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說找不到人陪她看電影,讓我陪她去,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3:35:29 字數 2113 閱讀 8574

1樓:向日葵洋洋

可以是很單純的就是沒人陪他,隨便什麼人都能陪,要麼就是在暗示你,看你們平時怎麼相處的了為

2樓:羽毛

不想自己一個人去,或者有其他的暗示,要結合其他日常表現

3樓:渡人渡己渡長生

自然的空隙,你要不要一看究竟,任自然發展

4樓:宮田子

要不然是對你有意思,要不然就是真的沒人陪。自己看吧

5樓:楓葉等雨落的天

有兩種可能,一種是喜歡你,一種真的把你當備胎

一個女孩願意陪我去看電影說明什麼?

6樓:襠下有股殺氣

我覺得你應該再多試驗幾次別的專案,順便培養感情。

1往好的方面想,這是你的機會,天時地利人和,很容易追求,路比較平臺,基礎紮實。

2還有一個可能就是,你們是老鄉,又是久相識,都在外地,互相有個照應啥的也正常,沒準人家把你當親戚呢。

3這肯定是對你有意思唄,退一萬步,至少她不討厭你,否則就會刻意跟你拉開距離。

4故意吊你胃口折磨你,欲擒故縱。(不過我相信這種**的女孩不多見)。

我的辦法:你可以來硬的,試著找機會直接拉她手,她要是反抗甩開,你就說:不好意思,你鞋帶開了,我想幫你係上,結果搞錯位置了。

調皮而幽默的避開尷尬,當這事沒發生過(反正她知道你喜歡她,你這麼做在她潛意識裡不會嚇著她)。如果你牽著她,她沒反應,你也不要說話,就這麼繼續牽著。你們玩完分開回家的時候就和以前一樣,不要因為牽手而出現多餘的臺詞。

我這麼說明白吧。記住,一定不要求之過急,即使失敗了也不要死纏濫打,切記!切記!

成功了你回來給我加分,失敗了我只能告訴你準備打持久戰吧。

7樓:我的小單車

出於禮貌的緣故同時也因為網上購票便宜,也可能宿舍上網買票比較方便,就幫你買了。但是一個女生答應男生看電影,如果是關係熟稔的前提下,就是朋友看場電影那樣;如果是相對比較少聊關係不是很親密的情況下答應的,那就說明你有希望了,那位女生在接受你的追求。

8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有希望。這情況,要麼她很想看那部電影沒人陪,隨便找個。要麼就是對你有好感才跟你一起看,你自己覺得哪種可能性大點?

9樓:v妄愛

額。我覺得,這不能說明什麼,況且,我們不清楚你們的情感狀況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們看的是什麼電影…

11樓:___喵星人

都不一定,也許是成好朋友,也許是,,,

12樓:一輩子得遺憾

這個不好說, 提問的字數太少,具體還不知道

。早生貴子

我在外地.女朋友想看電影,我叫她自己去看,她說沒有人陪,算了,說我不懂!啥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一起看電影:那!是情調情趣!

你讓她自己去-----當然是不懂嘛!

她其實是在告版訴權

你:很想念你,

很渴望廝守在一起...也是在激勵

你快快奮鬥快快娶她到身邊...一

起生活!你該好好疼愛地說些忍、

等你...之類的安慰什麼的,結果

你來個:讓她自己去!不懂她心唄!

14樓:仕保羅***

想讓你陪她,,羨慕別人都是有男朋友陪著去看的

喜歡一個女孩說要去看電影我說陪她 她說承受不起 怎麼回答謝謝

15樓:泥塑愛好者

要是原話 那估計應該你是沒希望了 感覺應該是討厭你 所以回答任何話都應該沒意義了 不過君子所為應該是表示抱歉然後走人 以後如同陌路 以後不要再去做無謂掙扎 那樣會招來更多反感 如果我估計錯誤的話那還可能是她在生你的氣 這樣就另當別論了 不過在生你氣的時候也不要去惹她 等她冷靜後再努力了 如果生了不可原諒你的氣那也難辦了 希望沒在我意料範圍之外 能幫到你

16樓:麥奕

承受不起……這是原話麼……

如果不是開玩笑的,那麼兄弟你就換個人吧……

我有男朋友平時看電影和吃飯老是說讓我請他吃但是我堅持AA他也就同意了感覺他對我不好平

憑我的經驗,他不是很喜歡你。對你應該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你好自為之吧。他對你沒有想方設法的哄你,逗你,也許他沒那種感情 這也叫付出太多,其實無需多言,最理智的做法就是分了,只做普通朋友,男朋友不合適 感情還是果斷了點好,感覺不合適趕緊散,拖著對誰都不好。連錢都不為你花,還要了幹嘛 什麼都aa的人...

我朋友說如果人找不到目標,也看不到未來,那這人的一生還有什麼意思,這樣真的很沒意思

我到不覺得呢,我個人覺得只要自由自在的開心平凡就好我喜歡不受任何束縛的生活呢每個人都有選擇平庸的權利 周星馳電影裡有一句話。如果一個人沒有目標,也沒有夢想。那個人和鹹魚有什麼區別?也不是沒有意思,就是你還在迷惘期,以後就會好的 是啊 一個人出生就是要有目標 生活才有奔頭 一個人看不到自己的未來意味著...

想要約女孩出去看電影,但是我朋友說怕我緊張要我再喊兩個朋友陪

單獨多好,這樣才能產生感情擦出火花 毫無疑問單獨去,如果你和朋友一起去會讓女孩覺得你沒主見,而且單獨兩個人一起更容易促進二人之間的感情,一群人的話是把女孩讓給別人嗎?你朋友是個sb,這個事情肯定是你的事啊,你約得女孩,肯定你單獨去啊 單獨吧 感覺自己發揮不是很約束 加油 哈哈哈 約女孩出去看電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