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想尿尿,怎麼回事,一直想尿尿是怎麼回事

2022-01-05 13:35:23 字數 2999 閱讀 1067

1樓:泌尿外科杜嶽峰

總是想尿尿但排尿時只尿一點點,常見的原因有4種,包括患上了泌尿系感染、膀胱過度活動症、間質性膀胱炎,或是出現了尿道刺激綜合徵。可以通過尿動力學、尿培養等檢查來明確**後對症**。

2樓:kikyou桔梗

老想小便可能是以下原因導致的:1 、生理因素。老想小便可能是因為飲水過多或天氣寒冷刺激膀胱、精神緊張導致的,是一種正常現象,一般一天不超過8次都為生理性的。

2、病例因素。如果出現一天超過8次小便,可以診斷為尿頻。可能是尿道感染、前列腺疾病、腎臟疾病尿路結石等導致的,建議去醫院進行具體檢查,對症**。

一直想尿尿是怎麼回事

3樓:姓林名暉

常見於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尿路結石、尿道炎、膀胱炎、腎盂腎炎、精囊炎、膀胱結核等疾病。排尿時感到尿道、膀胱和會**疼痛。其疼痛程度有輕有重,常呈燒灼樣,重者痛如刀割。

醫院醫生建議,一般尿道有炎症的時候才會出現尿痛,患者應及時到正規的醫院做相關的檢查,查明原因,針對**進行**。

1.排尿不暢伴脹痛:老年男性多提示前列腺增生,亦可見於尿道結石。

2.排尿忽然中斷伴疼痛或尿瀦留:見於膀胱、尿道結石或尿路異物。

3.排尿開始時尿痛明顯,或合併排尿困難者,病變多在尿道,常見於急性尿道炎。

4.排尿終末時疼痛,且合併尿急者,病變多在膀胱,常見於急性膀胱炎。

5.排尿末疼痛明顯,排尿後仍感疼痛,或覺空痛,或不排尿亦痛者,病變多在尿道或鄰近器官,如膀胱三角區炎、前列腺炎等。

意見建議:建議儘早到正規醫院的**科進行診治,並且根據檢查結果制定合理**措施,祝患者早日**。

4樓:

我想好像是尿路感染,然後去醫院檢查一下,聽聽醫生的講解,平時注意少吃:油.鹽,可以適當的吃一些,然後多吃點清淡的.注意休息,不要擔心醫生會給你治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尿頻是尿道炎或者前列腺炎症造成的,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修養幾天看看有沒有好轉,如果沒有好轉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病情程度,然後對症**。切記不能拖延病情,越早**效果越好,花費也少。

6樓:fs伴你前行

一直想尿尿,是排尿異常。這種情況如果是女人,一般來說是尿路感染所造成的,可以服用抗生素或中成藥進行**,最好去醫院檢查確診並**。如果是男人,可能是前列腺出了問題,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前列腺鈣化等都會出現排尿異常,如尿頻、尿急、尿不盡、尿等待、尿分叉、尿瀦留等。

應該去醫院檢查驗尿和做彩超進行確診、**。

7樓:張雙翼發

一直想尿尿在醫學上稱作尿頻尿急,一般情況是泌尿系統出現炎症之後的症狀。具體是哪個部位出了病的確診,應去看醫生,作檢查!

8樓:007一簾幽夢

要麼那就是你喝水喝多了老想尿尿,要麼就是前列腺問題,還有,如果你經常憋尿的話,也會導致老想尿尿,你可以試著先吃一點消炎藥,過兩天看看,說不定會好一點

9樓:飄舞

是不是尿道炎呢,趕緊去醫院檢查檢查吧,時間久了會引起腹疼的,特別遭罪,哪怕吃點藥也能**的,注意保暖不要涼到了,也會引起尿頻,去醫院檢查吧。

10樓:cookies233餜槉

去泌尿科看看唄,做些檢查,這種問題可大可小,早治早好,最怕從急性變成慢性,能引起這種症狀無非就那幾樣,前列腺,尿路感染,膀胱炎症,基本都是泌尿系統的毛病,還是找專家醫生做檢查去吧。

11樓:小貝殼

尿頻尿急尿不盡都是前列腺炎的症狀,還是儘早去醫院檢查一下吧,祝你健康

12樓:

可能存在以下問題,一,尿道炎。二,前列腺增生或者有炎症。三,膀胱問題。四,身體下部著涼。五,喝水過多。六,天氣冷,不出汗,水份只能從尿液排出。

13樓:知限獨

我想你還是去看醫生,因為別人回答你的問題不能達到滿意的結果,所以醫院檢查一下就能知道你的**,那樣可以及時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前列腺出了問題,得注意了,增生腺體位於膀胱頸,使尿路梗阻,引起尿頻和排尿困難,嚴重影響患者的生活質量,是中老年男性的常見疾病,又稱良性前列腺肥大,在泌尿外科住院患者中,它僅次於尿石症,居第2位。

15樓:朋曼文

一直想小便這種情況應該是尿頻,引起尿頻的原因很多。對於年輕男性來說有可能是慢性前列腺炎,老年男性有可能是前列腺增生引起的。女性出現尿頻有可能是急性膀胱尿道炎,這是由於細菌感染造成的,當女性身體抵抗力下降時,容易被細菌感染,從而出現尿頻尿急的症狀。

需要去醫院的泌尿科去看醫生,對症**。

16樓:坑王冰

病情分析:

有尿頻,尿急,尿疼,尿不盡的情況的話,你這個有可能是有尿路感染的情況存在的,不過天氣變冷以後的話,也是會有這樣的情況的。

指導意見:

多休息,晚上睡覺之前,可以用暖水袋暖暖肚子,多喝熱水,勤上廁所,看看是不是會有所改善,如果是沒有改善的話,可以服用三金片,這個是**尿路感染的藥物的,**期間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17樓:渾劍

應該是尿路感染,平時要多喝水,吃的消炎藥,注意下面衛生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過度勞累,引起肌肉緊張或是性生活頻繁,手淫過度都會出現這種情況,祝你健康快樂。

19樓:開朗老者

若是次數太多,且一次尿量太少,那是會有毛病了要到醫院檢查。

20樓:來自西塞山弱柳扶風的鯨鯊

到泌尿外科查查,是不是尿路感染,或是腎炎

21樓:

去醫院查一下原因對症下藥一般是由炎症引起

22樓:

是不是水喝多了,如不是那可能是尿路感染了吧,去醫院看醫生吧。

23樓:悠悠來了外婆家

可能前列腺增生等問題,馬上去醫院看看

狗狗總是頻繁尿尿怎麼回事,小狗為什麼總尿尿

飲水正常,但是突然尿頻,很可能是尿道炎或者腎出了問題,建議及時 去醫院診治。公狗的話,可能是發情,也有可能是泌尿系統問題,母狗的話基本上就是泌尿道問題,建議帶醫院看看 如果是幼犬的話是正常現象不用緊張,以後長大了自然就不這樣了 但如果是成犬的話就有可能是膀胱炎,症狀就是尿頻,到最後尿不出來還會擺出姿...

尿尿發黃是怎么回事,尿尿發黃是怎麼回事?

尿液發黃的原因有很多,大多數都是生理性的,病理性是少部分。早上第一次排尿,因為尿液在膀胱內儲存了一晚上,顏色都會偏黃,並且味很大。大量運動出汗很多,但是喝水很少,尿液就會濃縮變黃。有些人吃了大量的胡蘿蔔,紅心火龍果或者服用某些藥物,比如磺胺 黃連素 四環素 利福平 維生素b等等,尿液都會發黃了。以上...

泰迪狗尿尿總是一次尿不完,是怎麼回事

在家裡還是在外邊?在家裡如果尿不完,得看醫生了。估計亂尿被批評多了,它不知道怎麼尿了,有的訓練方式不當會造成大小便失禁的。我家泰迪一歲,在家一天就尿一次。如果在外邊尿不完是正常的,它一般走一會就會尿一下,哪怕就擠幾滴。那是它留自己的氣味,防止自己丟失了。泰迪狗總是一次尿不完,分多次尿,感覺有點尿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