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11之三顧茅廬的劉備怎麼玩才玩得起

2022-01-14 23:10:43 字數 5606 閱讀 967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發表一下意見。

上來先登陸劉表的甘寧 隨即派出運輸隊從水上把商用給佔了然後搜尋人才

開發-只造 市場。(因為有糜竺的存在)

把徐庶轉移到上庸(這樣就不會出現劇情 徐庶進曹營了)在208年一月你可以搜尋到了諸葛亮和黃月英。

這時你的轉機已經來了

這時的上庸應該有張魯的攻擊。

你可以找兩個智商高的人去偽報

張魯的人智商很弱的。

注意:別派諸葛亮他是防新野的重臣

現在的許昌和宛城應該開始發兵 了,

現在你在新野的右面造一個箭樓。因為右邊來的都是武力底下的人讓劉關張去收拾。張飛槍兵。關羽戟兵,劉備帶劉封 槍兵。

左邊交給趙雲和諸葛亮。

現在的目的就是拖。

一直到劇情發生(劉表死亡,劉琦的江陵歸你。)這時你的大轉機到了。

如果沒有以外的話你現在已經有龐統和馬謖馬良了現在你馬上舉兵 攻下襄陽。然後佔據襄陽和江陵,防守住襄陽然後佔武陵零陵。

挺進益州,佔蜀地。聯合孫吳共同抗曹

你親自帥兵攻打漢中。

派一員上將從襄陽出兵

而興復漢室指日可待

謝謝~ 加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說為守新野,占上庸,滅張魯,馬騰,樣就有一個完整意義(不會捱打)的後方了,並且馬騰的人騎兵很厲害,加上原來劉備的武將槍兵也很厲害,這樣就基本上沒有問題了,個人覺得上面dear condy 2008-06-19 17:24 已經說得很全了,更正的地方是不要等劉表死亡,我都玩到劉表86了還沒有死,這可能也跟我的設定有關吧,我設的等級是上級,任務壽命是長壽,戰死是標準!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裡面有個劇本是`是三顧茅廬`選劉備一放即可```

三國志11三顧茅廬劉備打法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的問題有點小小的不明確!元直放出三顧茅廬的話?算了給樓主從頭至尾講講吧!

開始劇情:徐庶為劉備軍師,過一段時間,會出劇情,「由於老母之故,我們的元直要到cc那裡去」於是劉備就送元直,會引發舌戰:1.

勝利,元直留任,三顧茅廬劇情不引發。2.失敗,元直離開!

(d)1)元直留任:沒有三顧茅廬,過一段時間,在城裡在野武將中,你會發現諸葛的全家龐大陣容(黃月英工神)登用他們就ok了!2)元直離開,這時是眾多三國志迷討論的熱點之一,如何打和發展(樓主看見上面的(d)這個符號了吧!

這代表危險期,下面給樓主敘述)等幾個回合劇情開始了,先是水鏡推薦,然後劉備拜訪......我就不說了。中間要過三次,三顧嘛!

中間劇情:諸葛亮變成軍師後,等一陣子,cc那邊就有動向了!「曹操南征」(d)結尾劇情:

劉表病死,襄陽劉氏投降,投降後江夏就是劉備的了,如果好運,劉琦在劇情發生時在江陵,那就太恭喜樓主好運了!江陵也是您的! 具體打法:

1.防禦建築,陣和連弩樓,配合,加上軍樂太,太鼓臺,石牆,新野空地少,防禦建築擺放空間少,將就一下,等拿到江夏......2.

防禦cc:這是比較難的問題,應對從宛城,汝南,許昌,三路大軍。汝南,許昌:

堵口法,參照http://tieba.baidu.

宛城:依靠防禦建築,牛人能出就出!

劉表死後,江夏進軍,發展,治安,一段時間後,小劇情,魯肅來訪,孫劉兩家聯盟,赤壁之戰前期到來!

5樓:匿名使用者

諸葛亮變成軍師後,等一陣子,cc那邊就有動向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這樣的,所以基本上沒有劇情,我是發展好新野就去西川打,然後東川,打到最後,和孫權平分天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發展 三個市場和造幣廠 三個農場和倉舍 還有一個兵舍和鍛冶廠 然後就慢慢的招兵 重點發展槍兵如果是pk版本的話 看劉表之死劇情好了http://tieba.baidu.

com/f?kz=358845319如果是普通版本,那就解除同盟下襄陽,不然打許昌也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一個兵營,一個鍛造,其他都弄成農田和市場。劉備,關羽,張飛留在城中,過一段時間就出現三顧茅廬的劇情,諸葛亮投靠,再多搜尋,黃月英也會找到。曹操來打,第一個方法,是給錢停戰。

第二個方法,是練好操作,還是能前期守好,後期全力攻打宛城。

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三顧茅廬的劉備勢力怎麼玩

9樓:路路通

派張飛運輸去永安,並帶上大部分物資。到了永安後造瘋狂造糧和兵裝 而在新野剩下人的人造黑市 造兵營  徵兵買糧 升級科技。

放心在208年之前曹操是不會來打你的  一到208年 直接探索諸葛亮 黃月英 等一大把武將 不用墨跡還啥三顧茅廬 時間寶貴  等把人招完了直帶上剩下的物資再去永安 這時有兵裝還有兵糧可以出去幹了!  有倆選擇 1 向西打劉璋 2向東打劉表

1呢趁劉璋沒起來 趕緊打掉 否則等他拿下建寧雲南那打起來很費力 痛不欲生

2呢 你也可以打劉表  劉表優質武將多 沒過多久可拿龐統 但有個缺點是要面對曹操的進攻。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樓上幾位的觀點,不得不承認,玩這個劇本確實有點坑爹,被逼的放棄新野,轉投西蜀.一般在這個劇本開始的時候我就會派出一隊騎兵,直奔永安,然後召政治高的將領過去實施內政(騎兵應該避免劉關張,他們要去三顧茅廬,建議趙雲,有個頂級武將永安那邊也比較放心).然後新野這邊留下的就是三顧茅廬,挽留徐庶,探索人才,登庸武將.

兵舍,**製造,防禦旁邊三個城市的攻擊,等諸葛一到,馬上放棄新野,讓運輸隊把新野剩下的物資全部運到永安,值得注意的是要留一點資本抵禦受到的攻擊,至少得讓這些命令完成後才會使新野被攻陷.然後在永安發展.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劉備太難玩了,還是選其他勢力較好

三國志11三顧茅廬劉備怎樣才能守住

12樓:匿名使用者

三樓的策略的確不錯,也很實用,除此之外我曾經還用過另外一種比較冒險的方法統一過全國!步驟如下:1.

命趙雲和關羽帶領萬餘軍隊,從新野一路南下攻佔韓玄的長沙,然後帶領輜重糧草放棄新野,這一仗是成敗的關鍵,雖然幾次我都成功了,不過都是險勝!這樣打有四大好處,其一避開曹操的正面進攻,其二,讓劉表成為阻擋,曹,孫兩家進攻的擋箭牌,其三,可以得到,黃忠,魏延兩員猛將,其四,可以放心大膽的統一嶺南四郡,不過這一時期要特別注意採桑的軍隊動向!2.

統一四郡,等待時機,佔領長沙後另外三郡基本上不具備同劉備抗衡的實力,因此很容被打敗,這時候就要看形勢而定了,如果這時候劉琦快不行了,可以趁火打劫滅掉劉琦,東和孫權,向西滅劉璋,構成三足鼎立之勢,如果劉琦還行,就領兵佔領採桑,然後過江攻打建業,成南北朝之勢。 當時我就採取的後一種方案,當時我冒險過江,攻佔建業,孫權元氣大傷,最後被我滅掉,讓我感到奇怪的是整個過程曹操竟然基本上沒有干涉我的行動,(當時曹操正與馬超,劉琮混戰,即便來了帶的兵也很少)當我得到諸葛瑾後,我立刻與曹操同盟,然後一路向西先後滅掉了劉琮,劉璋,第三次用偷襲的手段從梓潼出兵在武威滅掉馬超的殘餘勢力,之後的事情就是我與魏軍經過短時間的和平後相處後,便開始了長達數年的戰爭,起初我們是殺的難解難分,後來等我攻佔長安後,形勢才開始有利於我。 這種打法變數太高,前期危險性太大,我分享一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3樓:樊南居士

我加了歷史英雄和自定義英雄,不然守不住,前期發展太慢了。重點是有神算,虛實這樣技能的武將,配合有捕俘技能的,不然打不過來。另外會有劉琦給江夏那個城池的事件,不行就把新野棄了去江夏

14樓:4誰是誰

西湖主《苦樂參半》:看仙家分身有術,看人間兼美無方。人生百年,苦樂參半,恰似這洞庭風晚,一半兒驕陽燦燦,一半兒煙雨茫茫……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將古代武將張義,藺相如選作你的人,想什麼時候停戰就什麼時候停...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簡單,首先重要的是不要去把諸葛亮和月英搜尋出來,讓三顧茅廬劇情自動發生,接著一年後劉表死亡,然後劉琦所在的城池就自動屬於你的勢力。我很幸運的遇到江夏被孫權攻下,劉琦跑到了江陵,城裡的龐統、馬良、李嚴都投靠我了,把所有武將移到另外一個城池。然後這時候發揮劉備的能力,帶上所有的錢糧兵器組成運輸部隊逃跑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你的意思 說清楚點 如果說沒有儲存 三國志11有臨時的儲存檔案的 沒事

三國志11三顧茅廬用劉備怎麼打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怎麼想了,新手的話,一般先把三顧茅廬的事件引發一下,得個智力100的孔明還是很有用的,建議可以把教學(這個主要是綜合能力的鍛鍊)和決戰稱霸模式(威力加強版裡有,主要是戰爭實力的提升)全部打通再說,那樣技術也會比較嫻熟……

19樓:匿名使用者

三顧之禮 1 - 一顧

條件:劇本開始日期是 207 年 12 月之前

發生日期是 208 年 1 月之後

劇本開始後 60 日或以上

玩家君主是劉備

諸葛亮 已達登場年齡

諸葛亮 是 在野 或 未發現

諸葛亮 與玩家君主相性相近

諸葛亮 並非玩家君主的 嫌惡武將

玩家君主並非 諸葛亮 的 嫌惡武將

玩家君主勢力支配都市 新野

玩家君主勢力支配都市 2 個或以下

玩家君主有武將 關羽 張飛

劉備 所在都市 治安 = 100

劉備 關羽 張飛 不是在任務中

結果:諸葛亮 狀態變為 留守 (不能分配工作) 36 個月

三國志11三顧茅廬劉備怎麼玩?

20樓:浩海文昌

有個另類玩法:首先建議你玩超難;稍有實力且新野的幾個牛人都到手後,趁老曹還沒打過來(超難老曹來的早些,如果打來了,先讓關張守一守,派一支騎兵隊搶先佔領空城永安(這是關鍵),然後舉家西遷,發展實力留得力武將守住要地防止敵人西進,先攻略西蜀、孟獲,不用管荊襄(注意和劉琦保持好關係,以後會平白得好幾個城,至於守不守得住看玩家技術)和江南,注意打下梓潼後扼住劍閣(體會一下一夫當關,萬夫莫開,勤用召喚、運輸,挨個攢功勳),期間靈活運用各種戰術招攬人才,積聚實力,等佔據西南後就可爭衡天下了。壞處是費時間,不夠主動,不能短期統一,好處是可以盡情體會遊戲樂趣(包括抓狂)和三國曆史,話說真正的亂世,哪有那麼快平息呢?

21樓:熊貓瓜仙

有了豬哥,龐統過一陣子就來了。有了豬哥後別搜人,過一陣子(豬哥必須在新野閒著)就觸發豬黃結婚的劇情了,實在不行你就花500p成全他倆。

用諸葛亮、龐統、馬謖(神算、連環、百出 其碼有諸葛和馬謖)組成的運輸隊(有研究木牛流馬更好)少帶點兵(2000差不多)多帶點兵糧(好打持久戰)出去狂使計策(攪亂最好),守關卡特好,平原野戰要有其他人保護。十分實用,三顧茅廬打曹操最爽,試試吧。 殺人就用關張,最好把敵人壓在不影響你城建設的區域內,這樣可以守很久。

這個戰法一定不能讓豬哥隊死,否則會失去n多兵糧。豬哥沒來之間最難熬,要用關張趙死磕老曹的鐵騎。(建議用槍兵,可以把人搞暈)

版主必須按劇情嗎?劇情太被動了。荊州我沒要,直接把曹操家掀翻了,因為他老打我太煩人。(給錢也總是熱臉貼冷腚)不過你用我的招打劉表更容易。

三國志11三顧茅廬怎麼三顧諸葛亮啊

需要使用特定劇本並達成劇情。劇本,三顧茅廬或者劉備之活躍,君主劉備。達成條件 劉備軍擁有新野,時間到208年4月,劉備軍君主是劉備,並且擁有武將關羽,張飛。劉備,關羽,張飛在新野,並且是待機狀態。劇情結果 諸葛亮加入劉備軍,功勳10000,劉備軍士氣與忠誠上升。注意 時間達到208年1月,在新野搜尋...

三顧茅廬的故事 800 ,三國演義中三顧茅廬重要情節800字

東漢末年,天下大亂,諸葛亮在隱居於臥龍岡茅草房 南陽諸葛廬 自耕自食,但很有學問,因居處有一岡名臥龍岡,人稱 臥龍先生 官渡大戰後,曹操打敗了劉備。劉備只得投靠劉表。曹操為得到劉備的謀士徐庶,就謊稱徐庶的母親病了,讓徐庶立刻去許都。徐庶臨走時告訴劉備,南陽有個奇才叫諸葛亮,如果能得到他的幫助,就可以...

三顧茅廬的閱讀答案讀了三顧茅廬,你認為劉備是個怎樣的人

讀了三顧茅廬對我印象最深的人是劉備,他有禮賢下士,求賢若渴,不達目的不罷休,懷有一顆赤誠之心,尊重人才,胸有大志的人。禮賢下士,求賢若渴!不達目的不罷休 懷有一顆赤誠之心。劉備啊!可以說是百無一用!文不能文,武不能武!說他有帝王相 no!他就一痞子!個人覺得 但在哪個時代他有比別人更開放的思想!他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