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留學在國內學半年日語在去語言學校學半年10萬夠嗎

2023-01-13 02:45:10 字數 5809 閱讀 9423

1樓:留學專攻

十萬去日本留學半年足以!但是不可大意輕心,花錢還是需要控制的!

你好,韓日聯合交流會給你簡單介紹一下日本留學,希望你受益:

1去日本留學要花多少錢?費用問題?

第一年是語言學校的學費 一般在60-80w日元左右 約5萬人民幣左右/年。

大學是60-100w日元左右 約4-7萬/年 當然這個根據不同學校不同專業也是有所調動的。

生活費:東京地區3000--4000左右 其他地區略低 2000左右/月

一年總的花費:8—10萬人民幣左右/年

打工:50—80人民幣/小時 * 4小時/天==200-300人民幣/天

每月:6000—10000人民幣 (對於剛去的學生)

一般正常的情況下,在日本打工,工作穩定後,年薪在12-15萬人民幣

這樣可以看到,在日本學習與工作的費用,基本上都是持平的!只要學生可以處理好學習與生活的時間分配,一定是可以雙贏的!這個還每月算拿獎學金的費用,如果一個學生,可以拿一份獎學金,那基本上家裡也不用支付太多的留學費用了!

2 日本留學擔保金的問題?

日本的擔保金一般是16-20萬,存在你爸爸或者媽媽的銀行賬戶上,凍結半年左右的時間,到學校以後就可以自由使用了。這個錢,等你把其他的手續辦完了以後再去辦存款證明,我們到時候材料的老師會具體指導的!

如果還有什麼疑問,可以hi我!韓日聯合交流會胡老師權威提供!!!

2樓:南寧懷天

要擔保的,你可以問問陽光留學諮詢服務中心,好像他們是免費諮詢,還可以給你做一個留學規劃呢

3樓:匿名使用者

花錢在你學習的語言學校開一個180小時課時的學校證明。不會查的(基本是30元左右吧,我當初就是)沒你想的那麼複雜 可以去日本讀語言學校.說是要去

去日本留學,可不可以不上語言學校?在國內日語學到什麼程度去日本不用再上語言學校?去了日本,半年內日

4樓:愛笑的布偶娃娃

能聽懂就能聽課,好的大學要n1,語言學校是讓你熟悉日本的,準備留考,託福時可以在語言學校準備

5樓:

為什麼去敵人國家,去別的地方不行嗎?

6樓:mtv**咯

其實大多數的日本字都是由我們中文發源的,你可以知道大概的意思

在日本語言學校一年的費用大概多少呢?

7樓:夏目柚菓

留學日本,日本入管局審查的重點項之一,就是日語能力。韓日聯合交流會,國內專注日韓留學的機構,提醒大陸學子赴留學日本就讀日本語言學校需注意的是:

1、首先辦理日本留學簽證,需要在國內具備初級日語證書。

2、從某種程度上,你所就讀的日本語言學校,決定你能考取什麼樣的大學。好的日本語言學校考取日本本科的比率為70%,絕大多數大學的考本科的比例只有50%,並且好的語言大學不僅教日語,還有數學和綜合的輔導課程,還有升大學院的專門班級。

3、在日本讀語言學校一年需要10-12萬不等,可以通過打工、申請獎學金、學費減免來解決以後的學費和生活費。日語能力如果有初中級n3的話,到日本3個月以內就能找到工作。

【感興趣的可以瞭解一下櫻花國際日語培訓機構】這是目前國內非常有特色的一家提供高階日語課程培訓的機構,凝聚了具有豐富教學經驗的日本語言教授專家和深厚日語功底的中籍教師,為個人和企業設計了極具特色的應用日語口語和商務日語課程,開設日本短期特色遊學課程:由櫻花專職老師全程帶隊,專業的旅遊公司設計行程,在櫻花日本東京總部學習,邊遊覽日本景點,遊玩動漫聖地,邊學習相關日語,體驗日本傳統和新興文化,行程更將安排參觀日本知名大學,參訪日本語言學校和升學私塾。點我預約日本升學1對242指導

8樓:睡不夠的貓貓

樓主,作為過來人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一般去日本留學,必須要交的費用包括這幾大類:學費,住宿費以及生活費。

其中學費佔日本留學花費中很大的一部分,學費又包括大學學費和語言學校的學習費用。大學學費不用說,必須交,還得按時交,交到畢業……如果你沒按時繳費的話會影響你在日本的滯留以及畢業證的發放;語言學校的學費雖然也是固定的,但是在語言學校讀幾年則是由你的日語水平決定的:比如你已經在國內靠譜的培訓機構像千之葉日語培訓學校把日語學到了n2水平,並且開具出來免檢的學時證明,再到了日本後能夠在語言學校的分班考試中取得比較好的名次,並分到等級比較高的語言班中,那麼你在日本就可以少花錢讀語言,也就相當於省下了讀語言期間的學費,生活費還有住宿費了,這樣算下來差不多一年能省10萬吧,其實能省下不少,拿這些錢做點什麼不好……我當時選擇千之葉日語培訓學校辦理留學的時候,就聽信了別的中介說的「日語當然日本人教得好」的謠言,後來才知道這些中介沒有語言培訓才推薦我去日本學習語言的……結果就沒在他們那裡學習語言,結果來到日本之後,多交了很多語言培訓的費用不說,日本人講日本語法聽不明白這才是我最頭痛的事情……估計這次又得留級了,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哎……

9樓:

基本需要12年以上學歷,和最低的日語成績(j-test f或者日語能力n5)。

如果要辦理語言學校,一般來說,讀語言學校的時候一般最初建議準備10萬元人民幣,包括一年學費大致4萬,半年住宿費大致2萬,半年生活費大致3萬。現在有的學校可以半年支付學費,那麼最低半年7萬也夠了。到日本以後,三個月以後基本都能找到工作,打工每小時大概800到1000日元,每個月基本10到12萬日元,那麼足可以自己維持生活了。

日本有450多所語言學校,大概在一線的學校也有5,60所,很難單一地說哪一所更好。在選擇語言學校的時候可以根據你的目的,經濟條件,地點,打工,規模,等具體選擇語言學校。看你自己更加重視哪些方面。

語言學校最短半年,最長2年。一般來說,只要你考取大學或者大學院就可以畢業了。所以有一部分學校現在允許半年支付學費。

有的學校必須一年支付學費,但是升學後,會把一部分的學費退還給你。

10樓:

我朋友上的語言學校一年60萬日元,住在橫濱,消費也是高的那種。

一般學校會給你租房子。這個你就放心,但自己可能也要承擔一部分。(3萬日元左右,一年就36萬日元了)

每個月吃喝基本5萬日元,一年就60萬日元了。

這樣下來要156萬日元。10萬rmb就是160萬日元多。勉強還能過得。

你可以帶個銀聯的卡,2023年起日本的 seven eleven 便利店可以刷中國的銀聯卡了。哈哈,很方便。

我也在橫濱,建議你來橫濱讀書,因為附近就是中華街,一開始不會日元也可以去那裡打工,(老闆都是中國的,福建,廣東人很多,普通話ok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學費50-100不等,看你上的語言學校了。10萬的話現在也就120,130萬日元而已。你這10萬包含不包含學費?

生活費的話看你在哪個城市生活。打工的話你基本去學個半年日語再說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年學費+半年住宿+半年生活費 10萬就差不多了 所以要靠你自己半工半讀~

關於日本留學讀國內一年國外四年好還是去日本語言學校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1、還是建議高中畢業以後再去日本讀語言學校,然後上大學。

2、不通過考試就能去讀的日本大學沒有幾個太好的學校。大多數正規的好的大學都會要求學生參加日本留學生考試和校內考。

3、報名日本語言學校大多不需要考試,一般要通過面試。

4、正規中介你可以上教育部涉外監管網查一下。

5、建議你參考一下關西語言學院和教育部下屬的中介東方國際教育交流中心合作的專案優秀高中生提前錄取專案。可以不要求高考成績,並且幫助規劃最後一年的學習和**教材。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通過中介在國內學一年日語然後去日本讀重點大學本科的說法,純屬騙人。你可問問中介重點大學的名字。

2.去日本語言學校,要日語能力考試4級,或jtest e級以上的日語水平。

3.只要那個中介說,有他辦不成的事,那就是好中介。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我還沒聽說直接去日本讀重點大學的。如果說可以去的話,那是騙人的。必須在日本考。

2,建議你在國內好好學習日語,最低要日語4級以上,等級越高到日本壓力會少點。

3,在日本好大學都是需考試的,留學考試。日語,面試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參加高考,參加了拿到一個比較好的成績對申請留學有幫助,高中畢業去了先讀語言學校,然後考大學

去日本留學一共只有10萬人民幣夠嗎

17樓:毓清佳

絕對沒問題的。

初期費用8萬塊錢就足夠了。

關鍵是去了日本之後如何節省費用。最好的方法就是考上國立大學。

國立大學一年的學費比私立便宜很多。

考上國立大學就需要你更加倍努力。

需要準備日語n2以上水平,英語託福成績,留學考試。

這些在國內都可以準備,有專門的培訓機構。在國內學好了再去日本,可以省錢省時間。加油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去讀大學嗎?

讀大學的話,估計語言學校的那段時間是可以的。

不過要上大學就不夠了。

還有,你是去像東京這樣的城市讀書,對於租房,要好好考慮了。

你想一個人住的話,房租不是一般的貴。

不過你想便宜的可以找人合租,也可以住宿舍。

19樓:珠海毅維國際

10萬是夠支付前期的學費跟生活費,如果你日語基礎不錯,很快找到工作,並很努力地工作,那麼之後的費用,可以自給自足

20樓:追風男孩

第一年生活費+學費要 12-17w左右。十萬肯定不夠

日本留學多少錢 如果日語2級或者1級過去(就是日語很好),10萬rmb,高中畢業夠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如果過了1級和2級那畢竟省去不少時間和金錢。因為剛去日本要讀語言學校,語言學校一般是兩年,如果日語本身就很好,那基本上半年的時間你就可以申請考大學了。

而且日本的大學很願意要日語過1級或2級的學生。

至於費用,要看你申請的學校了。別忘了還有中介費,高中畢業剛開始辦應該十幾萬吧,15萬吧。因為剛開始去日本你的生活費還是要自己掏的。

不過不用擔心,如果你肯吃苦肯打工,那麼之後幾年的生活費或學費基本上都不用家裡給你寄了。如果你還肯學習的話,獎學金也是很多的。其實去日本還是很經濟合適的。

而且日本這個國家真的很有素養。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傻了?1.2級就叫很好?

謙虛點吧小孩。現在1級的去到日本都要先進最少2年的語言學校專門學習語言才讓你在平常學校上學的。10萬rmb你覺得很多了嗎?

沒有30萬一年你休想過日本留學!

23樓:匿名使用者

1,2擊斃不代表口語好你知道嗎?

先去日本讀語言學校再考大學還是 現在國內學日語再去日本留學 哪個比較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條件的話直接去日本是最好。

其實你日語基礎不是特別好的話,到那邊也是先強化日語。

但畢竟在那邊有語言環境,所以感覺效果會比在國內強。

當然,經濟條件一般的話,先在國內把日語學好,再去日本也可以。

2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一般來語言學校的都是通過語言學校過渡,語言學校裡會經常有

版招生的資訊,你可以權選擇自己中意的學校報考,老師會給你建議,還會幫你做面試指導。有在國內過了二級的也先去的語言學校,然後考大學。從國內直接進大學的很少,留考和麵試都是在日本舉辦的,在國內沒辦法參加。

以前國內的學校有和日本大學合作的辦學專案,但是都是很一般的學校,看自己了。都可以,沒有絕對的好與不好。

準備出國留學,在國內學英語時要注意什么

增加詞彙量就好了。當然有外教一對一的口語練習更好。因為在國內的英語學習太應試化了,沒有實用性。等你出國以後你就有體會了。所以你現在就應該拓寬自己的閱讀面,什麼英文文章都看一些,像是故事類,新聞類,訪談類,就是要把口語的,術語的,正式和非正式的英語都要了解一些。我只是個人經驗。我以前在國內的學校為了幫...

兒子準備去美國留學,保險是在國內買好嗎

在美國留學的留學生應該辦理一份留學保險,因為如果沒有保險作保障的話,在美國就醫將是非常嚴重的,那麼美國留學期間如何選擇保險 1 醫療保險 說到在國內看病難看病貴,其實在美國看病也一樣不便宜。一個常見的頭疼腦熱 感冒 發燒類的小病美國人也大都不會選擇去大醫院看,因為即使這樣常見的小病,到醫院看也是一筆...

在北京介紹個日本留學生鍛鍊我的日語口語

中介還真不知道,五道口附近林業大學旁邊有個小的日本料理,店主和服務生都是日本人,店裡還有好多原版漫畫,很僻靜的小店 可以去那裡看看,那裡的服務生似乎就是在北京上學的日本留學生 可以去看看。你可以去日本的一些語聊 上,和不同地區的日本人練習。男女老少都有,不但練習了口語還增進了聽力。建議你可以去報個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