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留學是高中畢業去好還是上個專科或本科上個個把年再去好?這兩種那種比較好?對留學有啥影響

2021-05-14 14:45:49 字數 3637 閱讀 2566

1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分數對留學沒影響。不讀語言學校的可能性很小,你日語非常非常好?聽說都沒問題?達到日本人的水平?

上大專,即使你畢業了,也要讀語言學校,考學部。插班的話要在2年內完成4年的學分。讀本科,一般會畢業了去讀大學院。

2樓:匿名使用者

額~~等**核爆過了以後再去吧,呵呵。

可以考日文啊,估計也有像雅思或者託福之類的國際承認日語考試。過了應該就不用讀語言了吧。另外,留學的話,無論去哪兒,越早去越好。但是首先你要有自制能力。去了就學習。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高中畢業直接去好啊。

插班過去的話,要降級的

4樓:啟德_葉正歡

當然是在高中畢業申請日本的本科好。理由:

1、、去日本插班(日本稱作“編入考”)的條件必須大專畢業或本科大四上學期在讀,而且插班的大學每年不固定、無規律可循,大多數是私立大學才開設編入考。最重要的一點是必須專業對口(即國內大專或本科的專業是文科類的,去日本的大學插班只能是文科插班),少數名牌大學還會衡量考慮是否接受你國內的出身校的學分,總之,編入考一途佈滿荊棘,難度不一般。

2、考日本的大學本科首先要求留學生參加在【外國人留學統一考試】,該考試在大陸不設考點,所以,在語言學校過渡提高日語的同時,輔導學生考好【統留考】是其根本的辦學目標,其次,日本大學在招手本科生時除了【統留考】的筆試,還會有面試。

3、誠如樓上的朋友們說的,在國內學日語1年,即使達到1級,絕對比不上在日本語言學校所學的:環境、語感、俚語俗語等等。別說在國內考了1級的人做【統留考】筆試能否取得達到錄取分數線,面試一關就不一定是國內日語1級能力學生能夠應付的(聽、說、對所報考學校的背景瞭解、升學願望等)。

4、國內高考分數對留學沒有決定性的影響,但對於能否進入日本升學率高、升學輔導(考筆試、面試指導等)高的語言學校絕對有很大的影響。

5、所以,在5月或7月考一個日語初級證書(j-test的e-f級或者nat-test的4級),其他時間和精力用於高考備戰,爭取達到當年二本錄取分數線,選擇一所升學率好的語言學校,進入日本名牌大學不是夢想。

最後,想對你說的是,留學只是起點,不是終點,晚一年意味著在今後的升學、就業、職稱評定都會比別人晚一年,所謂一步遲步步遲就是如此。希望能幫到你。

去日本留學是高中畢業去好還是大學畢業再去?

5樓:海外移民專家張

建議高中畢業後去,這樣不管語言還是專業課都是不錯的。如果過去讀研,很多本科的東西你沒有學到。也過了學習語言的最佳時間。

6樓:梧桐細語

如果家庭情況可以的話,高中畢業去好。

去日本留學是高中畢業後去好還是讀完大學去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親~建議高考後去日本留學,你的成績很好,通過一年左右語言學校的學習參加留學生考試,上個名校不是問題。將來本科畢業再繼續讀研。出國學習一般語言學校之後,到你上專業可以第一年,這三年能把日本的生活各方面瞭解清楚並且適應大學生活就不錯啦,你既然選擇去這個國家留學,就應該全方面瞭解這個國家的教育、社會等各方面文化,這樣對你將來畢業就業才會更有幫助。

如果大學畢業過去讀研究生,看似是省時間省錢了,但是一共才在日本呆3年,就算你拿到學位了,實際能力相信還是會被質疑的,被質疑的方面,一個是語言能力,再有一個就是到底對日本文化有多少了解。三年時間很難了解一個國家的哦。出來面試的時候,hr都會看這個回國留學生在留學國家生活幾年。

這就是區別哦o(∩_∩)o~歡迎追問~

我高中畢業去日本留學好?還是大學上一兩年之後去日本留學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最好是高中畢業後就去,在日本學2年日語,就可以直接考取大學,那樣的話會省去很多時間。

大學讀一兩年再去就有點高不就的感覺。

9樓:天堂de笨蛋

建議高中畢業過來..!

來了你要進語言學校 起碼一年..這一年就是一歲,沒有必要浪費這一年的.國內學的是馬列主義,,這邊是資本主義社會...

不過要求的就是你的自理能力了. 到了這邊一邊要打工 一邊要讀書 還要愁考大學的事 比較辛苦的.. 家裡有錢的不算!

你大學上了一兩年以後再過來的話, 到時候你考大學的時候會要你詳細說明你的理由,這個看上去簡單 其實很煩的, 說的不好會減分的!

還有就是這邊**真的很多 .. 自己管不住自己的還是成熟點了再考慮吧.

高中能去日本留學嗎?還是高中畢業或者大學畢業後去日本留學更好?

10樓:期望

本人日本留學生,一一幫你作答

1、什麼時候出國好。要看你中國成績了,你如果能考進中國好一點的本科,我就不建議你高中畢業出國。如果只能考個專科,那就高中畢業就出國吧。

2、你只要考出jtest的e、f級證書就能出國了,但這個只是最低程度的要求。個人經驗來說,2級以上最好。

3、不管你高中畢業還是大學畢業再出國,大多數情況都是要讀語言學校的。

4、費用、語言學校的時候,學費5、6w人名幣吧、生活費不算房租,我基本上一個月3000+人名幣。大學的費用根據你讀書情況,如果是國公立4、5w。私立大多數8w以上。

祝樓主早日圓夢。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日本留學的想法很好。去日本有3種途徑,一是編入日本高三,二是高中畢業去語言學校,三是去日本大學的別科,去別科的要求如下

1,滿12年的教育(高中畢業)

2,日語能力考試n4以上

學費一年大概是5萬人民幣左右。

祝你好運,還有疑問的話,請繼續問吧。

去日本留學,高考前去好還是高考後去好?

12樓:朽木の露琪亞

高考前去你的意思是去上高中還是?如果是上高中必須要有那邊的直系

內親屬,否則日本不容接受你上高中。高考後去,也可以在家先學語言,再過去上語言學校考大學。希望不用高考也可以,這個對你高不高考實際上沒有必要聯絡。

不過你必須拿到高中畢業證,否則你是不能申請到大學的。你現在會考如果都結束了並且都過了,如果一心想去日本完全可以不繼續上下去,可以先找個語言學校學學日語,一邊準備申請材料,找個好中介。

拿到畢業證,還得語言考試過關,不用高考可以上日本的大學。高考是一種經歷呀,體驗體驗也不錯。沒有參加過高考,沒有體會到那種感覺,或許你以後會覺得遺憾。

13樓:英仔子

我建bai議你 還是高考之後再du去吧

大學的生活zhi沒有高中這麼壓力dao大 你要是高中轉過去 我擔心你還要內適應 還要準容備考試 那樣浪費的 不管是時間 還是精力 都很多

現在高中 好好學習 考上一個好大學 留學 不錯 還不會很難現在去 如果再讀高中那豈不是很痛苦?

14樓:

高考前去,在日本要先上學通過文化和語言的考試才可能繼續上大學,考不上可能就得回國了, 上學的難度大

高考後去可直接考大學,考試的內容相對少一些 難度小點

15樓:北極雪

彈丸之地,蠅頭小國,諸君何足掛齒

東北有四萬萬民眾

三百萬健兒

各輸其財

各捐其軀

誓與日本帝國主義做最後之決戰

寧叫白山黑水盡化為赤血之區

不願華胄倭奴同立與黃海之岸

高中畢業去日本留學好還是大學畢業去好

高中畢業後直接來留學比較好 可以申請這邊的大學 如果是本科大學畢業的可以直接申請讀研 如果高中畢業工作四年再來 可以能會被懷疑留學動機的 大學,學無止境嘛,先掌握了國內的知識,去日本也學的容易些。兩種選擇都可以,看你自己考慮。讀研可能升學方面的壓力和花費比本科小一些,但是在日本讀本科的話語言可能要學...

留學,去日本好還是韓國,去日本留學好,還是去韓國留學好?

去日本吧 首先你是去留學 你看看學校的排名 日本的大學比韓國好的不是一點半點 1 語言方面 我覺得沒有什麼順口不順口 好好學都能學好 不存在那個比那個難學多的問題 2 前途方面 留日比留韓強很多 經濟方面 韓國差日本不是一點半點 學術方面 韓國最好的漢城大學放到日本 還不知道能不能進前十 在日本去個...

高中畢業去英國留學的問題,高中畢業後去英國留學途徑有哪些

讀大學高中成績很重要,另外,a level一定要的。推薦你讀cardiff university的建築學,挺好的,而且學校學費生活費便宜一些。高中畢業後去英國留學途徑有哪些 英國的教育體制和中國有一些不同,英國的中學是由gcse 兩年 alevel 兩年 組成的,也就是說中學階段比中國學生多一年,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