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沒畢業學什麼技術好,高中沒畢業的男生,學什麼技術好?

2022-01-14 18:16:48 字數 5367 閱讀 6015

1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汽修行業不會被淘汰汽車作為人們的生活需求,不會被淘汰,有汽車就一定得有汽修人,所以,無論社會怎麼發展,科技如何快速進步,汽車行業不會被淘汰,尤其是優秀的汽修人,在行業中會越來越受到歡迎

2樓:海翔飛it教育

如果對於普通課程不感興趣可以學習感興趣的業課程,現如今技術越來越發達,從從業熱門以屬及科技發展角度看,可以去選擇電腦專業學習,現在的這個專業已經逐漸地成熟,但是社會上還是需要大量的電腦人才,有很大發發展空間,所以學習電腦專業前景會很不錯滴

3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高中沒畢業先不要考慮學技術,如果有機會還是繼續上學比較好。現在這個社會,不管你學習什麼技術,如果沒有一個高學歷作為基礎的話,想找工作還是比較困難的。

擔心自己成績不理想考不上大學的話,可以給自己做一個升學規劃,有很多的升學方案可以幫助你提升學習成績,考上理想的學校,早幫自己規劃,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4樓:

看看自己喜歡啥,好找工作的,學個一技之長就得要學好,才能找個好點的工作。

5樓:

哪要看你對什麼技術感覺自己能做好可以去學習學習,不管幹哪行只要認真做都行。

6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沒有畢業,還是要好好學習考大學。畢竟考上大學才能有很好的發展空間,可是如果你不考大學,你的就業面就更不好就業。所以你要好好學習,為了你的前途,發奮努力。

這樣你的人生才能有好的平臺,才能有更高層的朋友圈。現在無論什麼技術,都必須要有好的學歷。有了985.

211學校的技術職業,在社會都好立足。你現在還是把眼前的學習抓好抓緊,有個好的高考成績。才有選擇學什麼技術的條件。

7樓:王軍

可以做保安,或者汽車修理工

8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9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隨著社會的不斷髮展,現已進入了汽車時代,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所以現在學汽修是不錯的選擇

01 就業優勢

現在社會就業形式嚴峻,學一門技能之後更能找一份好工作,而汽車行業的前景開闊,汽車幾乎是家家戶戶必備的出行工具,貨運、客運更是離不開汽車,所以學汽修不愁找不到工作,技術學到位了更不用擔心失業問題。

02 門檻優勢

汽修行業與其他行業相比,門檻上也具有很大優勢,基本上身體健康的人都可以學,而且技術是隨著時間的增長,沉澱得越來越精進的。

03 收入優勢

汽修行業被列為薪資高職業,讓不少人羨慕汽修技師月薪5位數已是常態,且汽車行業晉升渠道廣持有相應證書的技術,更能拿到**補貼。

04 年齡優勢

社會上有不少行業,由於行業特性對從業者的年齡有限制吃「青春飯」的行業,揮霍年齡、體力和精力到頭來卻不得不面臨失業問題,而汽修技師做得越久技術越精進、越吃香,更受企業歡迎。

10樓:接茵茵

高中沒畢業可以學很多技術,如果男生可以修理,汽車裡發。還有廚師,挖掘機等等,根據自己的喜好可以選擇女生就可以做一些關於護膚的或者是服裝設計的。美容美髮都是很普遍的。

11樓:

高中沒畢業,可以去上個技校,要有一個一技之長,搞一個畢業證,這樣就是到了社會可以是一個門檻,感覺你在哪地方沒有特長,你去去哪哪一方面的技術?

高中沒畢業的男生,學什麼技術好?

12樓:太原歐米奇西點學校

我不會告你直接去學什麼!我會給你建議或者是參考,讓你明白自己的方向!

1、初高中畢業生在選擇中,很重要的一點是要充分了解熱門專業的**,貼近企業需求和社會需求。大部分行業都需要通過學校教育來實現。從中學到專業的技術,摸清行業的發展變化和規則,再由自己的理解進行具體的改進,這樣下來你的事業前程才會更有方向感和目標。

2.在就業形勢嚴峻的情況下,許多高考生、中考生及其父母在大學專業選擇上都希望找到既符合自己興趣又合乎社會需要的專業,因為這樣不僅在大學學習時得心應手,將來工作更是水到渠成。從這個意義上來說,大學專業的選擇與未來職業以及長遠的人生規劃是直接相關的。

大學專業的選擇,就是人生規劃的第一步!

而絕大多數的初高中畢業生在專業的選擇時存在三大誤區:

1、缺乏瞭解

不瞭解自己的興趣愛好,不瞭解專業的具體詳情,僅僅只是從外表和專業的名字瞭解其大概,和自己想象的行業一樣就喜歡,而沒有真正去了解過。在確定了選擇專業之後才發現相差甚遠,後悔莫及了。

2、沒有主見

很多的初高中畢業生都沒有自己的主見,都是聽從家人的意見,服從家人的安排。但是恰恰是由於家人不瞭解自己孩子本身的愛好而隨意給孩子安排事情,所以到後來很多的孩子都出現反抗和牴觸的心裡,就是因為在最初的選擇時對於家長過於唯命是從了。

3、沒有調研

在高考填專業中,盲目跟風的現象佔有相當大一部分比例,這幾年哪個專業吃香,報考的人數就呈直線增加,不管是父母還是學生,選擇的都是隻管現在,不管未來。讀完後的市場前景會怎樣?舉例如前幾年非常火的財務專業,現在已是趨於平靜,但就業市場上仍是供大於求。

總結:每一天學習所付出的代價都比前一日高,因為你的生命又消短了一天,所以每一天的學習都要更積極。今天太寶貴,不應該為酸苦的憂慮和辛澀的悔恨所銷蝕,抬起下巴,抓住今天,它不再回來。

13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就業前景還是很好的,學廚師的就業就業還是很好找的,一般一年制的廚師專業。學校都是會推薦就業單位的,真正的學習學廚師就業的內容就是要好好的到體驗學廚師的工作,只要好好的學習,在工作中總結經驗,就是很不錯的。

14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高中沒畢業的話,不管學什麼,都要先考慮好學歷的問題,現在還是很看重學歷的,沒有好的學歷,未來的發展也會有一定的限制。如果不能繼續上高中的話,你也可以直接以3+2的方式就讀本科大學,這樣畢業後拿到全日制本科學歷,以後找工作也會輕鬆一些,以後也可以繼續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未來的路也會好走一些。

15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學廚師沒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特別是浙菜,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高中生可以學餐飲酒店管理專業,從事酒店管理崗位,成為酒店職業經理人,選擇專業學校進行學習,學校與酒店名企合作那種,畢業無需自己找工作。 也可以選擇學習廚師技術,學西餐,西點,中餐,成為總廚,大廚,西點師,拿高薪,來這裡一樣可以圓你大學夢,畢業可拿大專文憑。

17樓:石家莊歐米奇西點學校

高中畢業直接去工作,確實有點早,也沒有一技之長,很難找到滿意的工作。在這個年齡學技術也是非常快的,接受能力也比較強,學技術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考慮行業的話,就要看行業的發展前景了,而且對入門門檻也比較低,建議去西點行業試試,沒有基礎也可以學會,學完之後就業的場所也非常多,從五星酒店到普通的西點店都可以選擇,同時想自己開店也是可以的。當然,要學習的話,一定要找專業的西點學校。

1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好,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啊,學習電腦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可以說是一個新的開始吧。電腦在社會之中還是急需很多電腦人才的,只要你好好學習電腦專業以後的待遇還是很不錯的,專業有很多就比如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等等,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去學習的呢

19樓:捕風的小草匿名

建議你繼續完成學業。如果不能完成高中學習,不能參加高考,那你連就業的敲門磚都沒有。都已經讀到高中了,放棄學業,你今後一定會後悔。

實在不願意讀書了,那就學美髮、廚師等有技術含量的職業。祝你成功!

20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學習的方向還是蠻多的,主要還是看你自己感興趣的方面. 在網際網路it方面,現在的發展很快,機會也較多. 就業和工作環境也好一些. 可以多瞭解一些相關的專業方向

21樓:

主要是你自己喜歡的,只有自己喜歡了,才能鑽究,不管什麼手藝,只有學精了,有自己獨到的技術,到那裡,都會成功,都會有很好的收入的

22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不必過於焦慮哈,文化課不過關咱們也可以考慮往其他方面發展,同樣也可以的! 當今社會對於技術型人才的重視程度也在不斷提升。技術在手,不用擔心事業發展!

無論男生女生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怕找不到工作,養不了家。比如汽車行業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隨著時代的進步,技術的創新,汽車專業也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都可以學習!

對汽車行業不是很瞭解的,建議家長和孩子可以一起走進校園感受,實地考察一下!可以參考一下哦!

23樓:山東新華電腦

根據自己興趣愛好選擇行業那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像是計算機類的,大多數人還是非常青睞的

24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建議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25樓:不歡而散

現在也可以說是「一技在手,天下任走」的社會,選擇一項就業好、發展空間大的專業技術學習才是最重要的。學it技術可以說是現在中學生的最佳選擇,it行業的飛速發展,使得軟體人才出現了青黃不接的情況。

高中畢業學點什麼技術好,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 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 門檻高 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2 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專業廚師,不僅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3 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 餐廳 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4 隨著人...

高中畢業生學什麼技術好,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隨著社會的不斷髮展,現已進入了汽車時代,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所以現在學汽修是不錯的選擇 01 就業優勢 現在社會就業形式嚴峻,學一門技能之後更能找一份好工作,而汽車行業的前景開闊,汽車幾乎是家家戶戶必備的出行工具,貨運 客運更是離不開汽車,所...

高中畢業生學什麼技術好,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 學廚師 熱門行業 高薪職業 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2 學廚師 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