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有沒有徹底痊癒的可能,糖尿病有被完全治癒的可能嗎

2022-01-08 10:15:35 字數 2560 閱讀 9516

1樓:沒好時候

糖尿病目前是沒有辦法完全的**的

2樓:dsdds樂園

糖尿病如果發現得早的話,是有可能**的,不過這個機率很低。而如果發現得晚的話,就不可能**了。

目前在世界範圍內都沒有有效的**手段可以**糖尿病,一旦患病就伴隨一生,但其實糖尿病本身並不會對身體有任何影響,真正威脅身體健康的是糖尿病帶來的併發症。糖尿病在中後期會出現嚴重的併發症,患者的四肢會出現不同程度的潰瘍,到最後甚至要截肢。還有附帶有白內障,青光眼,高血壓等併發症。

即使患有糖尿病也不用害怕,只要控制得好,生活質量不會有任何變化,也能像健康人一樣活到正常壽命。現如今有藥物控制,打胰島素等**方法。但其實最好的**方法還是多鍛鍊身體;少吃油,肉,鹽,醃製品;多吃蔬菜。

3樓:合作雙利

剛開始發現的話應該是可以的,糖尿病不可怕,可怕的是病發症

4樓:阿貴說健康

隨著國家對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重視,我知道一款膳食食品+益生菌的產品對糖尿病及糖尿病併發症有獨特功效,詳情私聊

年輕人得糖尿病有沒有**的可能?

5樓:匿名使用者

糖尿病不能**,必須終身服藥,維持血糖。

年輕人也不例外

宣稱能治好的都是**醫生

如何預防糖尿病:

一、不暴飲暴食,生活有規律,吃飯要細嚼慢嚥,多吃蔬菜,儘可能不在短時間內吃含葡萄糖、蔗糖量大的食品,這樣可以防止血糖在短時間內快速上升,對保護胰腺功能有幫助,特別是有糖尿病家族史的朋友一定要記住!

二、性生活有規律,防止感染性疾病;不要吃過量的抗生素。有些病毒感染和過量抗生素會誘發糖尿病!

三、糖耐量不正常或有糖尿病家族史的朋友可以在最大限度內防止糖尿病的發生:每年吃三個月的煙醯胺、vb1、vb6、甲基vb12(彌可保)增強胰腺功能;在季節更替時吃半個月的vc、ve,劑量要大,可以提高自身免疫力、清除自由基。(也可以每年分兩段時間肌注vb12,每次兩週,一天一支,這很經濟!

)四、多加鍛鍊身體,少熬夜。

糖尿病是一種常見的多發病,在我國目前大約有2000-3000萬糖尿病患者。此病到目前為止是一種不能**,但可以良好控制的疾病。如果在專科醫師的指導下,正確運用好現在的三類基本**,包括飲食、運動、降糖藥物在內的綜合**,而進行終生性**、絕大多數患者可以如正常人一樣生活、工作、頤養天年。

糖尿病患者應學會自我保健知識,積極預防各種慢性併發症發生、發展,避免致殘、致死,從流行病學資料來看,如果控制空腹血糖〈7.2mmol/l(130mg/dl),餐後血糖〈8.9mmol/l(160mg/dl),糖化血紅蛋白〈8%者極少發生併發症,亦是延緩其發生、發展的有效措施。

所以糖尿病患者必須遵循嚴格控制高血糖,堅持**達標的原則,才是**糖尿病的根本保證,不能偏聽、偏信社會上的「遊醫」所謂「包醫、**糖尿病」的謬論。

6樓:匿名使用者

糖尿病的前期就應該注射胰島素。

在臨床**中,常遇到一些糖尿病病人或家屬在聽到醫生建議使用胰島素**時,顧慮很大或拒絕,認為「胰島素是最後一張王牌,用上胰島素以後就沒藥可用了」,其實這是一種錯誤的認識。

習慣上傳統的2型糖尿病**方法是:先用運動調整加飲食控制;至「無效」後加服藥物;再至「無效」後加用胰島素。

使用口服降糖藥來維持血糖水平,在一段時間內對控制血糖確實起了作用。但是這些藥物尤其是磺脲類藥物,是在「鞭策」病體的胰島加速分泌胰島素,數年以後許多患者帶病「勞累」的胰島最終衰竭。這是無數2型病友走過的無奈歷程。

這既延誤了**時間,又在經濟上受了損失。

西方一些專家早在20世紀90年代就主張,2型糖尿病一旦確認,就應該馬上用胰島素。因為外源性胰島素補充了胰島素的不足,無疑減輕了病體胰島的負擔,使其有休養生息的機會,在一定程度上可使期功能恢復。

從長遠著想,糖尿病患者應及早進行胰島素強化**,得以保持體魄,參與社會工作,有一定的經濟收入支援**,更能獲得正常的生活和工作。

所以說,不是說病情到了非常嚴重的程度才可以應用胰島素進行**。

7樓:

這邊有免費的試用裝產品,七天可以看到效果。你可以試一試管用再說。後期會逐步減少用量,直到控制正常水平。

8樓:我本性善良

如果是因為肥胖導致的糖尿病,**是最有效的辦法,有可能逆轉,本人20歲得的糖尿病,有遺傳因素,當我得病的時候我並沒有自暴自棄,而是想辦法減輕病情,當時我230斤血糖20五個月後經過運動**,合理飲食現在180斤可以說跟正常人一樣,要相信這病是可以戰勝的,加油吧兄弟(如果是一型的話當我沒說)

9樓:tjh往事如風

不能**,只能控制病情,應該用胰島素,相信醫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年紀一般是一型的

我也和你一樣得的也是1型糖尿病,現在只能靠胰島素維持,代表你的胰島已經不分泌了 只能說自己要掌握好胰島素的分量和吃的東西的比例就能控制的比較好。一型的一般是這樣

2型的,是太胖,胰島分泌的跟不上了,要藥物調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聽醫生的吧,應該沒錯,或是去三甲醫院詳細查一下

重要的是分型治病更快更安全

糖尿病腎病早期?有沒有人知道對糖尿病血糖高者,平時的飲食調理該怎麼樣??糖尿病是血糖高造成的嗎

早期糖尿病腎病的症狀主要是糖尿病本身的症狀,一型糖尿病病人可能會出現典型的三高一低,表現在多飲 多食 多尿,而體重下降,消瘦。糖尿病腎病早期需要如何 好像已經回答了你的問題。尿蛋白3.84是什麼意思?是說24小時尿蛋白定量為3.84g嗎?如果是,就不是什麼糖尿病腎病初期了,而是嚴重的腎病綜合徵。糖尿...

糖尿病的治療問題,如何根治糖尿病

糖尿病,第一步是控制血糖 用西藥或胰島素 達到穩定,同時服用中藥 糖尿病和糖尿病併發症,很多病友對糖尿病了解不足,誤認為控制了血糖就控制了糖尿病,這是不正確的觀點。推薦採用 中西醫結合 的方法,中藥調理臟腑功能為主,西藥或胰島素控制血糖為輔。是 糖尿病的最好方法。在日常生活中養成合理的生活習慣和飲食...

如何預防糖尿病?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有哪些

糖尿病最主要的症狀是喝水多 吃飯多 尿尿多。控制飲食,適當運動,就可以預防糖尿病。預防糖尿病應該注意日常飲食平衡,飲食控制不可偏激,蛋白質與脂肪攝入需謹慎,多吃粗糧服用紫一輔酶10軟膠囊中輔酶q10不僅能調節血液迴圈,還能修復腎臟,排除毒素,所以糖尿病人也可以服用,長期堅持服用還可以有效緩解糖尿病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