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天窗,夏天車裡會很晒嗎,全景天窗到底好不好?大家都喜歡全景天窗嗎?

2021-03-04 05:01:33 字數 2904 閱讀 5175

1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可以很負責的告訴你~會很晒很晒,夏天會很熱很熱~因為我好朋友的畢加索就是全景的,夏天大太陽中午吃完飯出來,簡直無法坐進去,更鬱悶的是空調開到最大(事先開了窗透氣),回到家都沒冷下來

2樓:潛惜朱星爵

眾泰t600全景天窗面積還是比較大的,約1.2㎡,幾乎佔據了整個車頂的三分之二。有遮陽簾、有太陽時可以開啟

全景天窗到底好不好?大家都喜歡全景天窗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全景天窗好不好,還是看個人如何選擇。現把全景天窗的優缺點列舉如下:

全景天窗的優點:

全景天窗能夠讓乘客享受到更大的光照面積,獲得接近敞篷車的乘坐感受,減輕長途乘坐的壓抑感,也能提升後排乘客的尊崇感受,所以,全景天窗通常是作為提高車輛豪華程度而配置的。全景天窗的採光更好,相比無天窗單天窗通風條件也更好。寒冷的冬季時開啟全景天窗遮陽簾,溫暖的陽光便會照射進車內。

夜晚時月光灑進車中,那浪漫的感覺自不必多言。

全景天窗的缺點:

1.夏天太熱

全景天窗的車在夏天簡直是地獄,那薄薄的一層遮陽簾根本遮擋不住太陽對你的毒晒,有全景天窗的車主自然懂。

2.增加油耗

全景天窗包括電機支架等加一起可要比普通的鐵鋁車頂重上不少,單單一個天窗玻璃的重量就要比普通車頂沉,車重上去了,油耗自然就增加了。

3.噪音更大

由於玻璃佔去了大部分面積,車頂所使用的隔音棉相比普通車頂更少。這樣就導致了車頂的隔音不好,尤其是在下大雨的時候,雨滴落在車頂的聲音會比一般車更大。

4.故障率更高,後期維修成本增加

全景天窗相比普通車頂來說構造要複雜的多,相對的故障率和穩定性相比普通車頂也就更差。而且因為其造價原因,後期維修的話花的錢肯定要跟多。

5.密封膠條老化

其實這個問題在普通天窗上也有,不過全景天窗要更嚴重一點。相比普通天窗全景天窗的密封條使用面積更大,老化的會更快 。全景天窗排水主要靠粘合區的表面導流,並沒有專門的排水通道,這樣密封條老化之後就會出現滲漏的現象。

全景天窗,夏天這麼大太陽,會不會很晒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全景天窗,他也不是完全就是透明的玻璃,插裡邊也有遮陽板,用這樣的遮擋了是一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全景天窗一般都會有遮陽簾進行保護,你也可以後期貼一下天窗膜隔熱處理!

6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得,因為全景天窗是有遮陽板或者是遮陽簾的,如果是感覺熱也可以給天窗貼一層玻璃膜的,對於隔熱和太陽直射是有一定作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全景天窗是有遮陽板的,同同時可以給天窗貼一層玻璃膜,對隔熱有一定效果。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全景天窗下面是帶有遮陽簾的,但太陽比較大的時候直接關閉遮陽簾就可以了,這個不會很晒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全景天窗下面都配置有遮陽簾的,不開的時候拉上就不會透光,不影響車內溫度的,這個不用擔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全景天窗的車型,有遮陽板的,不過比不帶天窗的確實要晒一些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的全景天窗並不是完全透明的,一般防晒防紫外線的效果都是很好的。可以放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全景天窗夏季來說不會感覺太晒,因為一是有遮陽膜再就是天窗裡邊有遮陽擋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天窗的車裡面都有一層遮陽板的,開啟關閉很方便,也可以給天窗貼膜,防晒防爆防隱私。

途觀的全景天窗多大,夏天會很晒嗎?

14樓:龍飲山河

途觀全景天窗面積還是很大的,當時買車,媳婦就是喜歡它的電動天窗,最終才拍板買的。晒是不會晒的,天窗自帶的有電動遮陽簾功能,而且車內還有智慧自動恆溫空調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比普通天窗大30%,夏天肯定不會晒的,天窗都是防紫外線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6樓:離顏淺嘆

途觀天窗面積1.1㎡,是普通天窗的三倍,特殊處理的5mm鋼化玻璃,可以阻隔95%的紫外線

17樓:路路路途

途觀配備的全景電動天窗開啟面積高達1.1㎡,不用擔心會晒,它自帶有電動遮陽簾功能,完美阻隔炙熱陽光。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途觀全景天窗 長117cm 寬70cm 面積0.819平方米, 可開啟59cm

途觀的天窗其實跟q5非常接近,除了尺寸稍有一丁點的差別以外(長度和寬度略小一點點),但是不管怎麼說,在**低了很多的途觀上面,能有和q5幾乎一樣的全景天窗,同樣遮陽簾也是電動方式開啟,看上去還是很划算的。【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大天窗,夏天暴晒,會不會很熱

19樓:匿名使用者

天窗都配備遮陽簾的,暴晒得話可以拉上,不過夏天暴晒車內都會很熱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會的,全景天窗下面都有遮陽簾的,只要不用天窗的時候可以把遮陽簾擋一下就不會晒了。

21樓:厭食是家人

不會的,第一,全景天窗防紫外線,第二,全景天窗是深色的,太陽光透不過來的,第三,可停車之後可以設定遮陽板, 各種車夏天停放在太陽光下都比較悶熱的,不必過分在意這個』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肯定是很熱的,就算不是天窗也熱的,車子就是這樣的不用糾結

XTS有全景天窗嗎,奧迪A3有全景天窗嗎?

凱迪拉克xts全系配備了全景天窗功能。不僅如此,凱迪拉克xts的車窗還具備一鍵升降功能 車窗防夾手功能,並且車窗玻璃具備了防紫外線 隔熱功能。根據引數配置表,2018款凱迪拉克xts有全景天窗。具體情況請以實車為準。奧迪a3有全景天窗嗎?奧迪a3具有全景天窗。35 tfsi 進取型的電動天窗為選配項...

奧迪A3有全景天窗嗎,XTS有全景天窗嗎

奧迪a3具有全景天窗。35 tfsi 進取型的電動天窗為選配項。奧迪a3 sportback配備的全景天窗由一塊完整的玻璃板構成,保證了客艙內充足的陽光,營造出寬敞的空間感受。遮陽簾呈網狀結構,色彩與汽車內飾融為一體。支援電動開啟關閉,過程中噪音小。當天窗全部開啟時,您可以切身體會海闊天空,盡享清新...

逍客全景天窗可以開啟嗎全景天窗可以開啟嗎

逍客全bai景天窗的玻璃du窗是不能開啟的,打zhi開的是全景天窗dao的遮陽板,遮版陽板開啟後可以權實現從天窗看到外面的景物,但是不能實現通過天窗來通風透氣的功能,開啟逍客全景天窗遮陽板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踩下東風日產尼桑逍客的剎車踏板。2 按下東風日產尼桑逍客的一鍵啟動鍵。3 東風日產尼桑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