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園慧被問到,上綜藝會影響比賽成績

2022-01-06 10:55:29 字數 2639 閱讀 5812

1樓:

傅園慧表示「這次比賽還是受到傷病的影響,如果真是因為參加綜藝沒有訓練好而遊好的話,那是我會活該,或許正如網友所說的那樣,真的不適合游泳」。

在最近舉辦的游泳錦標賽上,孫楊遺憾在800米自由泳中只拿下第六名的成績,而傅園慧在50米仰泳中止步於半決賽,賽後關於她失利原因也是眾多紛紜。

有人將她這次失利歸咎於此前頻繁的參加綜藝而導致訓練不繫統,才有了現在這個結果。對於這個說法,傅園慧在賽後接受採訪時也做出了迴應。

傅園慧表示這次比賽還是受到傷病的影響,如果真是因為參加綜藝沒有訓練好而遊好的話,那是我會活該,或許正如網友所說的那樣,自己真的不適合游泳。

在今年年初,傅園慧作為嘉賓參與了綜藝節目《女兒們的戀愛》錄製。在節目中,傅園慧坦言自己從談過戀愛,談及游泳隊中令無數少女瘋狂的寧澤濤、孫楊,傅園慧還開玩笑稱「他們跟我關係都很好,但我看厭了」。

節目組也很是細心為傅園慧安排了數位嘉賓,但她並沒有固定哪位男嘉賓,短短几期下來就換了4位男伴。她還因為換男嘉賓速度太快上了熱搜,看來關注她相親狀況的網友還挺多的嘛。

更有意思的是,和她相親的第三位嘉賓李佳興還被爆出其實是雙性戀 ,有網友發現他曾在某平臺上直播。有他多年的老粉證實,他曾談過三次戀愛,前兩場確實是女朋友,之後因為傷的太深,第三任其實是和一個男孩子在一起的。

但現在的她卻有著如此的想法,實在有點惋惜。在此也希望她能夠走出失敗的陰影,重新振作起來。

2樓:儒雅的梁祝

傅園慧表示這次比賽還是受到傷病的影響,跟上綜藝節目關係不大。

3樓:淡定的神棍

傅園慧天生的綜藝範,很喜歡他

4樓:可愛的宋仙女

我覺得如果會的話,她也不會上綜藝節目了

5樓:

如果有影響天就不會上綜藝節目

6樓:愛笑的快樂有約

我覺得多少會有影響的吧,畢竟還受傷了

7樓:星悅辰福

肯肯定成績是很好的。

8樓:

多多少少可能都會影響些吧。

9樓:

嗯,訓練時間是有限的,肯定會有一些影響吧,但是如果沒有影響訓練市場的話,我覺得還是沒什麼問題的。

10樓:庚飛蘭

肯定不會影響比賽成績的,如果會影響比賽成績的話,她也不會上綜藝節目了。

傅園慧頻繁參加綜藝,隨後比賽預賽出局,其中是否有因果關係?

11樓:索索圖老師

這個問題問的,真是奇怪。預賽出局你就怪參加綜藝?你怎麼沒怪地球氣候變暖,傅園慧年齡增大,再或者是特朗普加增關稅?

說到底,還不是因為自身的實力不行?本來她的成績就不是很好,最好的時候也不過是亞軍。所以她預賽被淘汰並不是場外因素,個人實力不行。

不過大家也不要去怪她,本來中國游泳的實力就不行。在一些需要比拼身體素質的專案上,亞洲人本來就不佔優勢。很多時候,中國出了某一方面的天才,是因為中國人口基數巨大,不要感到奇怪。

再者說,錄綜藝節目也就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也會有國家游泳隊允許。因為由國家隊個人參加的綜藝節目,國家體育局是要從中收取一部分費用的。所以從這個層面上,國家隊是不會允許參加綜藝而影響成績的。

對於職業運動員來說,參加綜藝節目新的消耗,極有可能都不如訓練一個上午的消耗量,從這個角度上說應該是不會影響成績。但是在精神層面上,因為有了這樣的經歷,有更大的機會獲得更高的**率,掙得錢也多,難免會影響運動員的心裡狀態。要知道,職業運動員的訓練是極其殘酷的。

最後,大家可以看看孫楊,參加的綜藝節目數量可使比傅園慧多多了,但是在光州世錦賽上,依然是獲得400米自由泳的金牌,200米和800米自由泳也都進入了決賽。所以,預賽淘汰只是硬實力上的不行,與其頻繁上綜藝的關係不大。

12樓:職場高達

這其中沒有什麼因果及關係吧,我認為傅園慧這次預賽出局是因為他發揮失常導致的。

13樓:職場達人肥乎乎

我覺得沒有太大的因果關係,因為最近傅園慧也沒有參加什麼綜藝,應該是一直在訓練。

14樓:哦哦家裡人弄

我覺得應該沒什麼因果關係,因為傅園慧在參加綜藝的時候也沒有過多的去耽誤她的訓練,這只是一次比賽的失誤罷了。

15樓:光之綠巨人

我覺得沒有必然的聯絡,她去參加綜藝,但是該有的訓練也不會落下,人家只是失誤而已。

16樓:那就

他頻繁參加綜藝,我認為沒有多大的因果關係,只不過是大家一種不好的批評而已。所以我們不要太片面。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有一定的關係,作為專業運動員應該不斷訓練。像菲爾普斯這樣的運動員,靜下心來戒驕戒躁。

18樓:不一樣的趣味文化

我認為還是有一點關係的。前幾年幾個職業電競選手,也是上完綜藝然後成績不好的。

19樓:叫我小祖宗喲

我覺得沒什麼關係吧,她去參加綜藝肯定也是在訓練的空閒時間得到教練允許的

20樓:麥穗娛樂

我認為應該沒有什麼關係吧,運動員的體能也是有極限的,不要把兩者往一起扯,只是一次普通的失利,下次贏回來就好啦。

傅園慧作為國家運動員,多次參加綜藝節目,大家覺得這合適嗎

傅園慧經常會在一些綜藝節目中露臉,鋒味 跨界喜劇王 奔跑吧兄弟 等,今年還擔任 我家那閨女 女兒們的戀愛 的主咖。節目播出的時候,就有很多人說她不好好訓練,卻來參加節目。看過她節目的人應該都知道,傅園慧也是經常在訓練的,鏡頭前都如此,那足以證明鏡頭外她是多麼的努力了。瞭解傅園慧的人,應該都知道她在比...

身為國家運動員,傅園慧為何有時間頻頻參加綜藝節目

國家運動員頻頻現身綜藝節目其實已經不是首次,其實有很多例子。而其實運動員參加綜藝節目是以遠動員的日常安排為先,給綜藝節目拍攝的時間其實很少。參加了十餘檔綜藝的孫楊曾在採訪中說,從未因此耽誤訓練和成績,一有時間就會下水,有時回到酒店已是深夜十一二點,還是會健身。錄製計劃一旦與正常訓練相沖突,通常運動員...

網友質疑傅園慧上綜藝節目,傅爸爸是如何回懟的

現在明星與明星之間已經沒有區分,無論是演繹明星 體育明星 歌手等等,都可能會被綜藝節目邀請,從而讓大家更加的瞭解明星們的性格和生活方式。近期,游泳明星傅園慧參加了很多綜藝,例如 我家那閨女 奔跑吧 等等。傅園慧在參加里約奧運會時,接受記者的採訪時說到,即使她不是冠軍,她對自己的成績也很滿意,因為她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