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去日本留學好還是大學畢業去好

2021-05-14 14:45:49 字數 4000 閱讀 6581

1樓:禹蝶有鸞

高中畢業後直接來留學比較好··可以申請這邊的大學·

如果是本科大學畢業的可以直接申請讀研··

如果高中畢業工作四年再來··可以能會被懷疑留學動機的~~

2樓:勇寒開強

大學,學無止境嘛,先掌握了國內的知識,去日本也學的容易些。

3樓:仍玉枝前培

兩種選擇都可以,看你自己考慮。讀研可能升學方面的壓力和花費比本科小一些,但是在日本讀本科的話語言可能要學的好一些,畢竟學的時間長嘛~

如果你不準備高中畢業出國,而準備以後到日本讀研,不建議念日語專業,以後到日本讀研會比較麻煩,因為讀研是要在本科知識的基礎上進行研究,如果沒學過相關課程可能考研會有一定的困難。可以選擇想學的專業,然後邊學專業邊參加日語培訓班,這樣相對而言比較好一些。

4樓:聲業長孫永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您是2023年的高中應屆生,建議您可以高中畢業以後可以去日本留學,因為越早去日本對於您申請日本大學越有利,在國內你可以考取二本,但是如果您在日本,以您這樣的水平參加日本的留學生考試完全可以考取日本相當不錯的日本大學,並且留學生考試的考點只在日本設立,目前還不直接對國內直接進行招生,只能到日本去參加留學生考試,在日本的大學選擇一個好專業畢業以後的就業率是非常不錯的,關鍵還是看您選擇什麼樣的專業了,如果您畢業以後選擇留在日本生活和工作是完全沒有問題的,日本是非常歡迎國外友人在本國打工的,所以就業這方面您可以不用擔心。"

5樓:匿名使用者

上日本大學要求日語得一級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打定想以後就在日本發展的話,你就過來上大學吧,因為對於在日本就職,2年語言加4年學部的留學生更有競爭力一些,而單純大學院畢業生因為在日本時間不夠長,有時候競爭力還不如學部畢業生,但搞理工科的除外。如果就是為了拿日本文憑鍍金的話,還是國內本科上完來讀個大學院比較實惠,你在國內讀本科時把日語一級也給過了,到時語言學校的時間也能省了。

日本不是天堂,來了日本才意識到現在的中國是多麼強大,我自己來說將來還是想回去發展。

高中畢業去日本留學好還是大學畢業去日本留學讀研好呢 ?

7樓:

兩種選擇都可以,看你自己考慮。讀研可能升學方面的壓力和花費比本科小一些,但是在日本讀本科的話語言可能要學的好一些,畢竟學的時間長嘛~

如果你不準備高中畢業出國,而準備以後到日本讀研,不建議念日語專業,以後到日本讀研會比較麻煩,因為讀研是要在本科知識的基礎上進行研究,如果沒學過相關課程可能考研會有一定的困難。可以選擇想學的專業,然後邊學專業邊參加日語培訓班,這樣相對而言比較好一些。

8樓:傻困困

你可以選擇大學在國內念日語專業,這樣畢業水平就沒問題了,如果大學不錯有更多的交換留學專案那你就 更省了自己去聯絡學校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去讀研比較好 花費較本科低一些 何況你現在是零基礎 直接去很難適應 如果去那讀語言學校也會很吃力

10樓:枝睿博聶茗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您是2023年的高中應屆生,建議您可以高中畢業以後可以去

日本留學

,因為越早去日本對於您申請

日本大學

越有利,在國內你可以考取二本,但是如果您在日本,以您這樣的水平參加日本的留學生考試完全可以考取日本相當不錯的日本大學,並且留學生考試的考點只在日本設立,目前還不直接對國內直接進行招生,只能到日本去參加留學生考試,在日本的大學選擇一個好專業畢業以後的就業率是非常不錯的,關鍵還是看您選擇什麼樣的專業了,如果您畢業以後選擇留在日本生活和工作是完全沒有問題的,日本是非常歡迎國外友人在本國打工的,所以就業這方面您可以不用擔心。"

我現在高二,想畢業後去日本留學,是高中畢業去好,還是大學畢業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明途出國老師解答

如果下定決心去日本讀大學,那就利用高三那年過去讀語言學校。語言學校提前一年開始報名。

國內考的話,只有香港有考點,而且考大學不僅僅是參加留考,還需要參加校內考和麵試,比較麻煩,所以大多數學生選擇去語言學校過渡。

12樓:沒事嗯嗯嗯

看你自己怎麼想了 我自己是做西餐的 其實這個也是不錯的 不管是 待遇還是什麼

13樓:辰溪煙然

早點去啊,在日本讀大學

去日本留學是高中畢業後去好還是讀完大學去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親~建議高考後去日本留學,你的成績很好,通過一年左右語言學校的學習參加留學生考試,上個名校不是問題。將來本科畢業再繼續讀研。出國學習一般語言學校之後,到你上專業可以第一年,這三年能把日本的生活各方面瞭解清楚並且適應大學生活就不錯啦,你既然選擇去這個國家留學,就應該全方面瞭解這個國家的教育、社會等各方面文化,這樣對你將來畢業就業才會更有幫助。

如果大學畢業過去讀研究生,看似是省時間省錢了,但是一共才在日本呆3年,就算你拿到學位了,實際能力相信還是會被質疑的,被質疑的方面,一個是語言能力,再有一個就是到底對日本文化有多少了解。三年時間很難了解一個國家的哦。出來面試的時候,hr都會看這個回國留學生在留學國家生活幾年。

這就是區別哦o(∩_∩)o~歡迎追問~

高中畢業就去日本留學好,還是大學後

1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高中畢業之後出去比較好,第一個,現在留學都是趨於低齡化,越來越多的都是高中畢業的學生選擇出國留學,第二,高中出去學習語言,接受能力快,第三 日本大學教學水平師資力量比國內還是要強一些的 第四,在日本讀完了本科繼續申請研究生,學習更有連貫性~

16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畢業就去日本留學好。理由是,

年齡小,語言接受的快。

日本大大學教育比中國好。

在日本的時間長,更容易融入日本社會。

日本的大學畢業生就業比修士有利。

17樓:朦朧的低語

高中畢業,上一段時間的培訓學校考出證書直接上大學,而且人人都有打工的機會,工資高,通過導師在日本就業或者回國到國企或者日企,我家親戚現在已經在過期了, 他選擇回國,前景很好,如果大學取得話不好辦,因為你還要重新考證書才能留學

18樓:犁泓

當然是高中畢業了。因為日本的高等教育的確比國內好。就業前景也好。對外經貿大學海外專案有日本留學班

高中能去日本留學嗎?還是高中畢業或者大學畢業後去日本留學更好?

19樓:期望

本人日本留學生,一一幫你作答

1、什麼時候出國好。要看你中國成績了,你如果能考進中國好一點的本科,我就不建議你高中畢業出國。如果只能考個專科,那就高中畢業就出國吧。

2、你只要考出jtest的e、f級證書就能出國了,但這個只是最低程度的要求。個人經驗來說,2級以上最好。

3、不管你高中畢業還是大學畢業再出國,大多數情況都是要讀語言學校的。

4、費用、語言學校的時候,學費5、6w人名幣吧、生活費不算房租,我基本上一個月3000+人名幣。大學的費用根據你讀書情況,如果是國公立4、5w。私立大多數8w以上。

祝樓主早日圓夢。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日本留學的想法很好。去日本有3種途徑,一是編入日本高三,二是高中畢業去語言學校,三是去日本大學的別科,去別科的要求如下

1,滿12年的教育(高中畢業)

2,日語能力考試n4以上

學費一年大概是5萬人民幣左右。

祝你好運,還有疑問的話,請繼續問吧。

去日本留學是高中畢業去好還是大學畢業再去?

21樓:海外移民專家張

建議高中畢業後去,這樣不管語言還是專業課都是不錯的。如果過去讀研,很多本科的東西你沒有學到。也過了學習語言的最佳時間。

22樓:梧桐細語

如果家庭情況可以的話,高中畢業去好。

去日本留學是高中畢業去好還是上個專科或本科上個個把年再去好?這兩種那種比較好?對留學有啥影響

高考分數對留學沒影響。不讀語言學校的可能性很小,你日語非常非常好?聽說都沒問題?達到日本人的水平?上大專,即使你畢業了,也要讀語言學校,考學部。插班的話要在2年內完成4年的學分。讀本科,一般會畢業了去讀大學院。額 等 核爆過了以後再去吧,呵呵。可以考日文啊,估計也有像雅思或者託福之類的國際承認日語考...

留學,去日本好還是韓國,去日本留學好,還是去韓國留學好?

去日本吧 首先你是去留學 你看看學校的排名 日本的大學比韓國好的不是一點半點 1 語言方面 我覺得沒有什麼順口不順口 好好學都能學好 不存在那個比那個難學多的問題 2 前途方面 留日比留韓強很多 經濟方面 韓國差日本不是一點半點 學術方面 韓國最好的漢城大學放到日本 還不知道能不能進前十 在日本去個...

出國留學是高中畢業就去讀本科好,還是本科畢業去念研究生好

前提 我說的是英國。高中畢業,想想是從國內申請國外 的好大學容易還是在國外讀大學再申請國外的研究生容易啊,首先要面臨雅思問題。而且在國外讀大學會比較輕鬆些,拿到一定的學分完全可以申請非常好的大學的研究生,一般不用考雅思,不過具體情況具體分析。我是去讀研的,就感覺都要畢業了,我才適應那裡的生活,然後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