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用黑芝麻和花生 都是炒熟的 ,做芝麻花生糖!白糖熬製的

2021-03-20 01:17:50 字數 6095 閱讀 9114

1樓:萌噠花貓

你那是糖熬大了,反沙了,把糖熬到拉絲不沾牙就行

2樓:

也許是花生應該用生的 爸爸去哪兒裡面

黃磊的老婆在節目裡面做這個花生糖 我看她好像是把棉花糖在微波爐裡面加熱 然後跟花生攪拌 再在白糖上面按壓 我看她用的花生好像是生的 沒抄熟 你可以看一下她怎麼坐的 是爸爸去哪兒都江堰那一集

3樓:匿名使用者

糖沒熬到時候,熬成糖漿

芝麻花生白糖餡怎麼做

4樓:俺奴家不是禍水

步驟1.花生米

2.鍋裡不需要放任何油之類的東西,小火將花生炒熟,炒至其可以順利除去衣服

3.芝麻

4.同樣小火將芝麻炒熟

5.兩種炒好的材料晾涼,將花生的衣服去除掉6.用東西將去掉衣服的花生仁壓碎

7.壓好的花生和芝麻混合在一起

8.加入白砂糖混合均勻即可

小貼士炒熟的花生很容易去除花生皮

白糖芝麻花生怎麼做好吃

5樓:匿名使用者

白糖芝麻花生

食材明細

花生120g

芝麻10g

澱粉4勺

糖3勺水適量

甜味口味

炒工藝十分鐘耗時

普通難度

白糖芝麻花生的做法步驟

1花生倒入鍋中小火焙熟~一定要不斷翻炒哦!用小火將其炒香,取出晾涼;

2芝麻也是需要小火炒香,都是無需放油的

3澱粉可以在鍋裡小火炒去生粉味,也可以放進微波爐丁一下4水,糖下鍋~等到糖溶化後轉小火熬製

5到有泡泡的階段,不要急哦,用鏟子試試是否糖漿有粘稠的感覺^ ^6等到糖漿粘稠後倒入花生米,並迅速攪拌均勻7迅速撒上炒好的芝麻和澱粉,快速翻炒均勻,關火8出鍋後篩去多餘的澱粉,待其冷卻變酥脆後即可食用。

小麥粉花生芝麻白糖炒叫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芝麻花生糖

材料250 克 花生 (快速洗淨,滴乾水份)

15 克黑芝麻

15 克白芝麻

100 克 白糖

60 克 印度紅糖 (jaggery)也可用紅糖代替

1/4 tsp 豆蔻籽粉 (cardamom powder) optional

1 tbsp 酥油(ghee)或 食油

3-4 tbsp 水

做法先把紅糖白糖,酥油和水混勻。再把豆蔻粉,花生和芝麻加入,拌勻。

注:花生和芝麻不必事前烘烤或者炒熟。

在一個方型的烤盤上鋪上parchment *****。

把混合好的花生和糖漿入微波爐轉3分鐘,取出拌勻。再轉三分鐘,再取出,如果看起來有點幹可以加1小匙的水,拌勻繼續微波爐3分鐘。總共 9 分鐘。

注:各家的微波爐功率稍有不同,食譜是根據我家900瓦功率的微波爐計算的,大家可以根據家裡微波爐的功率增減時間。

趁熱趕快把花生和糖漿倒入鋪有parchment *****的烤盤裡,趕快鋪平,用一個平底的鏟子壓平。稍微降溫,變硬之前切塊。冷卻即可食用。

香甜簡單的微波爐版芝麻花生糖,如果想要切起來更漂亮,可以把白糖的份量增加至150-200克,這樣焦糖就會完全裹著花生,可以切成漂亮的長條狀。

用麥芽糖白糖加芝麻做成的糖,或加花生做的糖,吃起來不是很甜。的生廠商,及聯絡**。跪求 20

7樓:匿名使用者

拿起原料自己回去做吧,小孩子會喜歡的。

8樓:鹽城胡胡

用葡萄糖不怎麼甜!做的時候還不用加水

花生仁和芝麻加白糖怎樣調餡?

9樓:匿名使用者

工藝:醬花生醬的製作材料:主料:花生仁(生)5000克調料:芝麻500克,鹽2.橄欖油,打發到顏色稍淺,加蜂蜜(糖)和花生醬一起打均勻 方法2 用

做芝麻花生糖為了凝固好一點可以放明膠嗎

10樓:bin金尚

用料黑芝麻 180克

花生仁 320克

白砂糖 250克

麥芽糖 250克

鹽 1/4小勺

水 180克

黑芝麻花生糖的做法

把生的花生仁放入烤箱,用150℃烤20分鐘左右(中途要翻動幾次,讓花生受熱均勻),放涼之後把花生的皮去除

黑芝麻放入烤箱,用150℃烤10分鐘左右

把去皮的花生仁和黑芝麻一起放入烤箱用100℃保溫(要注意不能烤焦)

砂糖、麥芽糖、鹽和水放入鍋中,一邊用小火煮,一邊攪拌,等糖完全溶化就可以調到中火,不需要再攪拌

糖漿從開始冒大泡,一點點變成小泡,再慢慢變成琥珀色

糖漿煮到160℃,立刻熄火,把熱的芝麻和花生倒入鍋中和糖漿拌勻。(沒有溫度計可以用筷子在鍋裡蘸點糖漿,立刻放入裝有涼開水的碗裡,嘗一下糖是否變脆。如果還有些軟,就再繼續熬製一會,如果已經變脆就立刻倒入芝麻和花生)

把拌勻的黑芝麻花生糖趁熱立即倒到防粘的烤盤布上,撥開攤得薄一點,上面再蓋一張烤盤布,用擀麵杖擀平。 (這種糖不適合太厚,以免咬起來費勁)

等溫度稍微降一點,烤盤布就可以輕易揭下,趁熱用菜刀切成想要的大小(不要等放涼才切,那樣會很容易碎裂)

記憶中香脆可口的甜蜜滋味

11樓:相愛容易ˇ相處難

不可以,明膠對身體有害

12樓:有理知花

不能,害人害己,要實事求事,引當小人。

花生和黑芝麻一起吃有什麼效果

13樓:甜甜的小星

它們富含維生素e,同時還有防止褐素沉著於**的作用,避免色斑、蝴蝶斑的形成。芝麻中含有強力抗衰老物質芝麻酚,是預防女性衰老的重要滋補食品,其中的b族維生素含量也十分豐富,可以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還有利於雌性激素和孕激素的合成,能起到**功效。

花生的營養價值:

1、有助減鹽。鹹味零食通常是高鹽食物。但鹹味花生的鹽含量,比同樣重量的切片面包、冰凍華夫餅還要少。因此,鹹味花生不但能滿足吃鹹的愛好,還不容易導致攝入食鹽過量。

2、控制食慾。花生是「高飽腹感」食物,能讓人感覺更飽,或者飽的時間更長。花生的高飽腹感並不僅僅是脂肪、膳食纖維和蛋白質含量的原因,而是所有因素協同作用的結果。

14樓:佛手

芝麻和花生能一起吃的。花生可以降低膽固

醇,花生油中含有大量的亞油酸,這種物質可使人體內膽固醇分解為膽汁酸排出體外,避免膽固醇在體內沉積,減少因膽固醇在人體中超過正常值而引發多種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生率。花生可以延緩人體衰老,花生中的鋅能促進兒童大腦發育,有增強大腦的記憶功能,可啟用中老年人腦細胞,有效地延緩人體過早衰老,具有抗老化作用。花生含鈣量豐富,可以促進兒童骨骼發育。

花生與黑芝麻是30歲女性抗衰老的首選食品,這主要歸功於它們不僅僅富含維生素e,同時還有防止色素沉著於**的作用,避免色斑、蝴蝶斑的形成。芝麻中的亞油酸有調節膽固醇的作用。芝麻還具有養血的功效,可以****乾枯、粗糙、令**細膩光滑、紅潤光澤。

芝麻中含有強力抗衰老物質芝麻酚,是預防女性衰老的重要滋補食品,其中的b族維生素含量也十分豐富,可以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還有利於雌性激素和孕激素的合成,能起到美容功效。

15樓:板忠趙歌

有好處花生米磨碎和芝麻一起吃,補腎,增加記憶力,預防衰老。

花生是一種高蛋白食品,老少皆宜,風味獨特,營養豐富。含有大量的蛋白質、脂肪、澱粉、粗纖維,以及鈣、磷、鐵、硫胺素,棕櫚

酸、維生素a、b、c、e、k等多種營養物質,花生蛋白和大豆蛋白一樣,極易被人體消化和吸收。吸收率高達90%左右。花生蛋白中含有十幾種人體所需要的氨基酸,尤以賴氨酸含量最高。

還有穀氨酸、天門冬氨酸等等。科學研究的結果表明,這些氨基酸可以促使腦細胞發育、提高兒童智力,增加記憶力,並能防止人的過早衰老。花生中的兒茶素,也具有很強的抗老化功能。

所以,花生是不可多得的保健佳品。長期食用,

對身體大有好處。

花生不僅是一種高營養食品,而且是一味藥用價值較高的保健良藥。花生的種子、種衣、種殼和花生油等,都可作為藥用。中醫認為,花生有悅脾和胃,潤肺化痰、滋

養調氣,清咽止瘧之功效。黑芝麻中的維生素e非常豐富,可延緩衰老,並有潤五臟,強筋骨、益氣力等作用。據營養學家科學分析:

每百克黑芝麻中含蛋白質21.9克,脂肪61.7克,鈣564毫克,磷368毫克,鐵50毫克,還含有芝麻素、花生酸、芝麻酚、油酸、棕櫚酸、硬脂酸、甾醇、卵磷脂、維生素a、b、d、e等營養物質。

正因為黑芝麻含有如此豐富的營養物質,因而在延緩人的衰老及美容方面,才起了極大的作用。

常吃芝麻,可使**保持柔嫩、細緻和光滑。

土雞蛋的營養價值

1.土雞在自然環境中生長,呼吸乾淨新鮮的空氣,吃的也都是天然食物,產出的雞蛋品質自然會好。

2.土雞產蛋很少,養分積累週期長,水分含量少,所含的歐咪伽—3不飽和脂肪酸(ω-3)和磷脂更高一些,這兩種物質可以促進膽固醇的代謝,對保護心血管非常有好處,而歐咪伽—3不飽和脂肪酸更是我們生命的保護神。

3.土雞蛋微量元素含量高

4.土雞蛋無激素和抗生素殘留

土雞蛋在自然環境下生長,受人為因素干擾少,不存在吃了皮革粉、肉骨粉和藥渣等含有激素和抗生素的「飼料」等問題,因而抗生素在雞蛋中殘留少,不會引起耐藥性的病原菌株數量增加,被變異細菌感染患病後,**困難,對人體無潛在危害性。

16樓:實現目標之歌

具有美容養顏的功效

1。用豆漿機做花生芝麻糊(我用的是美的,就是一次性做出來的量太多,夠三人分量)

2.炒香花生,打碎或碾碎,放入密封玻璃瓶;

炒香黑芝麻,放入另一個密封玻璃瓶;

每次取少許花生和芝麻,加少許蜂蜜,攪拌成一個硬硬的小球。

3.做花生芝麻糖。我沒做過,但吃過自家人做的。做法應該和二樓的差不多。但家裡有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

17樓:果行果素

美容,對**和頭髮比較好

18樓:煙禎鄂雨

花生芝麻能一起吃

花生芝麻糖

原料:花生米芝麻白糖油白醋

製作:1.

開小火,將花生炒熟;

2.炒熟的花生冷卻後去皮,放入保鮮袋中,用擀麵杖按壓碎,不要太碎;

3.將白芝麻炒熟備用;

4.將碎花生和芝麻按2:1的比例混合;

5.準備好一個容器,在表面上刷層薄薄的油;

6.在鍋中放入少量的油和適量的白糖,小火慢慢炒,不停的攪拌;

7.直到糖成為深棕色,無氣泡後加入適量的白醋;

8.不停的攪拌,直至無大氣泡;

9.加入準備好芝麻和花生碎攪拌均勻;

10.層出來放入準備好的容器中按壓平;

11.定型後放在案板上攤冷些;

12.半涼時切成小塊,繼續放到涼透;

花生芝麻湯圓

材料:材料(湯圓):

糯米粉:

300克

沸水:½杯

水:1杯

(室溫)

紅色素:

適量(隨意)

材料(糖水):

水:適量

冰糖:適量

鮮姜:3-4片

香蘭葉:

5片餡的材料:

生花生:

150克

黑芝麻:

75克白糖:

150克

做法:幹鍋燒熱,放入芝麻(用小火),要不停地翻炒,直到聞到芝麻香就差不多了。

裝起芝麻後接著炒花生,同樣要不停地翻炒,直到炒出香味,花生衣都變紅甚至脫落,最保險的方法當然是嘗一顆就知道熟不熟啦。

差不多的時候就可以熄火了,用鍋的餘溫繼續把花生烘一下。

把花生和芝麻分別搗碎。

最後把兩種碎加上白糖,拌勻備用。

準備麵糰:做法同無餡湯圓。

揪一小團面,搓圓,再用手指按一個小窩。放入花生芝麻餡,輕輕捏緊封口後,揉圓。(用一個大盤子灑上乾粉,把揉好的湯圓先擺放在一起,全部做好後再煮)

準備糖水:做法同無餡湯圓。

用一個鍋煮滾水,放入包好的湯圓,開始湯圓會沉底,煮至浮起,一見浮起,就可將湯圓撈起轉至糖水中,即可進食。

注:餡裡面的白糖放多點會更美味。

用薑片煮的糖水可以趨寒暖胃。

煮湯圓的時候,水滾後加入一匙冷水,反覆三次,讓湯圓在似滾未滾的狀態煮熟,不容易破。

我和男朋友都是16歲,每次開房都是用我的身份證,如果碰見查房會不會有違法行為

如果碰見查房的,他們會把你們交給家長,並且還會通知學校,將會受到處分。年齡小好好學習 天天向上吧 後悔莫及無意義 不是違法,就是以後你男朋友或者老公可能心裡不舒服 用誰的身份證無所謂,你們不是違法行為。但需要指出的是你們一定要注意衛生,注意性傳播疾病,注意避孕。祝開心快樂,同時學業上取得好成績!望採...

我的蘭花生了紅蜘蛛和膩蟲,用什麼藥效果好

蘭花很好養,乾透澆透,澆水勤容易爛根滋生蟲害細菌。有蟲害最好噴噴藥,去花店看看買包植物殺,蟲劑,一般情況下都一包一噴壺噴噴植物葉片枝幹 紅蜘蛛是蘭花的一大害蟲,該怎樣防治 紅蜘蛛是蘭花的害蟲之一。紅蜘蛛少量的可以使用溼布擦除,如果數量較多的可以使用藥用除滅,使用40 三氯殺蟎醇乳油1000 1500...

我和女朋友都是高中生,今天她去陪著她弟弟輸液,我去找她了,就在路邊說話了,也有距離,被她嫂子看到了

艾馬,至於嗎,就算平時碰到同學打個招呼不也是正常的嗎,看弄的這嚴重滴,就跟你犯了多大罪似的,這女孩也是個事兒媽,將來有你累的 你不能出面和她媽媽說。你能做的就是安慰她,給她承諾。高中還是隱藏一下你們的感情,為了未來努力學習。這才對 就說只是同學剛好說了幾句話。越解釋就越掩飾。不要怕!你們又不是在接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