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最後硫克沒死,為什麼最後硫克沒死?

2023-01-27 21:50:17 字數 5002 閱讀 2764

1樓:楣璇雋

他沒說一定要跟在身後的。況且流客跟著的是全部人,所以別人不知道。 劉克好像有2本- -,他一本丟給別人,一本自己用。

死亡筆記本來就是死神殺人用的,死神會死是用於私事,像是幫助喜歡的人類。劉克殺月並沒違反什麼法則。而海砂的死神則為了幫助海砂死了。

2樓:給我溫暖

1.死神必須跟在主人身後那些普通人又不知道的啊,月當然不可能告訴他們啦,可能有記錯,我記得好像他們沒有得知這個吧 2.死神琉克撿到了一本給月,雷姆(是不是這名忘了,就是海砂那個死神)自己有一本,救海砂死了的那個死神的那本給了海砂,雷姆死後雷姆自己的那本被月給拿走了,所以有三本啊 3.

沒有啊,死神不是故意殺人會死,而是故意延長人的壽命會死,雷姆明白如果不殺掉l的話海砂遲早會被l繩之以法,所以殺掉l是為了救海砂延長海砂的壽命,所以才死的,不是因為殺l而死,是因為主觀上故意延長海砂的壽命而死 當初救海砂的那個死神也是一樣,殺了那個人,故意延長了海砂的壽命,所以死的

3樓:懶羊出品

……1但是人是不能殺死死神的……2先開始琉克有兩本 但是彌海砂也有一本 是海姆那個死神的筆記本 就三本……死神收了一本 還剩2本……3沒有那條規定,死神的壽命就是靠把不該死的人殺了 那人剩下的壽命就加給死神…… 你該好好再看看……

4樓:士以軒

它有沒有為了延長誰的生命才寫月的名字,死神要為了延長誰的生命而故意寫他人的名字才會死...

死亡筆記本中死神只要自己用筆記本就會死,為什麼最後月琉克沒死

5樓:只愛這樣紫

不是用自己的筆記本就會死,雷姆死是因為他為了保護海紗動用了筆記才會死的,就想之前愛上海砂的那個死神也是這樣死的...死神的工作就是在筆記上寫上人類的名字,怎麼會用自己的筆記本就死呢

6樓:匿名使用者

q其實他也會死,月和他是有感情的,流克不忍心看月如此受罪,就結束了他,而他自己也會死,這樣的結局也好啊

7樓:心若安之丶

死神只有為了救自己愛的人,在筆記本上寫人名,才會死,兩個死神愛上了彌海砂,為了救彌海砂,所以他們都死了。

而琉克,並沒有愛上月,琉克至始至終都只是看客而已,為了好玩,最後在筆記本上寫月的名字,但是因為沒有愛上月,也沒有為了救月而殺人,所以當然不會死。

8樓:

死神不是隻要自己用筆記就會死,因為每個死神之所以不會死就是 因為他們有本自己的死亡筆記,他們在筆記上寫上人的名字令其死亡來延長自己的壽命,比如這個人本來活60歲而在30歲的時候,死神用筆記令其死亡,60-30=30,這裡有30年的壽命被加到死神的壽命裡,以此類推。但有個特定的條件是死神愛上人界的女孩,該女孩遇到危險(準確的說是本該這女孩死亡的時候)死神卻用自己的筆記殺死危險女孩生命的人或者怎樣,導致本該死的女孩因為死神使用筆記而延長了女孩的壽命,這樣死神才會死,其實就等於死神用自己的命換自己愛上的女孩的命

9樓:

死神本身是不會死的,如果死神為了救一人而殺人,才會死亡,而這個祕密也只是少數死神知道的.夜神月為了殺死l,誘騙愛上彌海砂的雷姆,讓雷姆殺死l,同時也因此雷姆也死亡了,是一個一箭雙鵰的計策,並不是因為死神只要自己用筆記本就會死.

最後月已經被硫克殺死了.因為把筆記帶到人間的死神會在最初撿到筆記的人類死的時候,把那人的名字寫在死亡筆記上,這是死神和最初撿到筆記的人類之間的規則.但是月已經完蛋了,如果被關監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死,而且也不可能再給他帶來樂趣了.

到最後,真正的贏家只是在人間尋找樂趣的死神.

10樓:小考拉啃蘋果

死神只可以用死亡筆記殺人,不可以救人。

死亡筆記37硫克不是寫了月的名字為什麼硫克沒死?

11樓:凝海

?? 什麼 死神是為了延長自己的壽命而殺人的 要是為人類延長壽命而殺人 死神就得死 流克 誰也不為 海沙的死神是為了海沙幫助月殺人所以他死了

滿意請採納

12樓:625綿綿艹豬

它有沒有為了延長誰的生命才寫月的名字,死神要為了延長誰的生命而故意寫他人的名字才會死...

硫克最後用筆記把月殺了,為什麼他沒化成砂?

13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琉克是死神誒他可以隨便殺但是死神的職責是殺人,而傑拉斯(那個愛海砂的死神)和萊姆(萊姆如果不殺l,那麼海砂肯定會被抓,絕對是死刑,月也算到了這一點,萊姆只能上月的當,殺了l,犧牲自己)都為了救海砂而殺了人,這樣的死神就是失職,不必繼續當死神當初月撿到筆記時,琉克就說了「使用death note的人既不能上天堂,也不能下地獄,死後一切虛無,而且琉克會在月死時,將他的名字寫在自己的筆記本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的不仔細啊,傑拉斯和蕾姆殺人,一是為了救彌海砂,二是延長了彌海砂的壽命。蕾姆之前說過死神的存在是為了減少人類的壽命,如果延長了人類壽命那就是犯規最後化成砂子。但是硫克殺夜神月的時候就是純粹的殺人,符合死神的職責,並沒有犯規啊。

我看的是電影真人版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硫克是死神 可以隨意殺人!沒有限制!除了……死神對人類產生了愛!再用筆記殺了人!!那死神就會死!

16樓:來自大鐘寺力爭上游的蓮霧

死神只有用死亡筆記去救人才會變成沙就這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死神為什麼要把筆記搞沒了,首先要了解這個問題,其實就是死神的無聊吧,月最後還是失敗了,失敗的果實就是要呆帶監獄裡面,如果月要呆在監獄裡面的話那麼琉克也要和他一起,汗啊在監獄裡面多無聊啊,反正琉克是為了無聊而和月一起的,也算是浪費這無聊的時間把,但是月先在已經不可以帶給琉克什麼有趣的事了,那麼他也就沒用了,如果在把時間浪費在=他過完下半生的話,那麼我還真應該佩服琉克了,但是琉克和我想的一樣,反正他早晚就是要死的何不如快點死,把時間在浪費下一個月身上那應該會更有趣吧,呵呵。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那個不算是隨便殺人吧 - -

死亡筆記裡面的硫克最後為什麼要殺了月,還有 10

19樓:鞦韆魔影

1、硫克最後為什麼在筆記上寫下月的名字?

答:這是早期硫克對月做出的宣言,在夜神月身份暴露,成神之路失敗時,會寫上他的名字讓他去世,這是硫克對月作出的單方面約定。

2、硫克看電視機裡的海砂後為什麼笑了?抱歉我實在沒有在漫畫和動畫裡找到這一幕

(1)死亡筆記持有人可以找死神交易換到死神眼,看到某人的臉就可以知曉姓名和壽命

(2)擁有死神眼的人,面對死亡筆記持有者時,不能看到對方的壽命,也就是因為這個規則,硫克的死神眼能看到電視裡所有人的姓名和壽命,當時他是可以看到海砂身邊的死神萊姆的

20樓:餘笑雯

硫克認為月是輸家,本來還對他有一點期待的,可是月在最後卻依賴死神,這讓硫克覺得很失望也很無趣,而且筆記擁有者在死後是既上不了天堂也下不了地獄的.

而且硫克在一開始的時候就告訴過月在月快死的時候就會把月的名字寫進筆記,這是死神與最早拿到筆記的人的羈絆.

硫克會詭異地笑是因為他覺得又有人可以使這個遊戲變得更有趣了(大概吧-_-.....)

21樓:豐子昂

裡面說的是當死亡筆記全寫滿後,擁有死亡筆記的人就會死,這是留克說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錯!殺了月只是為了讓自己洗脫嫌疑!

你看的是真的版的還是動畫版的?

總之真人版的最後也不是個完滿的結局!海砂成為筆記本的主人後的一系列都只好幻想了~

23樓:

硫克認為月已經沒有利用價值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game over了

25樓:郜良御博超

因為他覺得月已經輸了,既然已經輸了,那麼這個遊戲也就結束了,所以流客才會殺了月

26樓:漆衛元雪翎

硫克認月

輸家,本

點期待,

月卻依賴死神,

讓硫克覺

失望趣,

且筆記擁者死

既堂獄.

且硫克始候告訴

月月快死候月

名字寫進筆記,

死神與早拿

筆記羈絆.

硫克詭異笑覺

使遊戲變更趣

(概吧-_-.....)

死亡筆記裡,硫克最後寫了月在筆記上,為什麼沒有變成沙子?

2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首先,死神是為了延長某人的壽命而使用筆記才會死的,月原先的那本事另外一個死神的,我沒記錯的話,那個死神叫斯通,斯通的筆記被硫克撿到了,硫克閒著無聊又把它丟在人間界的,殺月的那本才是硫克自己的,還有筆記銷燬了,死神還活著,你看過動畫嗎?彌海砂說過,殺死死神的唯一方法就是讓死神為延長某人的壽命而使用筆記,至於l的假死,是因為l看到渡死了,萊姆確實是女死神哦!

還有l的真名不是叫龍崎。樓上的沒看過別亂說,l的真名叫:l law liet(譯為:法律之光),日本名是:lエルローライト

還有那個關於假名的是作者的漏洞,不是像樓上說的,有正名的成分在裡面樓主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問我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硫克撿到一本.然後他自己有一本 他把撿到那本送給了月 唯一殺死死神的方法就是讓死神愛上1個人類 然後再幫人類殺死一個人 死神的壽命就會疊加在那個被愛的人身上.

29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題目的,因為硫克不是因為愛人類而殺月,所以他沒有變成沙子。

還是建議看漫畫,真人版跟原版有出入。

30樓:柴鶴騫

動畫裡提過,死神在只有為了延長將死之人的壽命而使用筆記才會死,比如斯通殺流氓救本該死去的彌海砂以及萊姆殺l救即將被識破的彌海砂;反過來,可以在原本壽命終結之前用筆記殺人獲取其剩餘生命,這也是死神的本職工作。所以琉克殺月只要不是為了救誰本來就是隨便殺,是他覺得故事看完之後就無聊了所以動手

情深深雨濛濛 李副官為什么直到最後才告訴傅文佩她是替身

為什麼李副官不早點說出這個祕密呢陸振華和萍萍是怎麼回事陸振華為什麼又會娶了傅文佩呢 這是因為傅文佩他本身也是出自書香門第的,並且那個時候的傅文佩也是一個大家閨秀,氣質也是很出眾的,而她的長相和萍萍又有一點相似。所以那個時候陸振華就迎娶了傅文佩,其實這樣想一想,陸振華還是一個比較痴情的人,當時看電視的...

為什么很多電視劇裡男主最後都沒有選擇曾經深愛的那個人

我認為完全是根據電視劇的劇情需要來安排的,還有就是曾經深愛的那個人已經是一段曾經的感情人要學著向前看,走腳下的路。世間上所有的事沒有一成不變的道理,所以說人的感情也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慢慢發生變化,沒有跟自己曾經深愛的人在一起,也是一種情有可原,我們也會接受這種安排 電視劇就是電視劇,更多的都是以吸引...

以《我真了不起》為題,先寫什麼,再寫什麼,最後寫什麼

我真了不起 我真了不起,因為我今天學會了溜冰,還溜得挺厲害呢!今天,我在電視上看到舞林大會選手們那瀟灑的舞姿羨慕不已,要求讓爸爸晚上就帶我到正大廣場學溜冰。一進溜冰場,一股冷氣就朝我撲來,還見到無數人在摔跤,看得我躍躍欲試。我穿好溜冰鞋,踏上了那片白茫茫的溜冰場。可是這雙溜冰鞋好像故意要和我作對,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