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11三顧茅廬怎麼三顧諸葛亮啊

2022-01-09 20:29:31 字數 655 閱讀 7142

1樓:北天小星

需要使用特定劇本並達成劇情。

劇本,三顧茅廬或者劉備之活躍,君主劉備。

達成條件:劉備軍擁有新野,時間到208年4月,劉備軍君主是劉備,並且擁有武將關羽,張飛。劉備,關羽,張飛在新野,並且是待機狀態。

劇情結果:諸葛亮加入劉備軍,功勳10000,劉備軍士氣與忠誠上升。

注意:時間達到208年1月,在新野搜尋即可搜尋到諸葛亮,黃月英,諸葛均,如果要觸發劇情,則諸葛亮與諸葛均都不能登用,黃月英登用後不影響三顧劇情,但是會取消諸葛亮結婚的劇情。諸葛亮及諸葛均任何一人在208年4月前被登用,則劇情失敗。

劉備關羽張飛需要在新野城中並且是待命狀態,從遊戲開始到208年4月這段時間曹操會攻打新野,注意三人的狀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玩的是三國志11嗎?如果是那肯定有這個劇本的,劇情需要觸發,你使用劉備軍,玩了一會後,徐庶要走了,你就讓他走,舌戰的話輸贏沒關係,徐庶走後一會兒,水鏡先生就來跟劉備說臥龍的存在,然後就開始發展了,共去三次,第三次去是不但可以招來諸葛亮,而且還把黃月英,諸葛均(諸葛亮的弟弟)都招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要劉備三兄弟在新野。只要新野不被敵人佔領。徐庶要走,你就算舌戰贏了他也一樣會出諸葛亮。舌戰贏徐庶也比較輕鬆(應為他受傷)

三顧茅廬的故事 800 ,三國演義中三顧茅廬重要情節800字

東漢末年,天下大亂,諸葛亮在隱居於臥龍岡茅草房 南陽諸葛廬 自耕自食,但很有學問,因居處有一岡名臥龍岡,人稱 臥龍先生 官渡大戰後,曹操打敗了劉備。劉備只得投靠劉表。曹操為得到劉備的謀士徐庶,就謊稱徐庶的母親病了,讓徐庶立刻去許都。徐庶臨走時告訴劉備,南陽有個奇才叫諸葛亮,如果能得到他的幫助,就可以...

三國志11之三顧茅廬的劉備怎麼玩才玩得起

我發表一下意見。上來先登陸劉表的甘寧 隨即派出運輸隊從水上把商用給佔了然後搜尋人才 開發 只造 市場。因為有糜竺的存在 把徐庶轉移到上庸 這樣就不會出現劇情 徐庶進曹營了 在208年一月你可以搜尋到了諸葛亮和黃月英。這時你的轉機已經來了 這時的上庸應該有張魯的攻擊。你可以找兩個智商高的人去偽報 張魯...

三顧茅廬之前,諸葛亮是怎樣人,三顧茅廬之前,諸葛亮是怎樣一個人?

諸葛亮 公元181 234年 字孔明,號臥龍。中國三國時期傑出的政治家 軍事家 戰略家 散文家 外交家。史書記載其身高八尺。約合現今1.84米。諸葛亮於漢靈帝光和四年 公元181年 出生於琅邪郡陽都縣 今山東沂南縣 的一個官吏之家。諸葛氏是琅邪的望族,先祖諸葛豐曾在西漢元帝時做過司隸校尉 衛戍京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