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女生畢業讀專科還是學化妝好,高中女生畢業上技校,學啥專業好

2021-03-04 09:17:37 字數 1244 閱讀 5447

1樓:新紀元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學習個西點啊,西點輕鬆時尚,工作環境好

2樓:mc5情

你學的是什麼專業,化妝的話以後設計的面比較窄小,我建議選一個涉及面廣的以後也可以有更多的選擇。

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找工作你會發現社會比較認可學歷,還是讀專科去吧

高中女生畢業上技校,學啥專業好

4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女生學汽車技術很有前途,行業裡對女汽車醫生的需求非常的大。

高中女生讀什麼專業有前途

5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不錯的,可以做給家人 朋友吃,很溫馨的。還可以去酒店,蛋糕店,咖啡店之類的地方工作,你自己開店也行啊。

高中女生學**什麼專業好?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目前護抄理方面還是國家緊缺型人才,前途bai是肯定有的du,看你什麼學zhi歷了,目前很多公里醫院只招收大專dao及本科的護理專業畢業生,能進一個公立的醫學,不管是否編制內,福利待遇都是非常好的。

護理專業的就業方向是非常廣泛的,在學校還可以報考營養師證、育嬰師證、助產士證、心理諮詢師證,包括出來參加工作後還可以報考藥師證,很多機構都是需要招護理專業的,學成出來考個**資格證,進個普通醫院沒

問題。護理專業是比較好就業的,但是你必須努力學習,也不知道你是否在讀護理專業,如果在學習護理專業,必須刻苦學習,學好文化課,學好專業課,只要努力了一定有好收穫,專心學好專業課,你學習的護理專業社會需求量大

7樓:匿名使用者

護理專業。

這個專業特別適合女生。

8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bai學習專業技能對我們du年輕人以zhi後的發展是有很大幫助的dao。對於想學什麼專專業技能屬

,你得從以下幾方面來考慮:1、選擇一個自己愛好的專業,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2、根據自己的家庭來選擇專業,學習的最大支撐者是家庭。

3、結合當地的發展前景選擇專業,畢業後你的打工地點的發展前景對專業的選擇也很重要。4、多看下自己身邊就業成功人士來選擇專業。

9樓:沒有名

可以採取選擇護理專業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女孩子做**挺好的。

女生高中沒畢業學什麼好,女生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那你還是要去讀個職業培訓,這樣學歷技術都有了,女孩學網際網路比較適合你,主要負責網路推廣這一塊的,高中生學什麼專業好,高中生選專業一定要慎重,這不僅關係到今後幾年的學習更關係到以後的生活,很多學生因為沒有選好專業而找不到工作,更有因為選擇的專業不是自己所喜愛的專業,不喜歡學習出現厭學的情緒。那高中生...

是讀高中好還是讀技校好啊,初中畢業,讀高中好還是讀技校好??

如果你沒有上大學的打算,那就上高職吧,學門手藝。上高中是為了考上大學繼續深造學習,為大學學習打基礎。屬於中等通識基礎教育。而高職教育則是偏向專業知識技能培養,根據需要順帶學一些高中的文化課。首先這是不同的發展路子 大學本科畢業生和高職畢業生區別在於,職專生專於專業,轉行的可能性和難度比較大,有可能一...

高中畢業上專科好,還是學門技術好

高中畢業的話,只要在高中自己認真學了 付出過了 別人說你什麼 大可不必聽什麼 只要自己不像那些在高中泡網咖曠課那種導致自己失利 無需反駁什麼 自己努力了就夠了 路是自己走的 自己過的舒服又何必聽那些中傷的話語 我中考的分數也能上一個一般的高中 最後也是種種家庭原因 沒能去成高中參加高考也是我心中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