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被引進國內再到上映經過了那些步驟

2021-07-30 06:13:46 字數 1388 閱讀 2983

1樓:妖仙法師

1.購買版權 2.購買拷貝 3.配音 4.剪輯(就是和諧掉一些所謂的不健康鏡頭) 5.最後稽核 6.放映

是國家廣電總局決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廣電總局每年有規定海外電影引進的數量限制,今年有海外電影引進權的中影集團會引進20部分賬大片,和30部批片(即買斷了版權的影片),經過稽核和刪除部分段落再投放到各大院線。基本上我瞭解的就是這些……

國外電影引進國內的流程是怎樣的呢

3樓:查房

先要看中影集團想不想引進,之後再看胱癲腫菊批不批,如果這兩關都過了,也要看引進版方願意什麼時候放權,如果想和世界同步,還得問製片方的意思,所以這個問題沒有準確答案,一般來說要比國外晚幾個月,比較蛋疼的話就是晚一兩年,比如羅伯特·德尼羅和阿爾·帕西諾兩年前的老片《正義殺戮》最近被翻譯成《火線特攻》在國內上映了,晚了兩年多(因為這時候此類電影的版權在國際市場上非常便宜,就和批發價一樣,所以也被稱為「批片」)

但**也有可能比美國還先看到好萊塢電影,全球同步首映的電影由於時差的關係**其實能比美國早12個小時看到,而有些電影甚至比美國提前上映,如2023年的《鋼鐵俠》就是中國先上映幾天之後美國才上映

一部電影上映需要經過哪些步驟? 15

4樓:匿名使用者

策劃-劇本-籌備-拍攝-後期-發行-宣傳-上映

5樓:匿名使用者

找人,團隊,器材,開拍,修正,首映,大概就是這麼多了。

6樓:我是毛毛濤

首先是拍攝,然後是後期製作,然後是稽核,然後是上線

7樓:匿名使用者

粗略來說,過程是:策劃-劇本-籌備-拍攝-後期-發行-上映。

但其中過程中有很多重疊,比如發行有時候甚至從劇本或籌備就開始了。哪個過程都重要。策劃當然要涉及後面。

市場前景、投資回報、製作團隊、演員陣容、發行院線、上映檔期,都是一個專案策劃之初投資方要考慮的。如僅從編劇角度,至少要考慮型別市場、政策限制、賣點等等。

①中國廣電總局引進外國電影的時候是按照什麼程式來的啊? ②為什麼有的電影根本不會引進只有網上有資源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電影公

來司購買國自外電影版權,想要國內上映

bai,要給廣電總

du局送審,廣電zhi有審片委員會,他們

dao通過就能上映,就是你在電影開頭看到的準映證,也叫龍標。

第二,那就說明,這部電影國內沒有引進。

第三個,投放國際市場的電影,都會在世界範圍內分成幾大塊,很少有全球統一的。再有國內片商也會看看該電影在國外的反應。畢竟是要投錢的

中國引進國外技術例子,國內引進國外高階技術有哪些通道?

發動機,還有鏡頭,汽車發動機多引進於國外。鏡頭則也是引進為主。國內引進國外高階技術有哪些通道?你想問的是我國有哪些海外技術引進的機構吧,國內如智匯聯合 智客研習社是我國較早從事國外技術引進的機構和社群。正所謂,只有科技才能興國,不過雖說我國的海外技術引進規模和質量在提升,但是卻產生一些不合理的因素,...

國內哪些大學是在國內讀兩年,然後再到日本讀兩年的大學嗎或者

貌似上外有動漫專業2 2,大連外國語學院也有2 2的,南大也有。好像基本上國內專比較著名的211或985都有這種去屬日本的2 2或者3 2的專案。但是具體去的日本院校會有不同,專業也會有不同。建議lz還是打 或者上自己喜歡的高校 去詳細瞭解。有沒有什麼大學在中國上兩年再去日本上兩年的?山東大學2 2...

國內最搞笑電影,國內搞笑電影有哪些

國內 東成西就,星爺的,皇家特種兵 又名 報告班長之你媽是狗養的 財運智 內多星 又名 財運容智叻星 烏龍院 共2部 潘金蓮調戲西門慶,超級市民,你丫閉嘴 國外 小鬼闖非洲,憨豆系列,加非貓 電影的,1.2部都很好笑 小鬼當家系列 共4部 東方斯卡拉。國產電影 不是鬧著玩的 這部電影是我認為最搞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