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起來尿尿6,7次是怎麼回事,老婦人一晚上尿尿67次是什麼原因

2021-03-04 02:40:41 字數 649 閱讀 2149

1樓:

從你的情況來看首先考慮有前列腺增生的可能,對於中老年人來說前列腺增生是很常見的疾病了,最初出現的症狀就是夜尿增多。

老婦人一晚上尿尿6-7次是什麼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尿頻原因比較多,心理、生理上兼有,還是要面診一下才能確定。

我一晚上起來尿五六次是什麼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晚上起來五六次如果是每天如此我推薦你就醫看看到底什麼問題,長此以往必定影響健康,正常身體好的是不會起來的,一兩次還算正常範圍多了就不好了,腎虛是肯定的,而且你這是典型的起夜和尿頻,為了自己身體著想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好

4樓:吉祥天意

一般最大可能尿道炎,假如男生還可能腎虛。

5樓:青春y無悔

能有什麼原因,看就是腎功能的問題。

6樓:

把臨睡前的那頓奶提前喝。這樣可以減少孩子夜尿的次數。孩子隔天一次大便也算是正常的。

如果調整下飲食,讓孩子養成一天一次的習慣,更好。蔬菜、水果適當給孩子吃些。每天堅持喝水。

這樣有助於孩子改善大便乾的情況。

總是想尿尿,怎麼回事,一直想尿尿是怎麼回事

總是想尿尿但排尿時只尿一點點,常見的原因有4種,包括患上了泌尿系感染 膀胱過度活動症 間質性膀胱炎,或是出現了尿道刺激綜合徵。可以通過尿動力學 尿培養等檢查來明確 後對症 老想小便可能是以下原因導致的 1 生理因素。老想小便可能是因為飲水過多或天氣寒冷刺激膀胱 精神緊張導致的,是一種正常現象,一般一...

泰迪狗尿尿總是一次尿不完,是怎麼回事

在家裡還是在外邊?在家裡如果尿不完,得看醫生了。估計亂尿被批評多了,它不知道怎麼尿了,有的訓練方式不當會造成大小便失禁的。我家泰迪一歲,在家一天就尿一次。如果在外邊尿不完是正常的,它一般走一會就會尿一下,哪怕就擠幾滴。那是它留自己的氣味,防止自己丟失了。泰迪狗總是一次尿不完,分多次尿,感覺有點尿頻的...

夜尿頻多是怎麼回事,夜尿多是怎麼回事

尿頻是怎麼回事呢?專家曾經統計過,正常 每天排尿4 8次,要是有的人排尿的次數比這個資料明顯增多很多,那麼就是尿頻的一種症狀,其實尿頻只是一種症狀,也不是什麼病,要是小便次數增多,並且在排尿的時候有比較明顯的疼痛現象,像這樣的情況是需要重視起來的,也是有尿道炎,是需要進行 的。中醫將尿頻列為 腎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