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20多分鐘會晒黑嗎,太陽晒多久會晒黑

2022-01-06 10:55:30 字數 1691 閱讀 1544

1樓:free天空在夢裡

會。防晒是指為達到防止肌膚被晒黑、晒傷等目的而採取一些方法來阻隔或吸收紫外線。

一般的防晒方法:塗抹防晒產品、使用防晒衣等物品、食用防晒食物等。防晒產品分為物理防晒、化學防晒、生物防晒;其中,防晒指數的高低能夠反映防晒產品紫外線防護能力的大小。

埃及人、印第安人用棉花、羊毛和亞麻纖維等織成衣物,為了防晒,許多熱帶國家流行起寬邊帽、各種各樣的頭巾、穆斯林的白色軟帽、面紗、寬鬆的長袍、裙子等。古埃及婦女繁冗的頭飾既可作為裝飾,又能遮陽。

公元前5世紀。在奧林匹克運動誕生的古希臘,當時參加露天格鬥競技的男人們,為了減輕長時間在戶外活動被陽光灼傷肌膚的刺痛感,將橄欖油抹在赤裸的身體上,並撒上少許粉末以便於競技時互相抓握。塗抹橄欖油後的肌膚不僅不易晒傷,更變得滋潤而有光澤。

古希臘人拉開了人類防晒史的序幕。

從古至今,人們最常用的防晒工具是傘。在中國、埃及等古國,碩大的遮陽傘被王公貴族所喜愛,這種傘也稱作華蓋,是顯貴與權威的象徵。

2樓:lydm飄渺

一般來說,晒二十多分鐘不會晒黑,因為**具有一定的抵抗能力,但是具體能不能被晒黑還是要看個人體質和當地紫外線的強弱。

晒太陽一般每次15分鐘即可,1天三次,不能在11點-3點之間晒,因為這個時間是紫外線最強的時候。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問得好,晒黑有幾個前提條件,首先是要有陽光,如果外面沒有陽光,你走200分鐘也晒不黑,如果外面有陽光的話,就要看你用的是什麼防晒產品了,如果是偽劣產品走2分鐘都晒黑你,如果產品好的話,那還怕個卵。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多大的太陽,什麼樣的防晒霜了。太陽夠大,防晒霜倍數不夠,也沒有打傘或穿防晒服自然會晒黑。

5樓:一年級口算

晒20多分鐘對**不會有太大影響的

太陽晒多久會晒黑

6樓:青妍知識屋

**被太陽「晒黑」要看個人膚質,還要看當地的紫外線強弱。

健康晒太陽方法:

每次15分鐘即可,1天三次,不能在11點-3點之間晒。

晒太陽能夠預防**病。**適當的接受紫外線的照射,可以有效殺除**上的細菌,增加**的抵抗力。

晒太陽還能夠增強人體的免疫功能、增加吞噬細胞活力。陽光中的紫外線有很強的殺菌能力,一般細菌和某些病毒在陽光下晒半小時或數小時,就會被殺死。

日光在調解人體生命節律以及心理方面也有一定的作用。晒太陽能夠促進人體的血液迴圈、增強人體新陳代謝的能力、調節中樞神經,從而使人體感到舒展而舒適。

陽光中的紫外線還可以刺激骨髓製造紅血球,提高造血功能,從而防止貧血。

7樓:匿名使用者

1、牛奶美白:準備一小杯鮮奶(夏天的時候,也可以把鮮奶放到冰箱裡,敷上涼涼的會更舒服)。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

長期堅持,可以使臉色白淨均勻。

2、番茄美白:番茄半個,蜂蜜適量。可將番茄攪拌成番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成糊狀。

均勻塗抹於臉部或手背,十五分鐘後洗去。建議每星期做1—2次。此配方特別對暗瘡**有特效,能有效去處暗啞疤痕,防止感染,使**白皙細緻。

3、香蕉美白:將香蕉去皮搗爛成糊狀後敷面,15—20分鐘後洗去,長期堅持可使臉部**細嫩清爽,特別適用於乾性或敏感性**的面部美白。

還有多吃點西紅柿,西紅柿是「防晒大王」。

被太陽晒黑後多久會變回原來,早上的太陽會晒黑嗎 早上晒太陽會變黑嗎

看個人啦。但是維生素c有助於黑色素沉澱 根據人的體質吧,一般一個月就回來了 早上的太陽會晒黑嗎 早上晒太陽會變黑嗎 早上的太陽不會晒黑 合理晒太陽加強 對太陽光的耐受度,是塑造健康 的重要問題。而要想既增強 的適應能力,又使 在夏季不至於晒傷晒黑,應該選擇適當的時間晒太陽。早晨6點至10點這段時間最...

夏天鴿子總在太陽下晒會真的不怕熱嗎

很多鴿友都說鴿子不怕嚴寒也不怕酷暑,其實不是。不怕熱那也要看是什麼樣的一種炎熱。比如說我們的棲架要是比較靠近棚頂,那麼鴿子就會接觸太高的熱量,鴿子就沒辦法很好地休息。而鴿子在炎熱的天氣下也是比較容易出現消瘦的情況的。我們也可以發現鴿子在天氣比較熱的時候也會找陰涼的地方休息,這些種種都可以說明鴿子並非...

冬天把吊蘭拿到陽臺晒會太陽葉子竟然軟了垂下了怎麼會是啊

不要晒太長時間,不要中午拿出來晒,早上晒一點點,及時搬回室內即可 是不是晚上也沒拿到房間裡?如果是可能是霜凍了!吊蘭放陽臺上晒了2小時,全部垂下來了。怎麼辦 不要放陽臺上,放室內 蘭花都是需要避免暴晒的,你這做法不對,把蘭花放到沒陽光照射的地方,幾小時後就好了 快來看呀,我的吊蘭怎麼太陽一晒葉子就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