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集裝箱需要多少錢,買一個集裝箱需要多少錢

2022-01-13 08:02:55 字數 564 閱讀 5594

1樓:彌書笪英哲

一般來說一個海運20尺的標準集裝箱價值在40000usd左右

但是根據實際情況也有不同。關於集裝箱**國際上沒有一個統一標準。舊箱也分情況,比如說是否為壞箱或是汙箱等等,而框架箱子,冷藏箱,加長箱的**要比較高

呵呵強烈鄙視一下菜鳥同學。2手的集裝箱看你買小的還是買大的了,7-8成新的天津港的**是20gp1萬1左右40gp2萬4左右,小箱有分加重箱和不普通箱的,你要是買來裝貨的話看裝多重的貨是否需要加重箱,最好先確定清楚。

2樓:生活達人史秋東

回答一個集裝箱房屋租賃的是每天6元如果是長時間的使用,可以選擇直接購買。購買肯定要看具體的尺寸大小、材質質量等。目前來說,大波紋鐵皮岩棉夾芯板的要比泡沫夾芯板的售價高一些。

兩者的常規**在5500-12800左右一個。舊的**在3000-8500元左右一個。前者具有a級防火、堅固耐用等特點,一般可以用15年以上的時間,所以它的應用範圍也是最廣的。

後者呢更適合作為工地的工人宿舍,當然也可以用在其它的領域,只是它的安全性、耐用性、防火性等肯定比岩棉板的差很多,所以也導致了**的差異性。

集裝箱能裝多少東西英語怎麼說,一個集裝箱能裝多少東西英語怎麼說

how many things can a container ac odate what is the capacity of the containner how many things can be loaded in a container?how is the capacity of a ...

貨櫃的尺寸是多少?(標準的小貨櫃尺寸,中貨櫃尺寸,大貨櫃尺寸)

貨櫃的定義 1.擺放貨物的櫃檯。金平 停電 你印象中的商店和市場,應當有貨櫃,有櫥窗,有整齊美觀的陳設。2.指具有一定規格 便於機械裝卸 可以重複使用的裝運貨物的大型容器。通常稱為集裝箱。按規格尺寸分 目前,國際上通常使用的乾貨櫃 drycontainer 有 外尺寸為20英尺x8英尺x8英尺6吋,...

集裝箱一般是多大的尺寸,標準集裝箱尺寸是多少

樓上的,我原來就是在做集裝箱的,這些資料我一看就知道是正確還是錯誤的,我自己也有用捲尺量過兩三種集裝箱的尺寸,可能我的量具不準確吧,請問,你用的是什麼量具量的?目前,國際上通常使用的乾貨櫃 drycontainer 有 外尺寸為20x8x8英尺6英寸,簡稱20尺貨櫃 40x8x8英尺6英寸,簡稱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