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夜尿多怎麼回事,晚上女人夜尿多是怎麼回事

2022-01-13 08:02:56 字數 1397 閱讀 9234

1樓:甫布從向真

夜尿頻多考慮為腎氣虧虛引起,夜間溫度較低,膀胱氣化無力,膀胱的伸縮性降低,容易引起尿頻甚至尿失禁現象。平時要注意保暖,適當多吃些補腎食物如枸杞、山藥、韭菜、羊肉等。

2樓:闕寶霜姝

病情分析:

建議你作一個尿常規檢查是否有尿路感染可能,或作尿的細菌培養指導意見:

一定要多喝水,少吃辛辣食物及酒。口服阿奇黴素或靜脈滴注菌必治試試。

3樓:薊歆林曼麗

你好,有時一段時間內人體出現異樣,比如你所說的夜尿多也是沒有身體大礙的,晚上儘量少喝水和進食水分大的食物,如果長期如此,建議到醫院做相關檢查,有可能是前列腺出現問題,祝您健康

4樓:

如果能尿很多,說明水喝多了。尿不多,老想尿,一般是腎的問題,虛了點啊什麼的。再麼就是器官問題了。感染了,或是那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腎虛了,補補腎吧,找個好點的中醫,日常注意別縱慾了。

6樓:福報三春暉

你好,很榮幸為你答疑解惑。

夜尿增多是指夜間排尿次數增多且當夜尿量超過全天總尿量的一半。夜尿增多常見於慢性腎小球腎炎、慢性腎盂腎炎、腎功能不全等疾病。 建議選擇正規的醫院做診療,遵醫囑用藥,以免延誤病情。

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歡迎繼續追問,祝君健康!

晚上女人夜尿多是怎麼回事

7樓:殘留回憶

你好,根據你的症狀,出現夜尿多的症狀,主要考慮是腎虛或者是尿路感染引起的。

建議你去醫院做一下尿常規,看看是否是哪種原因引起的,然後再對症**。

8樓:成都任性哥

你好,如果是女人,晚上尿液比較多的話,很有可能是一個尿路感染或者導致出現一個尿頻的現象。我建議你最好的辦法是可以去醫院檢查一個尿常規,看一下。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9樓:小妖丶

病情分析:你好夜尿多,這是腎虛的症狀。根據中醫的觀點,腎主藏精,主水,主納氣,它是人體的大閘門,與膀胱共同協調水液代謝平衡。

女人夜尿多是因為腎氣虛時,影響膀胱功能,使得小便多。夜間陰盛陽微,腎氣虛的症狀加重,夜尿變多。中醫所指的腎虛表現為腰腿痠痛、月經過多、夜尿頻多、失眠多夢、眼臉浮腫等。

你晚上夜尿多,是屬於腎虛的症狀之一。

意見建議:建議平時要多參加戶外活動,保持心境平和快樂,也要多吃點含鈣量高的食物,比如山藥、芡實、金銀花、決明子等,這些都是中藥材,沒有***,比西醫藥片要健康得多。魚湯,綠豆,這些是平時要多吃的。

還有幾點要提醒的,睡前控制飲水,不喝濃茶和咖啡;還要保持心境快樂,放鬆精神;晚餐少吃含水較多的食物。水果儘可能放在晚餐前吃。

晚上總是去廁所尿尿是怎麼回事,晚上總是起夜上廁所,怎麼辦?

沒尿的話有兩種bai情況,第一種是你du前zhi列腺有問題,如果你年紀輕的dao話一般可以專排除這種情況,但屬是也不是不可能哦。第二種是心裡有事導致睡眠障礙,同時也會將壓力轉移到尿上。壓力小的時候就會正常睡眠也不起床。weixin 關注 我的熱心醫生 水喝多了,睡前少喝點水 晚上總是起夜上廁所,怎麼...

一夜起來尿尿6,7次是怎麼回事,老婦人一晚上尿尿67次是什麼原因

從你的情況來看首先考慮有前列腺增生的可能,對於中老年人來說前列腺增生是很常見的疾病了,最初出現的症狀就是夜尿增多。老婦人一晚上尿尿6 7次是什麼原因 老人尿頻原因比較多,心理 生理上兼有,還是要面診一下才能確定。我一晚上起來尿五六次是什麼原因 一晚上起來五六次如果是每天如此我推薦你就醫看看到底什麼問...

夜尿頻多是怎麼回事,夜尿多是怎麼回事

尿頻是怎麼回事呢?專家曾經統計過,正常 每天排尿4 8次,要是有的人排尿的次數比這個資料明顯增多很多,那麼就是尿頻的一種症狀,其實尿頻只是一種症狀,也不是什麼病,要是小便次數增多,並且在排尿的時候有比較明顯的疼痛現象,像這樣的情況是需要重視起來的,也是有尿道炎,是需要進行 的。中醫將尿頻列為 腎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