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南武當山好不好玩,龍南小武當山漂亮嗎?門票多少

2022-01-14 23:10:44 字數 1261 閱讀 4778

1樓:匿名使用者

龍南小武當山 景區簡介小武當山,位於龍南縣城南,面積13.5平方公里,主峰海撥813米,有99個峰,綿亙聳立,猶如直戟,奇石峭立,千姿百態,其中有兩峰並立,猶如姐妹相依的姐妹石,尤為奇麗。景色特點各峰之間,羊腸小道迴轉百折,南端一峰,掛有鐵鏈,遊人若拾級攀鏈可直登峰頂。

峰腰間,雲霧飄渺,峰頂視野開闊,遠眺數十里,峰頂與後峰相連,方圓有數十畝,掩映紅簷飛閣的一座庵堂,秀色如畫,周圍蒼松翠柏,鬱鬱蔥蔥。南武當山位於龍南武當橫崗村。此處以山峰奇險壯美為風景名勝,諸山四面峭壁如削。

叢山雲霧繞繞似仙境佳地,99座石峰齊聳立,「排如直戟」,直刺穹天,且形似奇異,有「金龜望遠」、「巨象凌雲」、「五女拜壽「眾僧朝聖」、「神女靜坐」、「情侶攜手」、「玉柱擎天」、「天馬躍空」等百姿千態,巍巍壯觀。上南武當山東省只有一條九曲盤腸山道。因山勢陡峭,有「按胸石」之險,故置鐵索供攀援。

山上有數百年的兩副石刻楹聯,皆取「武當」兩面三刀字作聯首,歷來為遊人稱道。此山明代始建佛堂,清代重修且有「重建武當新碑」。首建佛堂開山祖師鐘點有能,法名映蓮。

傳說他一生習武研佛,布善施醫,有頂天之力。圓寂葬西巖崖。此後,夕照西巖,常出現「佛光映蓮」的奇觀。

2樓:嫋嫋捻捻

我就是土生土長的武當人 老實告訴你 不好玩 沒開發 沒投資商 不然肯定可以建設成一個很漂亮的旅遊景點

龍南小武當山漂亮嗎?門票多少

3樓:柳愛清

昨天剛去玩過,門票15元每人,

4樓:輝

漂亮,是丹霞風光和佛教文化融為一體的國家級風景名勝區,正在創aaaa。南武當旅遊景區位於江西省最南端的龍南縣武當鎮境內,雄跨贛粵交界,總面積13.5平方公里,主峰海拔864米,是丹霞風光和佛教文化融為一體的國家級風景名勝區。

南武當旅遊景區為典型的丹霞地貌,以丹霞峰叢、峰林地貌景觀為特色,九十九座丹霞奇峰平地突兀,群巖湧秀,孤峰挺拔林立,形如利劍,直指天穹。一座座千姿百態的山峰,構成一幅壯美的山水畫卷,有「十里畫廊」的美譽,沿著105國道徐徐。

目前南武當山屬於景區試營業,門票50元。

5樓:賓飯的

各位大神怎麼在網上購票

龍南武當山門票多少錢一張呢?

6樓:淡音華

江西龍南的南武當山(以前叫小武當山)現在是屬於試營業期間,門票50元,1.2~1.5米25元,60~69歲25元,1.2米以下及70歲以上免費,下午3點半停止售票入園

問道好不好玩

我覺得挺好玩,就是太浪費時間和金錢,說實話,這個遊戲很燒錢。像他們說的,不燒錢,也可以很牛,當然也有這樣的玩家,不過少的很。你剛開始可能覺得好玩 慢慢玩就噁心了 裡面裝 b的人很多 樓主想玩的話就圖一個娛樂去玩。不要充什麼錢。最好選一個新區。我玩問道玩的就是時間,在裡面我還沒衝過什麼光宇幣。圖個娛樂...

賽爾號2好不好玩啊,賽爾號好不好玩?

挺好玩的,我就一直在玩,賽爾號二介面不錯,而且對戰方式與一比起來有不同,賽爾號一發展太快,有時隔幾個星期不玩就找不著頭緒了 賽爾號二屬於待發展一類的,比較有可玩性。如果樓主是新手的話,推薦你去試試,因為賽爾號二地圖不算大,玩幾天就熟了 如果你是高手,也不妨去試試,玩慣了賽爾號一的模式,在玩賽爾號二就...

使命召喚9好不好玩

個人認為4 9是最經典的。後面的版本,電腦配置要求高。劇情也沒有前面那麼好。廢顯示卡。機器配置不好,就別玩了。我的電腦就是1 8完了之後就開始卡,後面玩起來也就沒那麼過癮了。超讚的,講的是 使命召喚9 4 英文全稱 call of duty9 是經典fps系列的作品,該系列作品的特色在於黑色行動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