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裡每天花兩個小時在健身房裡是浪費時間嗎

2022-01-13 08:23:46 字數 877 閱讀 1560

1樓:寶寶20928突飾

我在大學每天都花兩個小時時間,在健身房裡,我並不感覺這是浪費時間,因為大學空閒時間還是很多的,有些人整天說他自己時間不夠,去健身方式浪費時間,可是他每天玩手機發呆的時間都超過了幾天時間。

2樓:遊含雪

在我看來,花多少時間健身都不是浪費時間,因為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只有自己有了一個好身體,才能做其他的事情,所以我覺得在大學裡每天花兩個小時健身並不是在浪費時間,而是在延續生命。

3樓:小美

每天花兩個小時時間在健身房,不一定是浪費時間,在健身房你可以鍛鍊身體,增加自己的免疫力也可以塑形,讓你的身材變得越來越好,最重要的是健身房裡有好多好看的小哥哥,會讓你有努力鍛鍊的決心和毅力。

4樓:銘刻

不算浪費時間,大學的課餘時間本來就是相對比較多的,每天鍛鍊兩個小時,很好的鍛鍊了自己的身體,對自己以後的發展打下了好的身體基礎,不過大學除了鍛鍊身體,也得把學習搞好。

5樓:

時間安排吧,我的看法是與其說問去健身房值不值,不如換個問題,每天花兩個小時運動健身值不值。如果是這樣不管是運動或者是學習,這兩個小時的意義都遠比出去玩或者玩手機或者睡覺來的高的多。

6樓:隆依波

不浪費,大學生,不僅僅要學習好的功課,還要有很好的身體,你自己想啊,大學期間,把自己的身材,練好了,男孩子有腹肌,女孩子有馬甲線,大家都美美的身材,多好啊,想想都特別好。

7樓:尹朶月

我覺得不是浪費時間的,學生應該以學習為主,但是也要學會運動鍛鍊,這樣才能讓自己勞逸結合,生活才會越來越好,只有更好的學會健身,才能讓自己的身體免疫力增強,才有更多的精力去學習。

套房裡面是兩張床在房間的,還是有兩個獨

您好,商務套房是兩個單獨的房間,每間房都是一張大床,兩個房間之間有一個房門.賓館裡放一張雙人床的和放兩張單人床的分別叫什麼房間?酒店房間型別的分類?單人間 一間面積為16 20平方米的房間,內有衛生間和其他附屬裝置組成。房內設一張單人床。標準間 房內設兩張單人床或一張雙人床的叫標準間,這樣的房間適合...

已知在比例裡,兩個外項互為倒數,內項是

兩內項也互為倒數,所以另一內項為3.如果你覺得我的回答比較滿意,希望你給予採納,因為解答被採納是我們孜孜不倦為之付出的動力!已知在一個比例裡,兩個外項互為倒數,一個內項是1 3另一個內項是3。兩外項積等於兩內項積,兩外項互為倒數,積為1,所以另一內項為1除以1 3等於3 另一個是 1 1 3 3 是...

有兩個男生。有男生還在上大學,也不工作每天在家玩遊戲,然後去上課,就有人和他談戀愛,而且很愛他

這是必然現象,誰願意找沒有工資的人。沒有資金 怎麼生活度日。你是不是後者,趕緊充電,找個好崗位。大學畢業找工作不愁的。不能當寄生蟲。否則你的生活將是黯淡無光的。一個是有希望,另一個已經沒希望了!畢業了不工作,你上大學幹什麼?是的,我是女的,如果看到這樣的,不會想要再發展。還在上學的話,還可以藉口。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