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男朋友平時看電影和吃飯老是說讓我請他吃但是我堅持AA他也就同意了感覺他對我不好平

2021-04-09 17:02:18 字數 4403 閱讀 1007

1樓:再見嘹倭滴寵愛

憑我的經驗,他不是很喜歡你。對你應該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你好自為之吧。

2樓:周磊

他對你沒有想方設法的哄你,逗你,也許他沒那種感情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叫付出太多,其實無需多言,最理智的做法就是分了,

4樓:真愛紫月

只做普通朋友,男朋友不合適

5樓:i緣i念

感情還是果斷了點好,感覺不合適趕緊散,拖著對誰都不好。

6樓:bra內衣

連錢都不為你花,還要了幹嘛

7樓:想飛的心你看

什麼都aa的人註定孤獨終老

8樓:允他一世

分了去,他遲早會對你動手的

9樓:手機使用者

分手,連朋友也別做了。

10樓:購愛丫頭

馬上分手!長痛不如短痛!

11樓:董廣鵬

我勸你連朋友都不要做了,這樣的朋友以後只能給你帶來麻煩,想開點吧。

12樓:厄運小姐

你好,可能你男朋友比較小氣吧,你感覺不到他的呵護是正常的,建議你可以提一些要求,比如說早上給你帶早餐,晚上送你回家,還有一些生日禮物,各種小要求試試,如果他都不願意,我覺得你可以考慮換一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適合做朋友。 做老公是不行的。

14樓:瀟湘悅虹

有時候該相信自己的感覺,看你的描述我也感覺他太吝嗇了,還有暴力傾向,我覺得消費主動交錢是起碼的,這麼摳門我不建議選來做另一半

15樓:濟寧一凡

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留戀,他太自私了,你好自為之。

16樓:小甘

你那男朋友也太小調了,是不是男人?

和男朋友出去看電影吃飯他要求aa制,說這樣很正常啊,他雖然說生活費不算多吧,但是他都能給自己買幾百 10

17樓:沒有新的沙漠

可能他心裡現在還沒真正的愛上你,不過aa制對雙方都有好處,至少可以無顧慮的分手。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體現出凡事都是打平夥,結婚後就不會了,沒有結婚他認為這樣付出不值,所以要看怎麼想,你值不值得他付出,包括金錢

19樓:善變花美妖

是所有和你一起的消費都要求aa嗎?還是說偶爾一次兩次的?

不過你又說他的花銷挺大的,所以感覺不是遵守aa制的人。

他的行為說明他不願意為你多花一點錢。我勸你還是離開吧,連點錢都不捨得花,你還能指望他關鍵時刻為你豁得出去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也沒什麼呀。

如果是相愛的雙方,為對方付出也沒什麼。

不過,中國的傳統應該是男人出錢女人享受。

要是你男友家困難,你可以aa制。要是你男友家有錢。你也不用老aa制。通常。男人都是愛給女友花錢的。

我和男友在一起,99%都是他花錢。

最近他連續幾個月沒上班。我也偶爾請他吃點小東西。他都不好意思了。呵呵~`~

21樓:鬼七刀

分手吧,太小氣了,結婚以後不會對你好的。

和男朋友出去吃飯總是aa,我覺得他該請我,這種想法有錯嗎?

22樓:一個****

其實很多時候在一起的情侶都是男生付錢,造成了很多女生覺得男生付錢很應該,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但是很多時候我覺得aa會更好些。不會讓男生覺得談戀愛很有壓力。

23樓:星星趣談娛樂

我覺得你這種想法是錯誤的,在愛情裡面兩個人都是公平的,為什麼男朋友一定要請你呢?

24樓:

在我看來畢竟兩個人在交往的話aa是應該的。或者一兩次請客表現一下,但是長期的請客不能作為理所應當。不然會讓人覺得被當作飯票。

25樓:篤兔兔

接著出去總是一日的話,那麼我感覺你就應該要懂得,不要有這樣的心態,畢竟這種想法沒錯,但是我覺得也太自我了吧。

26樓:舊舊影視點評

你的這種想法也沒錯,不過也沒規定,男生必須請女生吃飯的。那要看男生的意思了,他願不願意掏錢請你吃飯,而不是aa。你應該考慮一下他是不是心裡有你,他吃飯aa到底是什麼意思,我是沒遇到過這種吃飯各付各的男人。

難道結婚以後也要這樣嗎?

27樓:此時無少

我覺得你這樣的想法是錯誤的,都是有手有腳可以掙錢的人,為什麼男生一定要比你付出的金錢多那麼多。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兩個人都是工薪階層,aa問題不大,只不過如果兩個人在一起總是算得那麼清楚就沒意思了,特別是一些節日,其實男生請吃飯也是應該的啊。

和男朋友交往兩個月了,平常看電影吃飯都是他拿錢,最近他說我花錢太大了,然後我就跟他說我請他看電影吃 20

29樓:匿名使用者

在都沒什麼錢的時候

大家也沒必要aa

可以換著請客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aa制,那樣談啥戀愛?學生可以理解,可以有時他出錢,有時你出錢。

31樓:我是好人8哦

這個東西 aa顯得男生太小氣了 你和他混著請客不就好了 你請幾次他請幾次 他如果說你太會花錢 那你就少花點唄

3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問題是不是你真的花錢很多,再說你們都是學生,有時候不是他捨不得,也要看看自身的條件而定,aa制我不贊成,

33樓:l拉拉小姐

不捨的為你花錢的男人,值得你考慮了!不過鑑於你們都是學生,建議你也花點

34樓:張芸豪

可能他在乎的不是你們一起花了多少錢,而且認為你是個愛花錢的女孩子,不是說所有費用你來出,他就沒有意義了

35樓:功夫王任總監

如果是步入社會男的就小氣了!學生嘛aa比較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覺得花銷比較大,可以aa制啊

3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方家庭經濟條件好就不用aa制了吧,一般的話你真為男方考慮就aa制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不是這意思,意思說你們是男女朋友不需要經常這樣大手大腳的畢竟錢來之不易。

39樓:妠誰、莂囂張

我覺得aa制很好。畢竟你們現在用的都還是來之父母

40樓:累嘞雷類

aa制吧,都是學生,都沒有什麼錢

4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以aa 應該你出去 才能體會到掙錢的辛苦? 沒錢的滋味

42樓:阡陌

其實你可以試著實行aa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男女朋友關係麼

44樓:傑銳網路

談到最後一場空,你對得起你未來的男人嗎?

前幾天一個同事,約我和他一起看電影,電影票買的吃的,吃飯,都他付的錢,我aa,他說下次我請他就好了 20

45樓:澹臺經藏藏

也是夠了~~你不想跟他出去,還考慮他對你什麼態度幹嘛?還想和稀泥,關係在搞亂一點?

排斥他就普通同事唄,自己想清楚就好,別到假如他和另一個同事搞在一起心裡又不是滋味~

46樓:毛豆和黑啤

他讓你下次請他就是在預約你下一次了。他肯定對你有意思。

47樓:刻

這也不能說不對,這要看你交往的群體是總樣,現在很多年青人很樂意接受aa制,能減少一個人的壓力,但也有一部份人不能接入,這樣好像感沒那麼純了。不能顯得感情深厚,我個人以為aa很好

48樓:剛都の牌坊

當然會有那麼一點的呀,不然不會約你下一次了,也不會表情有些難堪了。

男朋友找我聊天了我說絕交,別理我他也跟我鬧讓我走,後來他去吃飯我

49樓:續緣情感挽回

他要還在乎你會回來的,但是你不能老是說這個話啊,說多了他也覺得煩啊,就得他在你眼裡原來這麼的不堪啊,喜歡就要好好珍惜。

50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正是你所希望的嘛

男朋友除了平時吃飯看電影約會的開銷之外都不送任何禮物,正常嗎

他可能不太懂浪漫 這個你可以教他啊 沒必要懷疑對方對你的愛 沒事撒撒嬌,要點禮物就行了 正常有的男人就是這樣 如果天天小驚喜 又是花又是小禮物 誰知道對別人是不是也這樣 不知道怎麼面對我的男朋友 相處一個多月!男朋友除了一起吃飯看電影花錢!其餘都不給我花!不買禮物!旁 50 首先你的想法有問題,男女...

我喜歡的女孩,我平時約她吃飯看電影逛街她也答應陪我,但是平時她不會主動約我吃飯看電影逛街什麼的

有 她既然答應跟你吃飯逛街看電影那就很有戲了呀 一般女孩子是不會主動約你的 這樣才矜持嘛 加油 她很有可能成為你的女朋友喲 這種情況說明她並不排斥你,對你可能有些好感,你可以是不是稍微暗示一下,看看對方的反應 慢慢來,多約幾次,天天找她聊天,突然有一天不理她了,她就來找你了 那平時有主動找你聊天什麼...

男朋友平時看電影都是他付錢但他從來不帶我出去吃飯然後我親戚就拿他和我表妹比說表妹的男朋友送的

他經bai 常帶你去他家裡吃du飯就說明他已經 認你是她zhi的女朋友,dao他已經版願意公開你們的關係,權可以說明他是愛你的。至於禮物,出去吃飯要看他的經濟條件,還有就是金錢觀,他是屬於比較捨得花錢的還是比較節儉的。這些因素都要考慮進去。聽什麼親戚的,自己喜歡的才是好的,禮物不在貴重,給你買點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