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癜性腎炎能活多久,紫癜性腎炎嚴重嗎

2022-01-13 08:02:52 字數 4425 閱讀 5822

1樓:左澎施從凝

要知道紫癜性腎炎能活多久這個問題一定要重視。關於紫癜性腎炎能活多久的問題。分析如下:

紫癜性腎炎能活多久?關於這樣問題層出不窮,目前西醫**紫癜性腎炎效果差的原因是:西醫**此病多是免疫抑制劑和激素,這兩種藥的作用主要就是抑制免疫和抗炎的作用。

可以起到免疫複合物和細胞外基質暫時性減少,誘因暫時去除,病情暫時控制,症狀暫時轉陰。孰不知這樣的療效是靠藥堆出來的,腎臟的**還未去除,腎臟固有細胞還是受損症狀,一旦停藥、減藥、感冒、勞累等因素,紫癜性腎炎會**或加重。並且長期服用激素可能帶來的***也著實讓人擔憂。

紫癜性腎炎能活多久?患者此時不要太過擔心,此時應該積極的堅持科學的**,從而更好的改善紫癜性腎炎患者的預後情況:

紫癜性腎炎能活多久?首先應該瞭解紫癜性腎炎的發病原因:

對於紫癜性腎炎患者來說,此時患者由於腎臟纖維化的程序,最終導致了患者腎小球毛細血管系膜細胞損傷,具體過稱為:自身的紫癜沒有控制好,自身免疫力下降,以iga為主的免疫複合物沉積於腎小球毛細血管袢和系膜區,從而損害了腎小球系膜細胞的正常功能,促進系膜細胞增生,加速腎小球硬化的速度,減少腎小球的濾過面積,導致阻擋蛋白、紅細胞漏出的功能下降,從而在臨床上出現了蛋白尿和血尿!

因此在紫癜性腎炎的**上,單純的最症**只能取得暫時的**效果,並不能從根本上有效的**紫癜性腎炎,只有阻斷了腎臟纖維化的程序,修復了受損的腎臟固有細胞,才能有效的**疾病,防止病情**!

紫癜性腎炎能活多久?微化中藥滲透**有效**

針對紫癜腎的發病過程,微化中藥滲透**主要通過以下幾個**作用取得**效果:

3)抗凝:血液中炎症細胞的增多,會在一定程度上加大血液的粘稠度,這就增加了腎小球毛細血管中的微血栓形成。抗凝藥物的使用就是為了減輕血栓形成的壓力,以便為系膜細胞的修復奠定基礎。

只有通過以下的**作用,腎小球毛細血管的系膜細胞就會得到修復,其正常的生理功能就會自然恢復。系膜細胞的屏障功能也會得到恢復,蛋白或潛血等臨床症狀也就自然消失。因此患者在**紫癜性腎炎的時候,一定需要從以下幾個途徑取得**效果,只有從根本上阻斷了腎臟纖維化的程序,修復了受損腎小球毛細血管系膜細胞,就能真正的做到「治症先治病,病好症自消」,從而有效的防止病情**!

2樓:九乾牽永壽

紫癜性腎炎只是一種過敏性疾病,不是絕症,只要積極**,恢復好過敏體質,是沒有大問題的。紫癜性腎炎這個病本身是不會致命的,但要是轉成腎病就不好說的,如果沒有控制好,病情轉成了尿毒症,就得換腎,一般透析30年是沒問題的。

3樓:操昊東安寒

首先說紫癜性腎炎完全可以**,主要取決於**方法,最好的辦法就是中醫**,但你說你一直是在服用中藥,那麼你服用的是中成藥還是中藥處方?如果是中成藥那肯定不能**,如果是中醫處方你是不是經常調單,不要一個方子吃到底,這樣也不可能**,要經常找大夫調單才行。這個病雖然可以結婚,但是**期間最好不要有性生活,性生活會加重病情,增加**的難度。

4樓:臆躠07b7罖

紫癜性腎炎是過敏性紫癜導致的腎病,紫癜性腎炎是一種繼發性腎炎,一旦發作,除了患者會在**表面起紅疹、會嘔吐,而且也會累積到腎臟。紫癜性腎炎沒有你想的那麼嚴重,只要護理**得當,恢復健康的可能是很大的,因此患者要積極的面對疾病,並很好的配合**,才能更好的恢復。

5樓:仲秀芳沙秋

紫癜腎炎經過**是完全可以**的,**後恢復了正常的生活,祝病人早日**!

紫癜性腎炎嚴重嗎

6樓:西南中醫紫癜於力

過敏性紫癜,是一種侵犯**和其他器官細小動脈和毛細血管的過敏性血管炎,發病原因可能是病原體感染、某些藥物作用、過敏等致使體內形成iga或igg類迴圈免疫複合物,沉積於真皮上層毛細血管引起血管炎。主要表現為紫癜、腹痛、關節痛和腎損害,但血小板不減少。有認為過敏性紫癜與變應性**血管炎屬於同一個譜系疾病。

本病是兒童時期最常見的一種血管炎,多發於學齡期兒童,常見發病年齡為3~17歲。

目前發現的過敏性紫癜**主要有:細菌病毒感染、寄生蟲感染、食物過敏、藥物不良反應、塵蟎花粉等物質過敏、注射疫苗、寒冷刺激、其他疾病誘發、化妝品和化學品物質刺激等等。

**過敏性紫癜的方法:

1、中醫中藥**,根據中醫分型給藥,對症論治,相對於西醫**恢復慢,但預後更好,能改善病人的體質,增強免疫。

2、西藥**,包括維生素c、蘆丁、激素藥物**、免疫抑制藥物**、抗組胺藥物**等,能夠短期控制症狀,但反覆性較大,治標不治本。

3、【中醫清紫免疫調控體系】——中西醫結合**,運用先進物理儀器修復受損血管,搭配微化分子配伍中藥製劑——青紫方劑清除血液內毒素,改善血管內環境,改善臟腑平衡、增強抗病能力,整體**效果達到臨床抗**標準。

7樓:

紫癜腎炎嚴重不嚴重,取決於蛋白尿多不多、持續時間長不長以及血尿水平。如果伴隨高血壓病程較長,紫癜腎炎相對比較嚴重。但是由於紫癜腎炎發病往往是兒童或青少年,年齡越小預後越好。

在成年人中的紫癜腎炎預後不如兒童,往往會遷延不愈。在病理上,也就是做腎穿刺活檢的病理中發現紫癜腎炎與成年人的iga腎病非常相似,只不過它存在**、胃腸道、關節和腎的表現。紫癜腎炎總體來說要比iga腎病輕微,存在一定的自限性,特別是小孩的紫癜腎炎預後更好。

因此,得了紫癜腎炎應該有樂觀的情緒,要知道預後總體是好的,不用擔心。

8樓:成都銀康裝飾

紫癜性腎炎的話是屬於慢性的自身免疫性疾病,需要長期的使用激素或者是免疫製劑來**,控制病情的穩定。病情控制之後,可以逐漸減少藥物的劑量。以最小的劑量長期維持。

避免出現其他的併發症的情況。需要避免紫外線照射,加強休息。

9樓:我砸場子

紫癜性腎炎屬於一種很嚴重的腎臟疾,應該及時就醫

10樓:頓向夢鍾弼

紫癜性腎炎屬於繼發性腎臟病,建議查過紫癜過敏源,然後詳細的做個腎臟篩查,找出病灶位置和程度,對根對因的**,愈後還是很好的,陳樹藩、劉馳華、莫非凡很專業,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紫癜性腎炎是以壞死性小血管炎為主要病理改變的全身性疾病,可累及全身多器官出現腎臟損害時的表現。臨床表現除有**紫癜、關節腫痛、腹痛、便血外,主要為血尿和蛋白尿,多發生於**紫癜後一個月內,有的或可以同時並見**紫癜、腹痛,有的僅是無症狀性的尿異常。一旦考慮紫癜性腎炎要儘早到當地正規醫院腎內科就診檢查和**。

12樓:qq號

這種病不嚴重。關鍵是病情的反覆問題,病人需要從根本上**清除腎臟上的毒素,針對病人的情況,說一些**方案,現在病人身上是否有浮腫的現象,可以把病人的病例給我傳一份,我是腎病醫生,和我說一些病人的情況。

13樓:匿名使用者

患病多久了?目前尿檢什麼情況?現在怎樣**的?加上我詳說

14樓:復能腎病**

ds早點用中藥**比較好

15樓:青島靜康循經護腎

紫癜性腎炎屬於一種很嚴重的腎臟疾病,但並不是說不可以**的,如果你自己被確診了應該及時去當地比較有權威的醫院配合**,同時生活中還要多進行護理。比如說在飲食方面,不要吃容易引發紫癜性腎炎的發物,包括狗肉、羊肉、驢肉等,同時也不可以吃辛辣刺激大的食物,這些食物容易增加胃腸負擔;同時還要注意不要過度勞累,不能熬夜,工作上要注意勞逸結合。

腎炎能活多長時間?拜託各位大神

16樓:小駱

腎炎好治嗎?本期特邀腎病健康網的腎病專家給大家介紹腎炎的相關知識。 那麼,紫癜性腎炎患者能活多長時間的呢?

紫癜性腎炎**的早晚、**是否有效、是否有得到**都在很大程度上影響患者的壽命。 紫癜性腎炎患者能活多長時間的呢?這是很多紫癜性腎炎患者都很關心的問題,紫癜性腎炎這種腎臟疾病越來越普遍,由紫癜性所引起的一種腎臟疾病限制時時刻刻都在威脅著人們的生命。

那麼,紫癜性腎炎患者能活多長時間的呢?下面,我在這裡做出如下具體分析與說明: 患者:

在吃中藥。隱匿性腎炎吃什麼藥?問像這種情況,需要**嗎,要多長時間?

隱匿性腎炎怎麼樣能**好呢? 紫癜性腎炎患者能活多長時間的呢?紫癜性腎炎的發生,一些患者是沒有腎功能損害的,而一些患者往往會因為腎功能損害而患有進入慢性腎衰,因而症狀表現的差異往往會直接影響紫癜性腎炎患者的壽命,換句話說,直接影響紫癜性腎炎能活多久的答案。

因此先了解紫癜性腎炎的症狀是十分必要的。 得了狼瘡性專家講解:只要用藥正確,大多數狼瘡性腎炎患者可以停用激素而不反覆。

我們要關係我們的身體,在第一時間確定正確的**方法,這樣能夠及時的**腎病,早日恢復身體健康。 檢視原帖》

17樓:青島靜康醫院

腎炎的生存期,首先要看腎功能減退的程度,如果,不出現尿毒症的話,病人是可以長期生存的,最嚴重的情況可以引起尿毒症。從而引起其他的病症,所以需要及時的予以**,控制向尿毒症的發展。如果控制好的話,也是可以長期生存的。

進行適當的運動鍛鍊,不僅可以增強機體的抗病能力,保持一種愉快的心情,而且在一定程度上增加進食量,對於營養不良,缺乏蛋白質引起的肌肉萎縮,也有一定的改善。

紫癜腎炎的危害性,紫癜性腎炎嚴重嗎?有什麼危害啊?

通常來說,過敏性紫癜是不會發生傳染的,因此您大可放心。上海紫癜疾病研究總院提醒最好還是讓您的孩子暫時不要與患者接觸,因為,如果長期與其相處的話有可能會出現呼吸道感染或者其他的感染的,特別是在季節更替的時候,天氣一般都是比較多變的,而恰恰過敏性紫癜與呼吸道感染也是有直接關係的,因此要是過度親密接觸的話...

紫癜性腎炎怎麼治療好

紫癜性腎炎西醫 方法 一 有明確感染灶時,應給予抗生素 停止食用和接觸致敏原的食物和藥物,必要時可予脫敏 補充大量維生素c並注意休息。二 對於大多數一過性尿檢輕微異常,無需糖皮質激素或細胞毒藥物 一般多能完全 持續性單純血尿 蛋白尿,血壓不高,腎功能正常的患者,可試用雷公藤多甙片 必要時口服雙倍劑量...

怎麼判斷紫癜性腎炎疾病,如何判斷是否患上紫癜性腎炎

紫癜腎炎主要是過敏性紫癜引起的腎臟損害,通常表現在尿檢的異常,如出現尿蛋白或潛血,同時伴有水腫或高血壓等症狀,隨著病情進展,會出現腎功能的異常,最終的發展結局就是腎衰 尿毒症。對於紫癜腎炎的 建議您可以採取系統正規的中西醫結合的 方案,西醫對症控制指標,中醫從本質上去修復受損的腎臟細胞,一旦受損的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