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能在一週內瘦手臂?要是做運動的話,什麼運動好

2022-01-13 08:23:45 字數 5457 閱讀 3924

1樓:匿名使用者

瘦手臂的最快方法

手臂贅肉過多會讓手臂顯得鬆弛粗大,甚至影響上半身的身材。學會快速瘦手臂的方法即使手臂容易長出贅肉,也可以通過按摩的方法有效解決。

方法1:按摩淋巴 淋巴的暢通可以讓身陳代謝加快,保持身體的血液迴圈。對於容易水腫的來說非常重要。

按摩手臂上的五個點可以促進淋巴的暢通,注意要按摩正確哦。 吸氣,舉起一隻手,另一隻手按照圖中的五個點,在20秒內按壓完。每次按摩10到20次。

按壓的時候要注意力度的控制,由於手臂的贅肉較多,因此要適當增大力量,這樣才能按壓到淋巴的位置。

方法2:按摩手臂關節 淋巴的位置遍佈全身,手臂的關節也不能放過。按壓手臂關節,加速手臂脂肪的燃燒,對於瘦手臂非常有益。

彎曲左手手肘,右手握住左手的肘關節。右手手掌稍稍用力向下按摩到腋下,每次按摩10到20次即可。

方法3:按摩腋下 腋下長贅肉也是頭痛問題之一。腋下的贅肉非常難減,在瘦手臂的同時按摩腋下的淋巴也能防止贅肉的堆積。

拇指和四指分開,用大拇指的指腹輕輕按捏腋下,按捏的時候保持節奏和力度一致,每次按捏10次,按捏10到20次即可。

方法4:按摩小拇指根部 所謂十指連心,手指的淋巴也對手臂的贅肉有影響。保持均勻呼吸,雙手向上伸直,手肘稍微彎曲,雙臂貼著耳朵,用左手按摩右手小拇指的根部5秒。

然後換手按摩。每側手按摩10到20次。

方法5:按摩三裡穴 彎曲雙手肘部,平放在胸前,右手拇指和四指分開,用右手的拇指從手腕按摩到手肘的部位,最後按壓手肘內側的三裡穴。按壓三裡穴15分鐘,然後換手按摩。

方法6:按摩手臂外側贅肉 彎曲手肘並且向上抬起,左手用指腹輕輕揉捏手臂外側的肌肉,重複按捏10次,然後放下右手,換按捏左手。

方法7:按摩手臂外側關節 自然垂下手臂,彎曲左手肘部,用右手握著左手手臂肘部的關節,從關節處開始向上按摩手臂。每側手按摩10次,然後換手重複按摩。

方法8:按摩後肩 按摩完手臂後,千萬不要忘記按摩後肩。瘦手臂的最快方法同樣需要瘦肩幫。用食指、中指、無名指的指腹稍微用力按捏後肩,舒緩僵硬的肩部肌肉。

2樓:跑步筆記

一、坐在椅子上,雙手各拿一隻裝滿水的礦泉水瓶,伸展手臂勻速抬起放下,方向不限,持續四十次,直到手臂產生酸脹感。

二、坐在椅子上,挺胸收腹,左手臂向後屈曲,手掌儘量貼在右肩胛骨上,右手按壓左肘關節,五秒鐘後換邊,重複五十次。這個動作可有效鍛鍊上臂內側和後側,逐漸減去脂肪。

三、坐在椅子上,雙手平放在胸前,一隻手勾住另一隻手(可互換左右手),然後雙手向相反方向用力拉,堅持二十秒,重複十次。

運動貴在堅持,堅持下去,遇見最美的自己!

期待你的蛻變!加油!

能否在一週內純運動瘦手臂,成功減掉蝴蝶臂?能的話該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瘦手臂

瘦手臂運動一:單臂伸展

將枕頭放在地板,手臂按壓在枕頭上,腿部向後伸直使身體呈直線。右側手臂向右側伸展,掠過地板然後向上抬起。稍作停頓後,將手臂放下回到原來的位置,整個過程中儘量讓身體保持直線的狀態。

將手臂向前抬起與地板保持平行,然後向上抬起,再回到原來的位置。保持動作30秒,換另外一隻手臂做動作。然後深呼吸30秒放鬆。

瘦手臂運動二:負重擺臂

身體直立,雙手握住一本有一定重量的書。將書本握在胸前,手肘收緊貼近身體兩側。手臂向下擺到大腿,然後向上舉到肩膀的高度,手臂向裡面彎曲。

恢復站立的姿勢,重複動作30秒,然後將動作的順序翻過來做30秒,然後深呼吸30秒放鬆。

瘦手臂運動三:手掌交叉

身體直立,然後下蹲,將手掌放到腳前面,向下壓在地板上,雙手手掌的距離與肩同寬。然後雙手交叉向前移動,就像走路那樣,直到形成俯臥撐的姿勢。停頓一下,再倒回去,回到站立的姿勢。

重複動作30秒,然後深呼吸30秒放鬆。

瘦手臂運動四:後撐抬腿

手掌放在身後支撐身體,坐在地板上,手指方向與面部朝向相反,屈膝,腳掌平放於地面上。然後提臀,並將左腳抬起,腳尖勾起。肘部稍微彎曲,同時臀部下沉。

稍作停頓後,背部發力向上,腿部的姿勢保持不變。重複動作30秒後換腿做動作,最後深呼吸30秒放鬆。

4樓:帶你華麗變身

快速減掉蝴蝶臂,每天40下,減掉贅肉燃燒脂肪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訊息使阿里薩極為興奮

什麼樣的運動能夠在短期內瘦手臂 10

6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當你看著別人結實的臂膀裸露,卻只能把自己兩臂贅肉藏在袖子裡,心裡真不是滋味!

這裡告訴你三種簡單的瘦手臂妙方,只要持之以恆,堅持超過兩個禮拜,就能減掉手臂上的脂肪,鍛煉出一點結實的臂肌,屆時可別忘記採買一件無袖衣服來秀秀你的美臂喲!

第一種瘦手臂妙方:

1.手握啞鈴或裝滿水(或砂)的保特瓶,由前而上伸直再往後,謹記要貼緊你的

耳朵來做這個動作。

2.緩緩往前放下,重複此動作十五次,做完時上手臂會有酸酸的感覺,那就對

了,每天做四十五次,可分開做。

第二種瘦手臂妙方:

將右手臂伸高,往身後左肩胛骨彎曲,以左手壓著右臂關節處,並觸碰左肩胛

骨,而後伸高,左右換邊,如此動作每天做二十次。

如果在剛做的時候會覺得手臂很酸,即表示你運動到那個部位了。

第三種瘦手臂妙方:

1.雙手向前伸直,兩腳站立與肩同寬。

2.雙手畫圓,向外畫圓20次。

3.再向內畫圓20次。

4.畫圓不用畫的太大,用手臂的力量,而非手掌。

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喔!只要持續做運動,擁有美臂不是夢!但在做

這些動作之前,別忘了先做暖身操,否則會有運動傷害之虞。

7樓:水月飄香

跳繩吧,跳繩的時候,手臂一直在運動,那樣應該能起作用吧,只是建議而已~呵呵`

如何減手臂贅肉比較快?什麼運動鍛鍊手臂好?

8樓:西柚滋滋

脂肪的堆積是全身性的,有的堆積的慢一點,有的堆積的快一點。我們要想快速的減掉腹部的脂肪,在運動方面需採用有氧+無氧的訓練原則進行高效地減脂。

手臂訓練方案:

動作 組數 次數 間隔時間

繩索壓身 3 20 90s

窄握臥推 4 12 10 8 5 90s

上斜仰臥手臂屈伸 4 12 10 8 5 40s

單手俯身手臂屈伸 3 15 15 12 40s

槓鈴彎舉 4 15 10 8 8 40s

上斜啞鈴彎舉 3 15 10 10 8 40s

每週進行2次手臂訓練,針對複合動作,組間休息時間一般控制在90s內,對於單關節的孤立動作,組間休息時間比較段,一般在40s

9樓:天問

減手臂贅肉及鍛鍊手臂的方法:

1、伸展運動

十指交叉掌心向上用力伸展,同時腰部可以左右扭動,身體左右扭動兩次後把手臂放下,重複練習,這樣不僅能減手臂,還能美腰,達到一石二鳥的目的。

2、俯臥撐法

俯臥撐是減少手臂贅肉的好方法,但是不能經常做,可以配合其他減手臂的東西一起練習,如果太頻繁做俯臥撐的話可能練出肌肉來。

3、背拉法

準備一根繩子或者毛巾,兩手向後拿著毛巾(繩子)一手在上,一手在下,類似於搓背的動作,有力的上下拉動,對於瘦手臂有很好的益處。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多練仰臥起坐,最初從一分鐘做5次,然後慢慢增加直到每次練30分鐘左右,練的時候要用腰部發力,平時上下班走路要加快步伐,對瘦腰腹有很大幫助,長期堅持運動鍛鍊,三個月左右就能減掉一半的贅肉,總體來說運動瘦腰太慢了,真心不如痩立美好,用半個月左右就能明顯看到腰圍變小,要比運動快好幾倍呢,期間配合運動會瘦的更快,用美美后每週鍛鍊2-3次,瘦了後腰身曲線也好看

!!! ~~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手部鍛鍊強度大的運動:

網球(推薦)

籃球射擊

本人是打網球的所以對網球瞭解比較多,打網球一年後手部的肌肉就會很明顯了,附帶著胸肌也出來了。

因為網球的擊球,不僅需要握著拍子,還需要能用拍子的拍線承住球,然後決定是借力還是主動發力,如果你經常主動發力,對小臂和大臂的肌肉群尤其是肱二頭肌和三頭肌鍛鍊充分,如果是要鍛鍊雙手肌肉,推薦反手打雙反。

12樓:健身教練龍偵探

超有效瘦手臂動作,每天10分鐘,減手臂贅肉,輕鬆告別蝴蝶袖

瘦手臂怎麼運動啊?都好幾個月了,沒點效果,有什麼好的方法哦?

13樓:手機使用者

一週快速瘦手臂方案 【瘦手臂操】 program 1 胸廓擠壓 全身站直,骨盆立起來,上身與下身連成一個平面,腹部與臀部肌肉收緊,兩肩放鬆,肩胛骨後仰並下壓,兩臂屈肘開啟,雙手合十,然後往**壓手,向內擠壓胸廓,刺激手臂肌肉。 program 2 拉臂與扣手 1、挺胸收腹,骨盆立起來,兩臂屈肘,從左右兩側抬起,兩肩放鬆,並與上臂連成直線,雙手手指併攏微微彎曲,掌心一上一下地擺放,手指互相扣住,並往外側水平拉伸手臂。 2、雙手輕輕握拳,手臂往下屈肘,上臂微微與側身相離,在雙手一上一下,方向相對地疊放,於手腕處交叉,一手往上,一手往下地施力,扣手扭轉。

program 3 振臂步行 平時走路的時候要有意識地活動手臂肌肉,當往前邁步時,一手往前自然屈肘擺動,而另一手則往後振臂,手肘繃直,手臂肌肉緊張起來,以1秒1步的速度來左右交替振臂步行。 program 4 水平擺臂步行 雙腿併攏站立,骨盆立起來,背部肌肉往上伸展,腹部與臀部的肌肉收緊,兩肩放鬆,雙臂微微屈肘水平抬於胸前,然後左腳往右前方踏出一步,步幅不需太大,腰以上的部位往左側扭動,兩臂隨之左擺,再往左前方踏出右腳,往右側擺臂。 program 5 扶牆撐臂 站在牆壁前,與牆壁之間相隔腳長的2倍,雙腳併攏,站直全身,背部肌肉往上伸展,手臂伸直往前平抬,手掌與牆壁貼合。

然後手肘往下彎曲,令身體往牆壁的方向壓,全身保持繃直的狀態,腳掌不要離地,手掌也不要離開牆壁。 【瘦手臂按摩】 point 1 從手指尖往心臟按摩 手指尖離心臟較遠,血液往往不能暢順地到達,容易導致新陳代謝低下,雙手冰冷,按摩的時候,從手指尖往心臟的方向,順著手臂來按摩淋巴。 point 2 輕輕按摩 用手輕輕地在**上輕擦,並順著淋巴的流動狀態來按摩,力度不宜過大。

point 3 加精油以配合 如果想進一步消除水腫,不妨加點精油來按摩,可以選擇加速燃脂的迷迭香,或是具有提拉作用的柏樹,這兩款都很適合用來瘦手臂哦!

希望採納

怎樣才能一週瘦掉五斤,怎樣才能在一星期內瘦5斤!!急!

我 薄荷娃娃 自己的經驗告訴你吧.我是1個月瘦了15g 早上 白煮蛋 牛奶 中午 不要吃米飯 蔬菜隨便吃 葷菜肉 雞 魚 吃一種 不要混著吃 晚上 玉米 黃瓜 番茄 蘋果 三選一 一週允許一天中午吃點米飯,吃一點冰淇淋啊巧克力啊。但是隻允許一天,而且是下午4點前,量也不能多吃 薄荷娃娃 本人 自己這...

連續一週每天只吃蘋果能瘦多少,連續一週每天只吃一個蘋果能瘦多少

連續一週每天只吃一個蘋果能瘦多少,沒連續一週,每天只吃一個蘋果的話,能夠受侮辱進屋錄製。正在試禁食三天只喝水 第二天沒忍住吃了一個雞蛋一個蘋果 今天第三天掉了五斤多 連續一週,每天只吃一個蘋果,能瘦多少胖人和瘦人的區別不是說吃多少東西就能瘦?會吃得你內分泌失調,會很虛弱 不管瘦了多少,那又怎麼樣呢?...

一週之內怎樣才能瘦掉十斤,一週之內怎樣才能瘦掉十斤

好些快速 方法我都用過不過最有效,最不傷身體的就是 蜂蜜 了三日蘋果餐我也試過,但是不僅臉色變的好差好差,而且恢復正常飲食的第二天,體重就返回來了.我的 蜂蜜 法 用的是三天只喝蜂蜜,不過中間也了喝檸檬水,吃了些蘋果和柚子 不多 三天減了八斤 喝的前兩天效果不大,到第二天只減了四斤,第四天的早上稱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