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介紹個日本留學生鍛鍊我的日語口語

2023-01-27 21:55:12 字數 559 閱讀 2131

1樓:

中介還真不知道,五道口附近林業大學旁邊有個小的日本料理,店主和服務生都是日本人,店裡還有好多原版漫畫,很僻靜的小店~可以去那裡看看,那裡的服務生似乎就是在北京上學的日本留學生~可以去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日本的一些語聊**上,和不同地區的日本人練習。男女老少都有,不但練習了口語還增進了聽力。

3樓:思

建議你可以去報個口語班學啊,我的日語聽力就是報的未名天日語學校的口語班學的,他們那裡的口語老師是日本的外教,上課的時候基本上不講中文,全日文對話,很能鍛鍊的你都聽說能力。我現在日語的日常對話都沒問題了。給你也推薦一下吧,自己有時間可以先去試聽一下,反正是免費試聽的!

4樓:甜食派

我建議你直接去外國語學院或有留學生的大學門口,做一個用日文寫的廣告,直接招募口語練習人,方法比較直截了當,而且日本人也比較接受這種方法。把你的初衷寫清,互相學習,而且免費,多好啊。問題是勇氣,畢竟大多數人不見得能這樣做的可能性很小。

不過,想練好日語,也是需要決心的。

日本留學生考日本的大學

你好!1.差不多所有的國公立大學和很大一部分私立大學都要日留考試。2.好的大學還要託福或託業。3.校內考通常是大學自己的考試。通常有科目筆試,面試和小 之類的。4.是的,可以同時報考好幾所,沒限制。日本學生報4 5所很正常。留學生一般也會報3所左右。一般是,比自己實力低一點的一所,和自己實力差不多的...

在日本做過整容的中國留學生請進

日本雖然是被稱作亞洲整形聖地,但是確實也魚龍混雜的,建議多溝通多學習,找尋百年老店及日本名醫去做,很多知名的需要預約和排號,每次都有數量限制的 日本合法的整形醫院收費很高的。不如去韓國。而且你說的品川和大冢是東京的地名,不是醫院名。翻譯起碼一小時1500日元,包吃包交通費。你還是去韓國吧,我姐姐在日...

日本留學生考試的問題

一般是語言學校幫你報名,但是遇到這樣的情況可以自己去書店買志願書,報名考試。考試應該是11月份。還有就是你不可能今年就上大學的,起碼要等到明年4月。日本大學有9月和4月入學。9月份的你肯定趕不上。語言學校一般是1年或者1年半。沒有道理2年畢業。那你們學校的做法就不太對了,一般語言學校都允許學生一年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