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女生看電影怎麼說比較好,想約女生去看電影 怎麼委婉的說比較好呢

2022-03-08 17:50:38 字數 2757 閱讀 6402

1樓:

要女生看電影怎麼說比較好?本來是有禮貌的去跟他進行問候,這樣能說的話會比較好,因為邀請女生看電影本身就是一件喜樂不同的是。

2樓:真橙小櫻桃

不要繞就行,直接開門見山,直截了當最好了,你就說有部電影是什麼什麼名字,蠻好看的,想邀請她一起去看就行了。

3樓:東南有信

邀請女生看電影儘量自然大方,看上去隨心隨意,不是刻意的,這樣對方也容易接受。

4樓:咎含文

這個問題關鍵不是在於看什麼電影和如何邀請,而是你與女生的關係與瞭解程度,以及女生對你的態度,如果你們是網上認識,並沒有實際接觸,那麼你想約女生出來看電影什麼就比較難,但是雖然是網上認識,自己能給予女生吸引力,吸引力可以是自己的外在展示條件,如自己的生活方式,自己的顏值,又或者你聊天風趣幽默,也可以是有一定的熟悉程度,比如到可以互開玩笑的地步,這個時候就可以邀約了,當然生活中接觸的也同理。

然後邀約時間要明確,女生自己得有時間去,邀約不要早上,還有一點,剛開始約女生地點不要離女生太遠,超過半小時路程的地方女生可能就嫌麻煩不會去了。

5樓:鹹蒙雨

咱們出去看電影,直接可以說

想約女生去看電影 怎麼委婉的說比較好呢

6樓:曲終人散

委婉?你不說的透明一點那姑娘怎麼知道你是不是真心實意的請她看。

7樓:冫寫在風中的信

你就說,我有兩張電影票,一個人自己看電影沒意思,所以還有一票想送給你。有時間的話,一起去看看電影吧。

8樓:瓶子

何必委婉,直接告訴她你想約她去看電影唄

9樓:艹峰灬

我喜歡你,和我一起看電影

10樓:都可以

比如說,這個電影不錯,一起去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兩張電影票自己去看挺奇怪的,你有時間麼?

12樓:

為什麼要委婉點呢?直接不好嗎?

怎麼邀請喜歡的女生看電影?應該「請」她看還是「約」她看?

13樓:伊e吖

你可以約啊,無論是請或者約看電影,都已經意思明顯啦,一般普通異性朋友難得兩個人一起看電影。看女生的意思吧。

14樓:仵雲飛

是約她並請她看電影,如果你覺得不好意思開口,那你找個要好的朋友去跟她說,但我還是覺得你親自找她會更好

15樓:豬往事清零

這個沒必要咬文嚼字吧,你想以請她看電影的事約她不是嗎?本就是一件事兒。你買好電影票,最好是那種她喜歡看的又不好買到票的,再約她一起看,這樣估計成功機會大。

16樓:

應該先請,這樣的話成功率會高一點,首先女生心裡沒有壓力!

17樓:

這個問題我是這樣看的,最好是約人家,最起碼的你要給人家選擇的空間,如果說請就像必須讓人家跟你去看電影一樣,最好是約人家。

18樓:

既然是你喜歡的女生,那就請她看電影。明明白白。讓你女朋友高興。

19樓:

請吧一場電影也不貴。約是要aa的意思嗎?

20樓:

請好吧。直接說就可以了

想約女生出來找什麼理由比較好,想約女生出來找一個什麼理由比較好?

這種事情吧 我覺得你從開始說的就不太對 畢竟編藉口要有一定的真實性。你說是公事,等她一來一看並不是,那你以後怎麼辦?她還會相信你嗎?其實你說是私事也無所謂啦。你可以說約她去圖書館找本書,去書店買書,一起去打球什麼的都不錯,但一定要去才行,不能騙人家。再不濟就說要問些學習上的問題。我覺得從你敘述中那女...

剛認識女生該如何問好?怎麼說比較好

當我們剛copy和別人認識,互不熟悉的時候,通常我們對話的開頭點都會是一個事情或者一件事。聊天的方向就會從事件導向轉換為個人導向的對話意思就是雙方互相對對方產生了興趣與好感,所以開始會聊一些關於對方的話題。最好的例子就是當一個女人問你說 你叫什麼名字?的時候,就表示你們的對話已經開始進入了個人導向了...

喜歡一男生,想約他去看電影該怎麼說 我請 ,看星際穿越合適嗎

非常不錯得提議,你看完後可以聊很多關於電影的情節。問他有空沒,然後直接說 青春期的煩惱,青春期早戀怎麼辦?進入青春期,個體將進入一個叫做 性別角色分化 的心理成長過程,這是 這事呢,是種根據環境因素造就而成的心態,這也並不是一件壞事,你可以把這種喜歡放在心底,成為你心底最美好一份回憶。等過幾年,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