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留學高中讀文科理科,高中是理科生,去日本留學那邊可以考文科嗎?

2023-01-13 02:45:10 字數 1826 閱讀 4443

1樓:大連良玖國際

你好在日本總體來說理工科要比文科就業更容易。特別是國公立大學和一流私立大學的學生,基本沒等畢業就被公司預定了。

理工類的專業比較好的是機械,電子,情報,建築這幾個方面。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如果有問題可以隨時諮詢

高中是理科生,去日本留學那邊可以考文科嗎?

2樓:123留學網

理科轉文科沒問題的,但反過來就難了,因為在日本考大學要參加留考,文科和理科考試內容是不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可以的,日本高中沒有文理之分,只要是高中畢業就可以。

去日本讀文科好還是理科好?參加留學考試的

4樓:律瑩玉

肯定是理科拉 日本的電子業 相當的發達,而電子業多數與物理有關 那就是理科拉 還有相當發達的動漫也是要跟數字打交道的 理科!

記得采納啊

高中畢業後,去日本留學。在國內 學理科好還是學文科好,那種比較有優勢

5樓:

1、各有利弊。

2、不是學什麼好,而是你對什麼感興趣,這才是關鍵。任何一個專業都有其長處,包括哲學,就職時都有優勢。

3、如果大眾化的看,理工學科是最好的,尤其是工學科,這個是社會發展永遠急迫需要的。

4、另外,數學和英語的天分和感悟能力也是很關鍵的。

5、國內已經有很多地方不分文理了,再說了國內的文理不影響你去日本,選文選理看你參見eju試驗選擇的科目,以及大學某個學科對於eju科目的要求。

---非專家

6樓:蹲在村頭的小夥

還是要看向讀到什麼層次了,

日本好大學的本科生,對於留學生很難,如果要考日本大學的本科生(也就是學部)。建議國內學理科,因為這邊考試理科是必考的。

讀到碩士博士這一塊的話,理工科相對文科就容易畢業多了。

不知道呢所說的優勢是指在**?是在國內學習的經歷來到日本之後有沒有優勢嗎?

還是在日本畢業工作文理科之間的優勢區別

找工作的話,工科生時最好找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學文學理,各有各的好處。

在日本,學文科學費比較便宜,但是,畢業以後,不如學理工科好找工作。另一方面,學理工科的學費是學文科的1.5倍以上呢。

以上供你參考,並祝你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理科學的好的話 在日本比較好找工作 主要是看自己愛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學理科好。和文科比,有絕對優勢。

我要去日本留學,學文科好還是學理好?

10樓:黃龍之耳宋長英

學理科好 我就在日本讀書 理科不管是回國還是留在日本都比文科好找工作 比如在日本 我們外國人語言不如他們本土人 說是說不贏人家地 但是靠技術吃飯的理科就用不著太多日語 而且就算拋開語言問題不談 就算是日本人理科在日本也比文科好就職 第二回國的話 現在學文科從日本回國的人太多了 要是你既有留學背景又懂日語又懂技術 那你就大大的有優勢了 畢竟這方面的人比較少 好了 該說的就這麼多 你自己想一想吧 祝你成功 對了 別忘了給分哦 我對這個和你對理科一樣感興趣 呵呵

11樓:

和我一樣,我對理科感興趣,文科好一點.可我選擇了理科.現在...我後悔啦!!!!!!!!!!!!1

擅長啥還是選啥吧!!!

12樓:

建議從就業角度和所選專業來定。

留學日本去讀高中要什麼條件,想去日本留學,需要什麼的條件呢?

說實話日本高中招收中國留學生不多,我就知道高知縣的明德義塾可以招生中國學生讀高中,沒有日語基礎是可以的,你問大使館他肯定會這樣說,但是你一定要用150個小時的日語學習證明,最好有日語等級證書4級,或者j test考試的f級,這個都是對你的簽證有幫助,具體需要的資料這裡就不詳細說了,存款證明的話一般2...

我想去日本讀高中(在日本沒有親戚)

1.你一個人去日本讀高中,沒問題!2.在國內招收外國留學生比較好的,也就是你比較不喜歡的全封閉的明德義塾了。雖然比較嚴格,但是是一所負責任的學校。你是揹負的父母的期望而選擇留學的,活出自己的精彩最重要。3.接受外國學生的日本高中在課程設定上除了和日本人同樣的課程外,還有針對外國人的日語課程。你不需要...

關於高中生去日本留學問題

不可以的,一定要有高中畢業證才可以申請日本語言學校,大學也要的。但是你的學校願意高三不在校,還可以發畢業證你,你可以先在國內學習日語,等拿到高中畢業證在去日本留學。這樣可以減少在日本學習語言的時間,還有可以節約費用了。高中畢業前8個月開始申請日本語言學校。可以趕日本語學校的7月開學。1 這有什麼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