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軟糖怎麼樣做,芝麻花生軟糖的做法

2022-08-12 17:30:33 字數 2626 閱讀 1634

1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炒熟芝麻1.2斤、白砂糖1斤、麥芽糖3兩、豬油2兩。

做法:1、鍋子一隻,倒入白砂糖和麥芽糖,加少量水(平白砂糖高為宜),進行熬製;

2、待鍋內砂糖粒子燒化,水分基本蒸發,糖漿燒得較稠時,可用一根筷子挑起一點糖漿即放入盛有冷水的碗中,糖冷卻後變硬,發脆可放入豬油,再加芝麻(如糖經冷水冷卻後發粘,需繼續進行熬製),待芝麻入鍋後,鍋子要離爐攪拌均勻,倒入事先準備好的盤內(盤內塗油以防粘)壓平;

3、趁熱切成塊或條,切制時注意白芝麻切成1釐米方,4釐米長的條子,黑芝麻則切成3釐米長,2釐米寬,半釐米厚的片。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用料;水麥芽 50g,b

細砂糖 100g,b

熟黑芝麻 30g,e

熟白芝麻 120g,e

洋菜粉 6g,a

水 60g,c

鹽 5g,b

太白粉 30g,c

橄欖油 30g,d

1將洋菜粉在水裡浸泡20分鐘,然後倒入鍋中,用大火煮至沸騰後,繼續煮2分鐘,然後停火

2分次加入材料b

3邊煮邊攪拌煮至110℃

4將材料c拌勻分次邊攪拌邊加入鍋子中,煮至120℃停火5加入材料d拌勻後,加入材料e拌勻

6將不粘布刷上少許的油,將材料用軟刮板攤開壓平7待稍涼後,做成圓柱形切成塊狀,包裝即可

芝麻花生軟糖的做法

3樓:y神級第六人

1 開小火, 將花生炒熟

2 炒熟的花生冷卻後去皮,放入保鮮袋中,用擀麵杖按壓碎, 不要太碎3 將白芝麻炒熟備用

4 將碎花生和芝麻按2:1的比例混合

5 準備好一個容器, 在表面上刷層薄薄的油6 在鍋中放入少量的油和適量的白糖, 小火慢慢炒, 不停的攪拌7 直到糖成為深棕色,無氣泡後加入適量的白醋8 不停的攪拌, 直至無大氣泡

9 加入準備好芝麻和花生碎攪拌均勻

10 盛出來放入準備好的容器中按壓平

11 定型後放在案板上攤冷些

12 半涼時切成小塊,繼續放到涼透

13 完全涼透後放入密封罐中

4樓:彼岸花天好冷

回答您好, 回答 您好,您諮詢的問題我大概瞭解了,正在整理答案,請耐心等待~ 你好,工具和用料 墩子和大錘,是做花生糕才用到的。做花生蘸和芝麻片,墩子只起到案板的作用。 爐和鍋是用來敖糖稀的,花生、芝麻要在鍋中攪拌。

主料,花生和白糖。花生是事先炒過並剝好了的。感覺花生豆掰成兩瓣更好,蘸糖更均勻。

做芝麻片用芝麻代替花生,做法一樣。 第一道工序 把少許花生撒在墩子上,用大錘碾碎。目是做鋪底,可避免糖稀粘在上面,跟包餃子時撒面的作用一樣。

用擀杖也行,要弄成薄薄的一層 第二道工序:掛糖 在鍋裡放水,加糖。1斤糖配6~7兩花生糖稀熬要到發棕色,關小火。

放入花生。 攪拌,使花生和糖稀充分混合。 將攪拌好的花生倒在鋪了底的墩子上。

更多10條 

誰有花生芝麻軟糖做法(要祥細)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把芝麻仁花生仁烤脆,混合作為澆切糖也是可以的。如果將花生仁(最好去掉紅衣)用水泡漲,外裹麵糊,再粘上芝麻仁或油炸或烘烤,又是一種美食。可以配合加工出幾百種品種來。

怎樣做芝麻糖

6樓:醇味坊

hello!我是令人懷念的兒時記憶味道,芝麻香、麥芽甜的芝麻糖。香噴噴的芝麻糖,載滿了兒時甜蜜的記憶,那香甜酥脆的滋味兒,曾經溫暖了多少孩子稚嫩的童心。要過年了,是該做點糖了。

家常做法,正宗芝麻軟糖怎麼做

7樓:雪竹花

芝麻軟糖的做法

將洋菜粉在水裡浸泡20分鐘,然後倒入鍋中,用大火煮至沸騰後,繼續煮2分鐘,然後停火

分次加入材料b

邊煮邊攪拌煮至110℃

將材料c拌勻分次邊攪拌邊加入鍋子中,煮至120℃停火加入材料d拌勻後,加入材料e拌勻

將不粘布刷上少許的油,將材料用軟刮板攤開壓平待稍涼後,做成圓柱形切成塊狀,包裝即可

花生芝麻軟糖的做法是什麼?

8樓:瀛洲煙雨

花生芝麻軟糖的做法就是將水麥芽,細砂糖等熬煮到一定的火候,假如花生芝麻,冷卻後即可使用。

詳細製作步驟:

材料準備:水麥芽,細砂糖,鹽,水,太白粉,洋菜粉,色拉油,無水奶油,熟花生,芝麻。

1,將水麥芽,細砂糖,鹽,水放入鍋中加熱,煮至140℃後熄火。

2,繼續加入已拌勻的太白粉,洋菜粉,中攪拌均勻,拌勻後倒入原漿中。

3,煮至透明狀再加入色拉油,無水奶油,煮至120℃停火。

4,將熟花生,芝麻倒入鍋中拌勻。

5,稍微冷卻後之後,將盤扣過來,把花生軟糖倒在一塊乾淨的面板上。

6,待糖開始變硬,但尚溫熱時,用刀切成薄片,待其完全冷卻後即可。

注意事項:

煮糖的溫度必須控制在140℃,若溫度過高,作好的糖會太脆。加入奶油的目的是讓糖吃起來較軟口。好吃的花生軟糖咬下去口感軟滑,香味濃郁,滋味無窮!

9樓:五常本地農民

香甜酥脆的花生芝麻糖,做法就這麼簡單

今天我用黑芝麻和花生 都是炒熟的 ,做芝麻花生糖!白糖熬製的

你那是糖熬大了,反沙了,把糖熬到拉絲不沾牙就行 也許是花生應該用生的 爸爸去哪兒裡面 黃磊的老婆在節目裡面做這個花生糖 我看她好像是把棉花糖在微波爐裡面加熱 然後跟花生攪拌 再在白糖上面按壓 我看她用的花生好像是生的 沒抄熟 你可以看一下她怎麼坐的 是爸爸去哪兒都江堰那一集 糖沒熬到時候,熬成糖漿 ...

花生芝麻餡的做法步驟圖,花生芝麻餡怎麼做

主料花生 來 50 芝麻源 50 輔料白砂糖 適 bai量 油 適量 具體步du 驟第一步 1.花生zhi芝麻炒香 都放入攪拌機裡 第二dao步 2.加入糖 第三步3.開啟攪拌機3分鐘 第四步4.取出 第五步5.放上豬油 再放入微波爐轉兩分鐘 第六步6.攪拌好 有些粗糙,在攪拌幾次,多加點油第七步7...

芝麻信用分怎麼快速提高,芝麻信用分怎麼樣才能快速提高?

信用卡及時還,避免出現逾期記錄。1 力所能及的時候,多做一些社會公益捐款。2 別動不動就換 號碼。3 水電煤氣費,看到催繳單後記得及時交。4 多做一些體現家庭責任感的事,比如關心父母 孩子 愛人,網購時別隻顧自己 意思是多用用 親密付 多幫他人付款。6 開信用卡 花唄等信用賬戶,越早用,越多用,對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