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約男生去玩,但男生說沒時間,這是不是就那個男的

2021-03-03 23:35:29 字數 4132 閱讀 8255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直接問一下就知道了,

那麼擔心她出軌,可以對她更好一些,

如果你足夠的優秀,是不會被別人搶走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那個男的 女孩子不要太主動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也許是其他人

約喜歡的男生去玩,說沒空,他真沒空嗎,剛認識,不熟,前兩天約了,說那日子沒空.今天再問,他又說沒空

4樓:小草

這種情bai況很明顯是他不喜歡你唄,du如果他喜歡zhi你,他會主動約你dao

的。現在你約他,他專說沒空,這就說屬明他不喜歡你,你再怎麼喜歡他,他不喜歡你也是沒用的。感情的事,是雙方自願,兩情相悅,彼此喜歡。

你喜歡他,他不喜歡你,屬於一廂情願,感情是免強不來的,你也不要再自作多情了。希望你以後遇到一個彼此喜歡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去追求喜歡bai的人沒錯但我感覺du有點要涼涼zhi的意思,如果不想放棄dao你可以在等等內,看看後續他容會否約你吧不要計較太多得與失,要學會用一顆寬容的心包容他人的缺點與失誤。如果愛,就讓自己每天都更愛對方一點,如果被愛,就讓自己每天都做得更好一點。感情問題最後還是要回歸專業,經過指導和分析,可以找到正確的方向,我有很多適合你的文章,如果你想改變成功。

感覺真的要不撤吧,但是老是有一句老話告訴我,寧拆十座廟,不拆一樁婚啊,要不就再深入深入吧,因為你自己也說有點感覺,或許是她還暫時沒有感覺,也或者是她說話一直就這樣,既然有感覺,就膽大的向前去呀,如果如果真的太累的話那就別追了,放棄吧,自己都累了,哪還能愛的起啊,真正的喜歡是不會讓你累著的,所以去嘗試吧,如果感到撐不住的心累,那就放棄吧,這件事心累,那以後也不會放鬆動物,所以不如早早放棄了,小小小建議,還望能解憂

6樓:緣來如此

你應該bai諒他幾天,女孩不應du該太主zhi

動的,你應該看他是dao什麼表現,如果內他過幾天主動聯絡容你的話,那就說明,他是喜歡你,想要和你好的,如果他不主動聯絡你的話,那可能就真的只是玩玩而已,沒有對你太認真的,所以女孩還是應該矜持一點,畢竟女追男隔層紗,男追女隔層偏,有時候越容易得到的,反而越不珍惜吧,所以還是不要太主動的好。對你自己也是有好處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玩城認識的朋友當男朋友來處,我覺得不太真實,剛認識的他回答你沒有女朋

專友,我覺得可能屬是敷衍你的,你能相信他的話嗎?你可以真心對人,他不一定是誠心對你啊!退一步來說,可能你不是他喜歡的型別,他婉轉拒絕你了。

8樓:單單想到你

感覺男孩不是真心喜歡你,有點敷衍你,既然你已經看出來了,不行就撤吧,他跟本就不喜歡你,天涯何處無芳草,去找一個喜歡你的男孩子吧,你會找到屬於你自己的幸福的,早點收手,免得自己受傷。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你不是他喜歡的型別,如果男生遇到喜歡的型別肯定會瘋狂追求的,也可能他沒談過戀愛,所以不是太主動,總之你得先知道他是怎樣的一個人,其次再說和他相處的事情,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哪是他不喜歡你,你就不要在繼續交往了,有句老話說的好,強扭的瓜不甜,就這樣的愛情,就是追到手也沒有好的結果,這年頭你找物件,找個愛你的,比你愛他強,他愛你,會為你付出一切,你愛他你的天天為他活著真的,好好想想吧

11樓:奶油小粘糕

假的沒空。都是藉口,只是你沒有勇氣承認他不愛你的事實。心疼樓主。去找個好男孩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約了不喜歡你,你歡你的人會主動連繫你的不會拒絕你的。

13樓:姬存希

他對你沒意思,所以你還是算了吧,不必再浪費時間,女生不應該太主動的。他若是喜歡你,他會主動聯絡你,想方設法粘著你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個人覺得還是先放一放吧。可能是他心裡有其他想法,沒空是藉口。時間是海綿裡的水,只要他願意,隨便擠擠都一大把的空。你認為還有必要去追逐嗎?

15樓:q我964884288諮

不要計較太多得與失

,要學會用一顆寬容的心包容他人的缺點與失誤。如果愛,就讓自己每天都更愛對方一點,如果被愛,就讓自己每天都做得更好一點。感情問題最後還是要回歸專業,經過指導和分析,可以找到正確的方向,我有很多適合你的文章,如果你想改變成功。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這樣死乞白賴的追了啊。男女有別,在戀愛這件事上就是男生追求女生,但是現在由於人們觀念的轉變在慢慢接受女追男,這很勇敢。但是在男生一再一再的很明顯的拒絕後就不要這樣要死要活的追了,好好愛自己別認為他就是你的全世界。

男女本來就是兩種不同的生物,女生越是纏著男生,男生就越是拒絕,男生心裡就越有成就感,越覺得自己很了不起,就算得到了後面在一起生活也總是高高在上,覺得自己了不起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繼續撩了,應該沒戲了,算了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你不是他喜歡的型別吧

19樓:嗜血王者神

你不是他的菜吧所以別費勁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真沒空!還有就是不喜歡你

21樓:仙女王王王

男孩子表示得很明顯啦,他對你沒意思,所以呀,就不要冷臉貼熱屁股啦,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他。這幾天是過年,他完全有可能沒空,別擔心下週末再約他,你一定能成功!

23樓:wj紫色水晶

或許他對你無意,不希望和你交往……

24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他心裡沒有你,你就抓緊放棄吧

男生知不知道約女生出去,如果女生直接說沒空,是不是男生就認為是拒絕了他 5

25樓:笑裡藏刀的我

可能是真的沒空,也可能是拒絕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啊,可能真的有事呢,約女生要委婉,不能直接說,會讓她覺得男生比較粗俗,不放心跟他出去,不代表拒絕吧!加油繼續感動她

27樓:匿名使用者

要連續試幾次,如果每次女生都說沒空或搪塞,則男生沒戲。如果偶爾一次不能說明什麼。她可能是真的有事。

28樓:cateee桃子

是拒絕,如果女生是真的沒空有想跟你出去的話會說的很猶豫然後會問你其他時間行不行⋯⋯我是女生

29樓:匿名使用者

下次再約,下下次再約,要鍥而不捨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女生,如果他這麼說,可能就對你沒什麼感覺吧,建議你放棄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臉皮厚點,沒事少不了肉

一個男生邀請一個女生出去玩,女生說看看吧,有時間就去,這個男生有機會嘛?

32樓:億一

應該還是有的,但女生對你熱情不高,你可以定下時間地點後,再約女生的。

33樓:沉默掩飾所有

只是想拒絕。但是礙於男生的面子就沒有說的那麼直白。那個男的機會最多還有百分之三十。加油。

34樓:agd的春天

估計沒有 說明這個女生的拒絕方式很委婉 請你不要在打擾他

35樓:董幻兒

沒有直接拒絕就是有機會

36樓:雲山老鬆

還沒有去,怎麼知道她的內心世界?

37樓:

肯定有!她說看看是說看你的表現,加油(⊙o⊙)哦

38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會,需要你進一步的表現。

39樓:匿名使用者

起碼不直接排斥你的邀約,或許你在她心裡還是有點兒位置的,當然也有可能是藉口,得靠你自己判斷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好明顯是敷衍啦!男生要高冷點女生才受的,女生總是口不對心地去引起男生的注意。

男生打電話約女生出來玩,她說沒時間,男生說你沒時間,那我就約的女生了,這女生聽了這句話,她會怎麼想

心寒,吃醋,甚至心已經冰凍三尺 要是我,我會想,都比一個 校園生活戀愛煩惱 湊巧而已,其次,弟弟我勸你勇敢一點,不論結局好壞,你嘗試過才不會後悔 加油你人生還長 一一妹妹 戀愛 校園生活 煩惱 美女在大學就一定會談戀愛嗎 李冰冰級別的 談戀愛估計每個人都會想,她會的。但是每個人女孩都喜歡帥氣和陽光的...

男生約女生出去玩卻在車上睡著了,男生約女生出去玩,卻在車上睡著了

車上睡著了,跟對那個女生有沒有感覺應該關係不大吧很多人做長途車,都容易睡著的 不過另一方面看的話,如果這個男的對女的有興趣,應該能提起精神來不那麼容易睡著的,不過前提是在跟女孩子聊天。你說獨自一個人坐著,當然會睡著了 我的兒子,平時很好動。很調皮,但是一坐上車,很快就會睡著。說明他在車上睡覺是一種習...

約女生女生同意了,但總是找藉口說沒時間,是不是不想見我

是的對你的感覺不那麼好 或者是她有喜歡的人 還沒有想好要接納你 約了就去做,有時候該臉皮厚的時候,還是需要厚得 不是的,應該她還準備好,心理上沒準備好.約女生出來,女生同意了,但又找各種藉口說沒時間,是不是在騙我 再約一次,她要不答應就說明你沒戲了 約了答應了又爽約,那種女生不要也罷 約了答應了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