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新聞總結怎麼寫

2021-03-04 05:23:21 字數 506 閱讀 6700

1樓:砂粒

1本週工bai作重點

周du工作

總結嘛,首先就要zhi寫本週主要做了

dao什麼工作專,也就是工作重點。著重屬突出工作內容,有啥突發事件等等。

2發現問題

在本週工作中有沒有找到什麼問題,或者工作進度提升了,或者與人溝通發現什麼問題,都可以寫出來。倘若自己有好的想法,更要寫上去,對自己提升是有幫助的。

3需要領導解決的問題

有的問題自己無法解決,比如加薪或者申請團隊活動經費等等,就要提出來,讓領導幫忙解決。

4工作心得

本週工作有什麼心得體會,就跟我們看完一篇文章寫讀後感樣,自己在本週工作中有啥收穫,有啥感想,都可以寫上。尤其是在處理突發事件上,有啥感悟想法等。

5資料分析

資料是很直觀的,有資料支撐更有說服力。比如本週做了多少工作,收益多少等,能量化就量化,不能量化的就細分。

6下週工作計劃

這周工作結束了,下週工作是怎麼安排的,下週有什麼計劃等。

誰幫我寫週記啊,一週的總結,左右

我的家坐落在瀘縣東部,這裡有傳奇色彩的山,有美麗動人的水,有勤勞樸實而跟上了時代腳步的人民。下面就我就帶你們去參觀一下大我的家吧。首先映入你眼簾的是那高高的雲錦山,傳說 總司令在革命時期來到這裡,他在這裡打土豪劣紳,分田分地給窮人,他當年在這裡寫了一幅對聯 地獄天堂,分富至窮家而已,刀山劍樹,惟刁紳...

小學生一週總結

內容來自使用者 yangzongsky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在這春光明媚的早晨,我們又迎來了嶄新的一週。上週從總體上來說,同學們表現良好 秩序井然,表現出了我們學校良好的學習風氣和良好的精神文明風貌。下面我代表上週的值周領導x主任,值班老師x老師和x老師,以及第二小組的值周生把上週情況總結如...

同學會一週年慶的總結

尊敬的老師們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在闊別了三十年之後的今天,我們涴市中學七八屆高中畢 業生,在我們親愛的母校校園裡相聚了。別時曾經是少年,今 朝相聚白髮添。求一篇30年初中同學聚會的發言稿,不要多,要感人 友誼之樹常青 時光如水流逝,四載同窗歲月常在夢中。滄海縱變桑田,萬里黃河長卷奔騰如畫。巧笑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