不是說有十天猶豫期的嗎,這十天內好像退保可以全額

2022-01-16 09:48:21 字數 1410 閱讀 9784

1樓:鬱童靳州

一般來說,長期險種是有十天猶豫期的,但是短期意外險一般是即時生效,所以大部分消費類意外險都是沒有猶豫期的

如果猶豫期是十天我在最後兩天退保又剛好是星期天那應該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家公司不一樣,建議撥打投保公司**諮詢

3樓:純爺瀇壛

打保險公司售後**備案。

你好。天安人壽。有十天考慮其嗎。十天之內可退保嗎?

4樓:鑽誠投資擔保****

可以,退人壽保險需要準備以下材料:

解除合同申請書;

保險合同;

投保人法定身份證明。

退保分以下兩種情況:

猶豫期退保:

猶豫期退保指投保人在合同約定的猶豫期內的退保。一般保險公司規定投保人收到保單後十天為猶豫期。通常保險公司會扣除工本費後退還全部保費。

正常退保:

超過猶豫期的退保視為正常退保。通常領取過保險金的保單,不得申請退保。正常退保一般要求保單經過一定年度後,投保人可以提出解約申請,壽險公司應自接到申請之日起30天內退還保單現金價值。

保單現金價值是指壽險契約在發生解約或退保時可以返還的金額。

公司說要提前十天申請離職 一定要等十天嗎

5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一般的話確實是需要10天的,但是的話建議你還是想好了再去離職

6樓:大吊的小萌妹

一是給你自己一點時間思考一下,二是給公司一些時間做準備,比如招新人或者調人.

科三補考必須等十天嗎

7樓:鬱悶的太陽

貌似這個沒有必須等的規定

但是因為要預約,要重新聯絡

而且考試名額也有限制

所以一般車管所或者駕校會要求有個時間的間隔

8樓:1217學車

10個工作日。至於具體時間,就要看自己網上預約時間。

訂立保險合同十天猶豫期內雙休能退保嗎

9樓:慧擇保險網

猶豫期是指收到保單簽完回執單開始10天,星期六星期天也算。所以在週日去退保也是可以的。在猶豫期期間,保險人同意投保人的申請,撤消合同並退還己收全部保費。

保監會規定,在猶豫期內退保,保險公司扣除不超過10元的成本費以外,應退還投保人繳納的所有保費,並不得收取其他任何費用。

猶豫期退保有以下幾個程式:

①領取並如實填寫退保申請單,提交退保申請;

②攜帶本人身份證、保單及繳費收據前往保險公司櫃檯辦理退保;

③按照工作人員的提示填寫相關資料完成辦理。

怎樣在20天內瘦五斤,怎樣在十天內瘦20斤?

可以是肯定的,但是20天之後你身體會非常虛弱的!運動 吃的東西要足夠運動和身體的能量的!不要急於求成!掉一公斤脂肪,需消耗七千七百卡熱量 游泳 每半小時消耗熱量一百七十五卡。它是一項全身協調動作的運動,對增強心肺功能,鍛鍊靈活性和力量都很有好處。它還有利於病人恢復健康,婦女生育後恢復體形,對老年人和...

是不是咬了人的狗或者貓十天內沒有死就說明貓或狗就沒有狂犬病

這個不一定,狂犬病在身體裡有很長的潛伏期 是不是咬了人的狗或者貓十天內沒有死就說明貓或狗就沒有狂犬病?狗咬了人,狗十天之後沒死就說明狗沒有攜帶狂犬病病毒嗎 是不是被貓抓十天後貓沒死,就不會得狂犬病?不是一般來說貓狗等動物,感染狂犬病後,在發病的前5天和發病期間咬傷人可以傳播狂犬病的,指導意見 而這些...

如何在10天之內加快跑步速度,如何在十天內迅速提高八百米跑步速度。

短時間內要想通過提高身體素質來達到提高速度的目的是不可能的,所以必須提高完善自己在起跑 途中跑的各項技術動作來提高速度。在跑的過程中需要注意的幾點問題 在跑的過程中特別注意控制自己的姿勢 大腿一定要抬高充分,下蹬的時候一定要自然 短跑中400米以下的呼吸方式一般都是一口氣跑到終點 要注意半虛握拳,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