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捨得為我花錢但他卻不捨得讓我給他花錢這是為什麼

2021-04-09 17:02:18 字數 5310 閱讀 2181

1樓:

說明他愛你。愛你愛的只願意為你付出。付出一切他也願意。

而不願意你為他付出一點。所以你一定要珍惜他。不要因為他願意為你付出而任意的欺凌他。

認為他的付出是應該的。那你會失去他的。沒有任何事是應該的。

只有願意不願意。

2樓:有想象力的湯張

傻丫頭,是你男朋友愛你呀,知道賺錢不容易,辛苦,所以捨不得花你的錢。但是他賺錢也辛苦呀,你們要互相體諒,祝你幸福哦

3樓:香味自然來

這是好事呀,說明你男友在意你,對你好,不是有句話說的,看一個男人愛不愛一個女人,就看他願不願意為她花錢。

4樓:阿彌陀佛

善待對方就好,關於戀愛,建議不要在戀愛時發生關係,要等婚後再說,才是負責任的體現,南無大須彌佛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是對你好,捨得給你花錢,在一方面他是個自尊心很強的男人,不願花女人的錢。

6樓:感情工作

你們多大了,談戀愛多久了

男友很捨得給我花錢,卻不捨得給自己花,是因為他太愛我了嗎?

7樓:如果de不快樂

是,是因為你的男朋友非常非常的愛你,所以給你付出他覺得「理所當然」,他把你放在第一位,先考慮你的感受和你的想法,把自己放到後面,覺得自己花不花這個錢都可以,這樣的男朋友真的是太好了,不要錯過啊。

你的男朋友一定非常的愛你,能為你付出,總比不為你付出的強,現在有很多男生不願意給女朋友買東西,他們覺得沒有這個花錢的必要,這樣的男生可真的是「太靠不住了」,兩個人在一起,總會有很多節日和很多紀念日,在這樣的節日裡,給對方驚喜也是可以促進感情進一步發展的,能使兩個人的感情更加的和諧個幸福。

但是也不要讓男生一直在付出,女方也要有相對的付出,這樣兩個人的感情才會往更長久的方向發展,要是男生一直在付出而女方沒有什麼反應的話,男生總有一天會傷心的,會失落的,也是會心碎的。

但是現在有很多人談戀愛,兩個人一定要在「花錢」上分的很清楚,對方給我買了什麼價位的東西,都要記下來,後面的時候再買**差不多的東西,還給對方,這樣做也沒有什麼錯,但是這樣就感覺分的太清楚了,沒有談戀愛的感覺了,凡事不要算的那麼的清楚,兩個人在這段感情中幸福就好了。

所以有這樣的男朋友一定要好好珍惜,兩個人要共同努力這段感情會往更幸福的方向發展。

8樓:被摧毀的木葉村

肯定是啊,這樣的好男人全天下都不多見了,遇到這樣的就嫁了吧!

9樓:初心

我覺得是的,一個人很愛你的時候,就會愛你愛過自己。

10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你男朋友捨得給你花錢,卻不捨得給自己花,肯定是比較愛你的。

男朋友捨得為我花大錢,不捨得為我花小錢,他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男人理解的愛,關鍵時刻見行動。應該感到很高興、很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下,是一個懂得過日子的人,值得託付

13樓:牧羊人

男為女花過幾次大錢了

14樓:未來醬

他屬於那種錢應該用在刀刃上的人

15樓:金金

需要了才花,不亂花。

男朋友很小氣捨不得為我花錢,卻很捨得買東西給自己,我該分手嗎? 50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個人認為女人賺多賺少還是得有份工作吧,不要過於依懶某個人;其次你為他工作都沒了,還沒結婚就分得那麼輕,恐怕結婚之後更加摳吧;自己掂量一下他對你好不好,實在不行就分了。沒必要因為自己年齡不小而湊合

17樓:顏紫曦

為你花錢肯為花心思的男人保護你的男他不一定愛你,但你獲得實際的東西,不肯為你花錢的男人把自己看的都比誰都比你重要這樣的人是該分手了,在一起時間久了你會很累,別管他給不給你錢話,你現在最重要要保證養活的了自己,求人不如求己這話***,只是少了個人幫你推波助瀾!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消費觀念不太一樣,覺得女友不值得花錢,除非是妻子。不過我覺得還是要試圖改變,他有點自私

19樓:just_alone水瓶

如果是準老婆,花他的錢也是正常,如果只是女朋友,位置不一樣,你難道現在才發現這個情況嗎,不肯花錢的肯定是不愛。

20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他太摳門了,愛一個女人,要捨得給她花錢。

21樓:靈i魂

俗話說不為女朋友花錢的男人不愛你 只是想上你 分了 他又不是沒錢 完全是不為你花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培養他啊,讓他改變

23樓:匿名使用者

雲陽館與韓紳宿別(司空曙)

男朋友很捨得給我花錢。也很捨得給他自己花錢.但是他說話做事不會考慮我的感受。是不愛我嗎? 10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想用錢收買你的心

25樓:幹啥啊

給你花錢不一定是愛你,會關心你隨時考慮你才是愛你

26樓:迷人三句詩

也不是,就是大男子主義把!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以個人為中心點的人,簡單的說,就是自私,

男朋友對我很好,很捨得花錢給我,工資卡也給我,可是他自己卻不捨得花錢,那他現在是不是裝的?以後結婚

28樓:世界和平阿瑪尼

結婚了在一起生活肯定多少都會把他節省的習慣強加給你,但你也可和他互補,多賺錢才是對的,有錢就不摳了,奔著結婚沒有必要裝的

29樓:紅塵之中

既然對你這麼信任,就不要挑剔了,今後也要能省則省,避免一些不必要口舌之爭,祝幸福!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他很愛你。可能他自己一直都很節儉,但是對你卻能大方,你也應該適當節儉,不能拿著他的錢亂花,他可能是希望省一點錢將來讓你和兒女過的快樂呢,不要辜負他的苦心了

31樓:少爺

人品好的不會,婚前婚後是兩個生活概念不一樣

32樓:酷酷的喵喵

應該不會,既然他把所有收入都給了你,又對你這麼好,肯定是你對他很重要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真是運氣不好,怎麼找你這樣的,自己身在福中不知福,還猜來猜去,趁早解脫你男友吧

34樓:江戀

不會,現在他都肯這樣對你,以後我想應該你會很幸福吧

35樓:新蔡鎮

老公一個樣男朋友一個樣

36樓:小雨嘩嘩

敗家娘們,有這種想法你是替未來老公省錢的啊?

37樓:手機使用者

有可能,男人要大氣。

男朋友總是給我買一些很廉價的東西,是不是他不捨得給我花錢?

38樓:壁虎壁虎

其實我個人認為不一定是這個樣子的。如果說他總是給你買一些在你眼裡比較廉價的東西。我認為他可能並不是不捨得為你花錢,其實有很多的可能是他並沒有多少錢,那你眼裡的那份廉價可能就是他比較能夠支付的了得最高的境界,你不要把這一件事情跟你個人來做對比,我認為如果說這樣子做的話可能會傷害到他自己的內心,我認為送東西這件事情,你應該看到的,不應該是這個禮物的**應該注重的,是這份禮物的價值。

比如說他給你一個小畫冊可能成本只有幾十塊錢,但是卻是他親手為你定做的那麼,我認為它的價值不僅僅是那幾十塊錢而是他對你的那份真心。你不要把這些廉價的東西看作他並沒有用心的作品,他可能真的是費勁了,心思可能**並不是很高,但是他對你付出的真心。這是真的他願意花一些時間以及精力去為你精心準備,那麼它的價值是遠遠要高於它的**的。

另外的話,對於舍不捨得花錢這件事情確實是需要按不同的情況去區分的。如果說,他確實是只有這麼多的出去的話,他願意去為你花這些錢可能他已經用了。他所有的儲蓄今天那麼在這個情況下,其實他並不是不願意為你花錢,而是花了他所有的金錢,你不要看在這些廉價的東西,就認為他不捨得為你花錢就是沒有依據的。

你要通過現實看本質,不能夠停留在表面上。

39樓:筱雅的殤

至少說明他不夠愛你,如果一個男人真正愛自己的話,會生怕自己給的不夠。

40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他有沒有能力買比較貴的東西,如果有能力還買便宜貨,那麼他顯然就是不重視你

41樓:夏天就要來了了

愛情不是金錢能衡量的,你要看他個人的經濟情況再做決定,不要太物質了,小禮物也是禮物。

42樓:獨狼

很有可能不是不捨得花錢,而是根本就沒錢。你得搞清楚這之間的區別,有100塊願意給你花100塊,那他肯定是愛你。

43樓:匿名使用者

禮物看的不是**,而是價值。至於這個價值,當然是看他的心意,還有一些只有你能感受的其他因素。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總不能要求他,買一些很貴的,如果你的男友家庭不是很富裕的話。

4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至於吧,可能他這個人平時就省吃儉用的,根本就不懂什麼東西是好東西呀。

4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或許他是真心愛你,但沒有什麼那麼多錢

47樓:緣_星之願

說不定哪天,你會發現他都不捨得給自己買東西,還給你買了東西。

48樓:會飛班馬

禮輕情意在,需要的總好過奢侈品,實用才好,如果嫌棄可以拒絕不要

49樓:銅裝王

他自已用的東西貴嗎?

50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是錢可以衡量的,或許是真的手頭緊,不用想太多,你要相信他

51樓:瀟湘楠聲

也可能是他真的很窮,

52樓:爽朗的射手星座

因為他想好好存錢,提升自己

男朋友捨得為自己花錢,卻對我總是不捨得,為什麼呢

你是他女朋友吧,做你男朋友給你花些錢是正常的啊,他不給你花,證明他是那種愛錢小氣的人,這種男人最好趁早分手!現在都這樣 不用指望以後他會對你多好!可能他認為你比較矜持,自尊。為什麼需要男人為自己花錢,自己有能力不是更好!那你就自己賺唄,幹嘛要人家的。他不夠愛你,沒把你放在心上,或許是他沒那麼多錢,如...

男朋友不捨得為女朋友花錢,就是不愛她嗎

如果說這個男的平時對自己也是很省的不捨得花錢,想存點錢的,那可以理解一個男人沒有存款是不行,有首歌唱的好愛你就等於愛自己。反之自己很會花錢這樣的男人不可取。如果用女方的錢那這樣的男友更不可取了。愛一個人就是要讓對方開心,拋千金為博紅顏笑。有時更何況是女方要求的呢,我認為這個男的不是很愛女方。至少沒有...

男朋友不捨得給我花錢對嗎,男朋友這樣是不捨得給我花錢嗎?

我覺得捨得為你 花錢的男人不一定愛你 但他有十元錢能為你花九元錢的男人那是真版的愛你權!他工作很忙卻能抽出時間陪你的男人是真愛你!總之,他越是缺什麼卻越能捨得給你什麼的男人那是真的愛你。自己好好想想,好好把握吧 這種摳門的男人 想結婚?你還是考慮考慮吧,結了婚你一定會後悔的 不對還沒結婚就這樣,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