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電影被拒絕,邀請女生看電影被拒絕了

2021-03-03 23:35:29 字數 3120 閱讀 9360

1樓:浪跡情感

你好同學,首先你能認識到這個問題很好,你很幸運遇到了我們。全國最正能量最專業的情感諮詢機構。

在我們和異性相處出當提出邀約見面對方拒絕

這種情況很常見,因為戀愛這個問題從小到大沒有人教過我們,不會很正常。

就像沒有人天生就會開車修電腦一樣,都是需要後天學習的。

通常邀約女生被拒絕有個5原因。

你和對方的關係還不到見面的程度,自己有些急躁了。

對方有心儀的人不想去見其他異性。

有些異性只想無聊找你聊天而已,從開始都沒有把你當成可以約會的物件4.對方身邊有比你跟優秀的異性

5.邀約方法不對

戀愛也是一項技能如果,只有通過不斷的練習才有可能掌握。

那麼現在你去練習雖然會經歷一些失敗但是會給你帶來提高那就有機會掌握,反之你不去連成功的機會的都沒有。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獨來獨往,怎麼會約看展成功呢,先看看展試試水吧,喜歡你的,不用你約,都會主動

邀請女生看電影被拒絕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天暖和了該出門活動活動筋骨了,新開的xx飯館還不錯,一塊去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和平常一樣! 先當她是你的好朋友,別搞的那麼尷尬就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藉口 到時她真的不想出去 下次在找機會

6樓:匿名使用者

做什麼事都要想為什麼,想箇中原因,還要有自己的創意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嗎 太很有可能是找藉口 你把你和他的關係和邀請方式告訴我我幫你分析

8樓:幽離x林利析可

說:哎哎,今天天氣好,去不去看電影?

9樓:居平鞠凝丹

你要是喜歡她就繼續了,我倒是覺得她對你有點意思吧要麼就是吊著你,不然介紹人肯定會讓你別追了其實啥想法介紹人最清楚

但是這個女的也太磨嘰了

約了幾次都不去

也許真有什麼原因

自己看著辦吧,有的女生比較喜歡考驗人家

你才約了幾次,她沒答應你就放棄了

也許她會想這種男的不要也罷

10樓:曾自覃寄春

去打聽她喜歡什麼東西,然後找個機會送她一個。或者找機會幫助她一次,不能讓她看出來你有所目的,等她對你有了好感(不需要男女那種),然後再找個她不討厭的電影,在休息日的前一天去約她,別說太多,她既然敏感就別多說那類話題,她出於還情的心理,會去的

邀請一個女生去看電影被拒絕了

11樓:空濛小魚

樓主!你要知道,直接邀請女生看電影,如果不是很好的普通朋友!那如同對她表白!

你可以向她說沒別的意思就是朋友訂的票!臨時有事不去啦!如果沒錢沒臉!!

先做朋友吧!不要表白吧!

12樓:sword小寶

你可以買三張票,帶上她朋友一起看,問她來不來。你們沒那麼熟吧?不然怎麼會這樣。還有就是蜀黍?你可以幽默點,說要是你不來,可能就要找清潔工阿姨一起看咯

邀請女生看電影被拒絕

13樓:米湯小獅子

樓主,如果別人真的有課呢?即使沒有課,女生總要矜持的是不是?你一約別人就答應了,這簡直是向你表白嘛!另外別人有可能那天的狀態不是很好,想改天以最漂亮的姿態出現在你面前啊……

下次吧,下次要把把好最佳的時機,讓她留下最美好的印象!!

14樓:畫與月

你可能想太多了,你說她對你有好感,而且她好像也沒有其他喜歡的人,你多接觸她,使她對你的好感度增加,然後在邀請她看電影一類的,她拒絕你可能是覺的一起看電影神馬的實在是來得太快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次不行,下次再試。如果三次都沒有空,換棵樹。

16樓:零落為

要有耐心,臉皮要厚~

邀請喜歡的女孩子看電影被拒絕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女生的角度來說,我覺得她這樣有兩種暗示。1,她確實不喜歡你,所以連回資訊也懶得回,讓你知難而退。2,她也許對你有好感,但又要保持女孩子的矜持,所以你第一次約她,需要拒絕。

所以如果你是真的喜歡她,就不要碰到一點小冰山就倒退,女孩子就喜歡被人追的感覺,記得需要多點行動。祝福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女生矜持、加油吧、讓他慢慢看到你的真心、有一天他會接受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沒確定關係,去看什麼電影啊,不會請吃飯啊,你應該請吃飯,她也許誤會你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要慢慢來啊!!這樣女孩才接受!!!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手機還有**都不如自己親口說,那樣她不好拒絕你,女孩都是很害羞的,想去也不能直接就給你說我想去啊,是不想想看,

22樓:伏迎天源言

ren的一生都會愛上一個或幾個人,不可避免的受到傷害,哭過痛過之後,很久很久後的一天,當終於遇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就會明白,傷痛,有時候是寶貴的,它豐富了人生,給記憶留下一些痕跡!

做自己開心的事,想做的事就行了,活得輕鬆一些,沒必要刻意的強迫忘記一些什麼,這樣只會讓自己活得更辛苦!

放過自己吧,想清楚點,不要做無謂的奉獻了!生活中太多的事你得學會去面對,他走了你並沒有失去一切,你還有你的工作、你的家人、你的朋友!從新融入生活中去,在那裡你會有一個新的自己。

還有千萬不能不相信愛情,你只是沒有在適當的時間遇到合適的人,不久的某一天你一定會找到那份屬於你的幸福!他會真心的愛你、呵護你,不讓你受到一點點的傷害,更不會帶給你一點點傷害!別再想那個不值得你想的人了,把感情積攢起來等到你的他真正出現了再用!

女生邀請男生看電影被拒絕了 10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不好說哦!不過你主動了一次,以後對這個男生就不要太主動了,如果他對你有意思的話,我相信下次不是你約他,就是他約你的。

女生邀請我看電影,女生邀請我看電影

作為過來人,本人當初也遇到過這樣的事情!當時是讀在大學,一位女生經常幫我洗衣服。那個時候神經大條,也不懂,還傻傻怪她沒有給我洗乾淨,結果就沒有下文了!對此,建議問者君趕快行動,不要再多想!想不如做,再不趕快行動女生也就放棄你了!遇到就是緣分,錯過就是一輩子!希望問者君能牽手成功!她已經喜歡你了,也已...

如果女生對任何人的吃飯看電影邀請都不拒絕這是個啥人

同意蓮子 來1218的看法,她對你不反感源,或許還有點好感,但由於各種各樣的原因 比如說相處時間不長,你有的方面尚未達到她預期等等 讓她目前還不會接受你做他男朋友,這種情況下不要急著表白,給她太大壓力會嚇跑她的.繼續對她好,多製造一些驚喜,細心呵.覺得太隨意甚至有點隨便的一個人 我邀請一個女生週末一...

為什麼男生喜歡邀請女生看電影,男生約女生看電影是什麼意思

可能是希望和你單獨在一起的時間更多一些吧 看電影的氣氛挺適合彼此發展關係的 但你一看電影就困 你就應該直接和他說 然後在選一個都感興趣的活動 當然前提是你對他並不討厭!不知道啊,不過不喜歡就算了啊。我也不喜歡看,全部看完的電影,沒有幾部,而且多是動漫。我喜歡的女孩子就非常愛看電影,魔幻類的。我就培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