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面如果男生請看電影,女生應該怎樣回禮

2021-03-03 23:35:29 字數 3570 閱讀 8634

1樓:嵐博

想去那就去唄,不用考慮太多。

2樓:此心

生日買小禮物送一下就好了,或者請他吃頓飯

如果有人第一次約你見面就是請你去看電影,你會去嗎?是不是他喜歡你?

3樓:

如果是相親認識的,應該去的,畢竟是熟人介紹知根知底的,尤其你對他還挺有好感的話,多製造相處的機會,才能相互瞭解。如果不是相親認識的,甚至不是情侶關係的,還是不要去的好,讓人感覺你很隨便,相處一段時間熟悉之後是可以去的。

4樓:chenny陳

去 有可能只是單純看電影 不要想太多了 如果你跟她只是第一次見面 別人請你 你也要請他 要不然你在別人的心目中會留下不好的印象

5樓:手機使用者

在未了解陌生人的情況下,我是不會去的,我會推脫有事,直接拒絕的,以後看實況再定

6樓:迷彩人生蘭大

在國外看電影以及吃飯甚至留**號碼,而對方請客,你坦然接受,那就意味你已經做出了性承諾。雖然國內沒這些規矩,但是他有想法絕對是真的。

7樓:hl國色天香

給他一個機會,給自己一個機會唄,而且再說看電影也不一定代表什麼,主要是看什麼時間

8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和你做普通朋友不會約你看電影。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性格相投,覺得一起玩有話題,並不一定是喜歡的。

10樓:

傻啊,去看電影比獨處好,,應該對你有意思

11樓:落筆畫秋楓

會吧,電影院又不是隻有兩個人

12樓:樑笑笑

因人而異吧,但是無聊可以去。

13樓:《過路朲

可以啊,覺得可能沒別的可做把

14樓:山林孤客

如果你也看好他 那就去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他有意思你就去啊

16樓:手機使用者

想去就去不想去就不去

17樓:匿名使用者

別去,你去了,我咋辦??

和男生還沒見過面,第一次約見男生說請女生看電影,為什麼啊??請吃飯或者喝點東西也可以啊

18樓:福到

第一次約會看電影最好,看的時候也可以吃點喝點,看完出來再吃飯,兩不誤多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電影好動手動腳,吃飯喝茶搞不好就是一桌人花錢不說還不能搞什麼。我都是直接開房。

20樓:ok多多媽咪

他第一次約見你看電影是不錯的選擇,這次可以安下心初次交談,以後散步、吃飯都在情理中,祝你們圓滿成功。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完電影不是更有的聊麼,再去吃飯,邊吃邊聊

22樓:

男生想和女生交朋友都會這樣吧

23樓:暮暮此情耿耿心

可能男生很喜歡那部電影,或者他認為你會喜歡

24樓:melony吧唧

拒絕他吧,我請你吃飯喝東西。

25樓:匿名使用者

還算正常吧,大概想和你耍朋友

請問要是第一次見面,作為男生是不是應該給女生帶點什麼小禮物呢?又帶點什麼小禮物合適呢?還有就是第... 20

26樓:心瑤安心

1、第一次見面可以送女生小禮物,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可以選一款適合的喝水杯子偷偷放在挎包裡,看情況定。如果她打動你了,就拿出來送給她,否則就算了。

杯子的寓意是一輩子的意思。她每天喝水就會想起你了。

2、可以一起吃個便飯,也可以去咖啡廳、茶餐廳、麥當勞去做做,互相有時間面對面深入理解。

3、時間要以你的感覺而定,第一印象好就時間長點,不好就短點了。但是要有禮貌,不能讓對方感覺不舒服!

祝你順利!

27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女生,我表示,第一次和普通男生見面的時候,居然收到小禮物,

我當時是感到挺驚喜的··是一小盒巧克力··中午快吃飯的時候,不如就約吃個飯唄··然後再看個電影·回家唄··雖然俗套,但是挺保險的··又或者先看電影,再吃飯··那麼·至少剛才的電影能成為話題之一··至於回家,如果是有意思,最好就送人家回家·但千萬不要送到家門口··送到車站什麼的·就ok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 你想的太多了。看來你丫是帶著目的去的

29樓:想去看洱海

不需要帶,吃個便飯,這樣能顯示你的風度,吃飯的時候也方便了解。如果你覺得有發展的可能了,就多聊天,如果覺得不行了 吃過飯就走吧。出於禮貌就要個**。

3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見面男孩子就送禮,女孩子一般不會接受的。就請她吃個飯什麼的比較好。就是要送也不能送貴重的,也不能送過於隨意的,要看你和她的關係是什麼樣的。請客吃飯比較好。

我跟一個男生微信認識的,一直在聊,聊了兩年了,今天要約出來看電影。一般,男生跟女生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3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覺得那個男生的性格如何,比較幽默 性格比較內向的 可能第一次什麼都不會做,會比較守規矩然後走的時候應該會問下次還能約你麼, 性格比較奔放 外向的男孩就不是這樣了,第一次約你出來可能在外面還是會守規矩點 看電影的時候可能會想和你牽手之類的小動作 最後分開的時候可能會表白或者宣告之類的。 還有一種是屬於**行的 一次面沒有見過 看了場電影就想和你來一炮的這種!

32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男生比較老實的就只是簡單的看場電影而已

2、如果那個男生給你感覺油嘴滑舌的那你就要提高自我保護!

3、請問你自己做了你的準備了

33樓:幽遊白書

想和你**是直接的,要不就是滿不在乎的聊天吃飯各回各家,慢慢**

34樓:百度使用者

合人的性格不同可男生紿你個驚喜一個禮品

35樓:司徒麟少

那還用想嗎 **唄

女生第一次見面就去看電影了,因為她喜歡彭于晏,說真的,第一次見面女生都不肯和男生這麼接觸吧?

36樓:jill羊

我本人是女生,她可能是對你也有好感,但是又有點害羞…我也是這樣的,你不妨可以主動點多約吃飯,逛街看電影,很快就會成了你女朋友,前提是你也喜歡她的話……

37樓:

看看電影聊聊天,交個朋友 這沒什麼吧!男生女生也有很好很純潔的朋友關係的,不一定非要男女朋友關係吧!是否可以發展成男女朋友 那就要看彼此的緣分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主動很正常。看個電影也不算不正常

第一次見面去看電影行嗎

嗯!去那裡不重要,但開場的時候要將你的心態及你當前的想法以及你的一些個人資料和對方的資料問題清楚,仔細觀查對方是一個什麼性格的人,對生活及對未來的理解等,有很多話要說的,呵呵!建議第一次約會是在草坪上看星星,用你的真情試著去打動她,最好有一種欲哭無淚的感覺。第二次約會是在海邊或者公園或者湖上的小船裡...

如果女生和男生第一次見面,那個男生就親了她的嘴,那麼這個女生會是醜的嗎

去打聽下她的特殊日子,比如說生日,做點讓她感覺不可思意的事。一般在校讀書的學生都是喜歡浪漫。恰好那時候的女孩子最容易贏得她的了。樓主加油。望採納 那她一定不是處,而且還和前任一起住最少1年以上,老溼機在此。如果一個女生和一個男生第一次見面,那個男生就親了她的嘴,那麼這個女生會是醜的嗎?10 很難回答...

第一次見面看電影就牽手,摟腰,女生也沒怎麼反抗

對於現在的女生這種親密的動作是很正常的,但是你也可以進一步行動,看是不是真的喜歡,第一次約會看電影時就牽手了也擁抱了 她都沒反抗 她是不是喜歡我啊 10 或許是對方不好意思拒絕而已。你最好顯得穩重點為好!我也有過。第一次約會20歲的漂亮妹子,妹子主動挽著我手。後面我就不客氣的牽手了。妹子,真的喜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