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之內怎樣才能瘦掉十斤,一週之內怎樣才能瘦掉十斤

2022-04-15 03:47:36 字數 5522 閱讀 4325

1樓:

好些快速**方法我都用過不過最有效,最不傷身體的就是"蜂蜜**"了三日蘋果餐我也試過,但是不僅臉色變的好差好差,而且恢復正常飲食的第二天,體重就返回來了.

我的"蜂蜜**法"用的是三天只喝蜂蜜,不過中間也了喝檸檬水,吃了些蘋果和柚子(不多)

三天減了八斤

喝的前兩天效果不大,到第二天只減了四斤,第四天的早上稱就減了八斤的四天早上喝了一大碗皮蛋瘦肉粥

中午兩片全麥包+兩份青菜(我在學校食堂打的,回來泡了泡水,因為食堂的菜油太多)

晚上兩個蘋果+一瓶果粒橙+兩片全麥包

這樣一個星期了還沒有**

一個月實行三次,效果可見一斑啊

是我的親身經歷

2樓:旁志浩星

前三天不吃東西只喝水,第四天吃一點肉類蔬菜類一點米飯重點補充鹽.後三天只吃少量早餐.保證你不會死不會留後遺症,估計差不多了,一般不會少於8斤.

這是由實踐驗證過的,決不騙你,但是切記不可長期使用該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只吃少量的水果,要按時補充水分

4樓:6水蜜桃

這些都是沒效果的。/告訴你我親身實驗成功魔鬼**法。吃雞蛋,是煮熟的。

可以喝水。其他都不可以吃!!否則沒效果/。

早上吃2個。中午2個。下午2個。

吃5天!!!骨感美都出來了!~~!

5樓:番茄的禱告

只吃水果 和熱量少的東西 不要不吃 時間比較緊 可以試試鍼灸**

如何在一週內減掉10斤? 10

6樓:秀巖

首先,快速**最有效方法要從兩個方面著手,一是增加肌肉,提升體質和身體曲線的柔美;二是減少脂肪,讓體態更完美。

一、如何增加肌肉

1.力量訓練

對於女生:千萬不要擔心力量訓練會把你變成金剛芭比,增加肌肉的同時也在消耗脂肪,增強人體的新陳代謝功能。要知道,在不運動的狀態下肌肉也在消耗熱量哦。

所以,女生想練成壯漢,除非吃藥!除非打荷爾蒙!

2.飲食配合

你在增肌減脂的過程中就不要再額外攝入多餘的脂肪,所以請控制好你的日常飲食,不要吃熱量過高的食物,配合乳清飲品多進食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以增加肌肉。日常可以多吃蛋清,記得要去掉蛋黃。多吃粗纖維的食物,少飲酒或是儘量不飲。

二、如何減少脂肪

1.控制飲食

**餐請針對少油脂、少調味料、少鹽、多水分的食物來進行搭配進食。女生們大多存在這樣的誤區:喝水太多身體會浮腫!

小編要告訴大家,喝水太多是不會造成身體浮腫的,多喝水是一種讓我們身體隨時保持健康的行為。吃鹽過多反而會造成身體浮腫。同時,三餐一定要正常,晚上六點以後儘量不要再進食,拜託大家,一定要控制好自己!

2.有氧運動

建議女生們,一星期最少要進行兩次到三次的有氧運動。一定要有毅力,每次要堅持在半個小時以上才有效果。例如,跑步、跳繩、騎單車都是很好的運動方式,強度不大,易堅持,適合女生。

三、柔韌訓練

增肌減脂運動是離不開柔韌訓練的,運動前一定要做拉伸!這是讓你的身體裡面過於緊張的肌肉放鬆下來,緩解運動後的肌肉痠痛。做一些伸張運動可以降低身體的疲勞感,提高睡眠質量。

小編提醒大家,一定要保護好自己避免受傷,尤其是女生,平時還要給你的身體充分休息時間,做好拉伸練習,這樣我們的身體才不會輕易感到疲憊。

7樓:懶蟲酒吧

看看電視上充斥的**機構廣告,由此可知現代人有多矛盾,既想要享受美食,又希望保有苗條的身段,實在是兩難啊!其實,想要擁有一副標準又健康的好身材並非遙不可及的夢想,只要控制清淡的飲食加上規律的運動,身體自然就會瘦下來,健康是一輩子的事,可是半點也疏忽不得的啊! .

有些喜愛「吃到飽」的人,總怕花了錢吃不夠本的拼命塞東西下肚,甚少考慮自己的胃腸是否受的了,平日又缺乏運動,長久下來,身體越來越向「橫」的發展,衣服越買越大號,除了外型的改變,肥胖對於健康也造成一大威脅。

**食譜(!)

大清早:喝杯暖水清腸胃

一早起床,在吃個豐富早餐前先喝一大杯暖開水,有助推動腸臟蠕動,令你產生便意,幫大腸來一次大掃除,肚腩當然不再驕傲。這招喝水 keepfit法有不少明星都效法,**成功指數極高!

午飯時段:餐前飲水減食量

嘗試每餐前儘量飲一杯清水,一來可以填飽咕嚕咕嚕響的五臟廟,降低飲食分量;二來補充身體所需的水分,加速新陳代謝。怕被人發現你以飲水**而尷尬的話,可以一邊吃飯一邊喝水,分散人的注意力,而且可以拖慢進食速度,令飽意更快出現。

下午茶時段:聞花水戒零食

一到teatime,食慾又發作,拿出隨身零食,薯片、曲奇、汽水等都是致肥美食,一個下午茶的熱量高過一頓午餐啊!自問自制力不夠的姐妹們,不妨在辦公座位周圍噴點花香噴霧,聞著可以抑制食慾。

晚餐時段:喝水**一個月減10斤

只喝水的節食**法是不健康的,正確的飲水**法是借攝取蛋白質和蔬菜,以降低對碳水化合物和糖分的攝取量,而且還要慢慢咀嚼。啤酒和烈性酒都有可能提高體內的可的鬆,一種將脂肪轉移至腹部的荷爾蒙。喝酒時,還傾向於食用更多的食物。

祝你成功。

8樓:胸口sui大石

第一天:

早餐:脫脂牛奶燕麥粥一杯。

午餐:小份菠菜沙拉,水煮蛋一個和培根一片。

晚餐:鹹餅乾一盎司、梨子一個。

第二天:

早餐:葡萄柚汁六盎司、水煮蛋一個、鬆餅加奶油半塊。

午餐:烤牛肉四盎司、涼拌包心菜絲一份。

晚餐:水煮雞胸肉一份、水果沙拉一份。

第三天:

早餐:哈密瓜汁一杯、起士一片、黑麥餅乾四塊。

午餐:鮮蝦配沙拉。

晚餐:一小碗米飯、兩顆杏子。

第四天:

早餐:柳丁汁六盎司、培根一片、烤貝果配牛油一份。

午餐:蛤蠣義大利麵配沙拉一份。

晚餐:嫩蘆筍六根、沙拉一份、梨子一個。

第五天:

早餐:脫脂牛奶燕麥粥半杯、葡萄乾五顆。

午餐:雞湯一小碗、蘇打餅乾四塊、水果沙拉一份。

晚餐:水煮甘藍菜一份、蘋果一個、杏仁兩個。

第六天:

早餐:燉豆子半杯、水煮蛋一個、英國鬆餅一個。

午餐:水果拼盤一份(主打水果為奇異果、葡萄、木瓜)、菠菜一份。

晚餐:炒青菜一份、紅蘿蔔細條一根。

第七天:

早餐:牛奶 1杯+白吐司1片

午餐:白米飯1碗+水煮蛋1個+清蒸鱸魚半條晚餐:打滷麵1碗+蘋果醋1杯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不運動的**的話。

那就可以通過節食的。

晚上吃不吃飯,或者用瓜果蔬菜代替。

這樣就可以辦到的。當然不健康。

想健康的也有「稼瑾紅,shou身筆記」這樣的。

10樓:念玉蘭遲戊

多運動,不吃熱量高的食物和鹽分高的食物,還有甜食也不能吃哦!

要多吃水果,多喝水,睡前任何東西都不能吃,包括水也不能喝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就是運動和飲食的,平時注意飲食晚上不能吃太多或者不吃才是最好的。選擇適合自己的運動一直堅持。可以看看這個例子《瑾紅的臃腫》堅持他的一些方法一個星期不減10斤也是可以減5斤的。

怎麼讓一個人一星期之內瘦10斤?

12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是不建議一個星期內爆瘦,如果真的要這麼做,早餐蘋果加酸奶,中餐黃瓜加穀物麥片,晚上就不要吃了,真的很餓就吃黃瓜。一個星期下來一定會瘦的。

13樓:樂樂俠

我個人建議不要暴瘦的好,這樣對身體傷害很大,會導致內分泌紊亂。可以平穩過度**。若你真的因何事而需要快速**的話。

我覺得你可以早上脫脂牛奶,白煮蛋,來點小番茄。中午白灼蔬菜,白灼雞肉或牛肉,蝦等都可,但量要控制好。晚上也是西藍花黃瓜等,減少油鹽的攝入,可以嘗試下。

澱粉類的東西要少吃!

14樓:小薇薇

不建議一週之內瘦10斤,暴瘦不僅容易出現內分泌紊亂,還會造成**,得不償失。

正確做法:

1)泡服天然植 物來消除脂肪,多泡澡或足浴,每週至少三次,以促進血液迴圈並強化新陳代謝。

2)絕不能胡亂的節食,或採用不當的**方法,像「蘋果**」、「七日斷食法」,可服用等安全健康的**產品。

3)多喝溫熱的水 和 飲料等,絕不能喝極度冷的飲品。否則**的成功機率會大大降低。

4)吃一點辛辣的食品,如生薑、胡椒、花椒、辣椒等。對身體加溫有很大的作用,會提升新陳代謝功能。

5)不要吃白糖, 可用紅糖、蜂蜜代替。泡麵、味精也不要吃。

除了飲食**方法,還可以通過運動等方式進行科學**。

15樓:匿名使用者

想**,就得邁開腿,管住嘴,但是一週之內瘦10斤有點太多了,**也不要減的太快,慢慢來,每頓飯不要吃的太飽,7分飽就可以了,每天堅持跑步,做仰臥起坐,只要堅持效果就會很理想的,祝你**成功。

16樓:

確定要一個星期?有是有的,那就看你自己能不能堅持,這一個星期裡面,不能吃澱粉質,尤其是晚上,咖啡,牛奶,碳酸飲料,都不能,還有吃著**藥去運動,多喝水,這是我的個人意見,望採納一下,謝謝

17樓:倆寶媽媽咪

如果你的基數非常大,就是說如果你有150斤以上的話,一週瘦10斤肯定可以的。首先控制水的攝入,一天不超過500毫升。第二早餐只吃雞蛋和純牛奶,午餐吃一點肉和青菜,晚餐7點前只吃一種水果,之後什麼都不能吃,10天最少瘦10斤。

18樓:匿名使用者

少吃多動啊,但是一個星期之內瘦10斤有點太快了,建議平穩**。

19樓:白諾大好人

你只要堅持每天吃一個蘋果,喝一杯清檸茶(吃飯與平常一樣),包你能瘦,特別是瘦肚子,而且不**,不傷身體,還可以美容哦!(我 也是這樣做的,一個月就瘦了18斤)

2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相信網際網路上的廣告口號,沒有這樣所謂的妙招,並且**也要循序漸進,需要逐漸來降低體重,不可能短時間內出現體重明顯下降,這會影響到身體健康,是得不償失的,也不符合科學規律。平時想要控制和降低體重,可以堅持活動鍛鍊,多一些戶外運動,這樣可以減少脂肪,飲食上要以清淡飲食為主,可以吃一些水果和青菜,避免油膩食物,不要吃零食和油炸食品,減少肉類,這樣逐漸體重就可以降低。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星期?有是有的,但肯定不健康,不推薦,而且要看你自己能不能堅持,這一個星期裡面,不能吃澱粉質,尤其是晚上,咖啡,牛奶,碳酸飲料,都不能,然後想辦法通便,減少宿便,晚餐少吃或不吃,運動,大量運動,以達到減少身體水分的目的,短期減重效果明顯,但很不健康且易**,不推薦,這是我的個人意見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讓你一個月瘦十斤,或者一天瘦二斤。但沒法保證讓你十天瘦十斤

23樓:鄉巴佬

我建議你不要想去暴瘦的哦,因為這不是一件好想法,要想瘦下來就必須堅持運動健身才可以的,還有就是營養要均衡搭配的,重要的是每頓飯要吃七分飽才行哦,我也是這樣做的,瘦了。

24樓:饅頭

控制飲食,減少高熱量食物攝入,少吃高碳水食物,清淡飲食,有氧運動。

怎樣才能一週瘦掉五斤,怎樣才能在一星期內瘦5斤!!急!

我 薄荷娃娃 自己的經驗告訴你吧.我是1個月瘦了15g 早上 白煮蛋 牛奶 中午 不要吃米飯 蔬菜隨便吃 葷菜肉 雞 魚 吃一種 不要混著吃 晚上 玉米 黃瓜 番茄 蘋果 三選一 一週允許一天中午吃點米飯,吃一點冰淇淋啊巧克力啊。但是隻允許一天,而且是下午4點前,量也不能多吃 薄荷娃娃 本人 自己這...

面試後說是一週之內給答覆,這是委婉的拒絕嗎

我認為 你應該安靜的等一週 同時去其他地方繼續面試,如果有 說明他們用你 也許是這一週沒召到比你更好的人才 如果沒有,那就當做你增加了次面試的經驗,繼續去其他地方尋求工作 很多委婉的拒絕說一週內給回覆,但也有的錄用是一週內給回覆,不能一概而論的。你可以騎馬找馬 其實是這樣的,你應聘的公司規模越大 職...

為什麼專家不建議每天跑步,那麼一週之內跑幾次合適

如果我們過度地運動,我們的乞丐半月就會不斷地磨損,受傷的風險也會不斷上升,因此,作為老百姓的我們,最好是每兩天休息一次,每個星期不要超過5次,在鍛鍊身體的同時,讓我們的身體得到放鬆。跑步可以說是全人類最早接觸的運動之一,有了雙腿便能輕鬆跑動起來。對於大多數不把運動看成日常習慣的人來說,沒有更多的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