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約女生出來找什麼理由比較好,想約女生出來找一個什麼理由比較好?

2021-03-03 22:44:26 字數 1847 閱讀 7195

1樓:仰望天空的星

這種事情吧……我覺得你從開始說的就不太對……畢竟編藉口要有一定的真實性。你說是公事,等她一來一看並不是,那你以後怎麼辦?她還會相信你嗎?

其實你說是私事也無所謂啦。你可以說約她去圖書館找本書,去書店買書,一起去打球什麼的都不錯,但一定要去才行,不能騙人家。再不濟就說要問些學習上的問題。

我覺得從你敘述中那女孩謹慎的態度,應該是個乖孩子。

孩子,騙得了一時,但**被拆穿後就沒意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不行,那不是讓她出去當苦力啊!

找他出去,說你要給姐姐或妹妹買東西,當做生日禮物,自己不會買,讓她幫忙,然後買完了直接送給他,再一起吃個飯………………

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不是幫你拿

是幫你去選

順便你們還可以逛逛街

4樓:紫の百合

恩…這不是很難辦,你可以說是幫你的姐姐選生日禮物,但又不知道女孩喜歡什麼,讓她幫你選一下禮物.

5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他要最近要幹些什麼事,你可以約她出來,或者說出一大堆你的事情要他幫忙,實在不行你就胡亂編了

約女孩子出去找什麼理由好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學生(除了

bai大學du)

可以以功課的zhi名義約她出來討論dao

學習討論完可回

以散步送她回家答

7樓:匿名使用者

看電抄影、逛街、買東西...

其實襲約女孩子出來的借bai口有很多,但這du都不重要,重要的zhi是不氣餒,還有就dao是成功約出來後要懂得關心她和如何跟他聊天,這些才是重點。

通常,第一次你可以以買東西需要她幫忙參考(當然是要她也感興趣或擅長的東西)為藉口約她出來逛,然後逛累了找個地方吃點東西,喝點飲料,聊聊天,就可以了。

慢慢來,不要那麼心急,另外要對自己有信心。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就跟她說:

不知道為什麼,好想和你一起出去玩哦.

可以滿足我小小的心願嗎

專?她如果有空,再加上對你有屬

好感的話 我想她是會出來的。

不知道去哪也不要緊..

就是在街上嚇逛,聊天,渴就買水,饞了就買吃的..

這樣多輕鬆啊,又實惠~!

9樓:我小小問

一起去bai看電影 黑黑劇場裡du 找氣氛一起去看演唱會zhi

在激情 快樂 興奮dao 忘我的專狀態下 拉手 擁抱屬 親親一起去燭光晚餐 選個有特色的高階餐廳 然後談心 聊天 表白一起逛街 買東西 讓她幫你選 也送她禮物 從而拉拉手 ........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吃也可以,最好不bai要太la和太tang,要不du吃得眼淚,鼻zhi涕一把一把嘀就破壞形像dao了第一專次嗎,就要個安寧舒適點的地方最

屬好還有點朋友在幫你搞氣氛,讓他們多說你的優點,嘿嘿,我就是那麼讓征服嘀.

如果一個人真的喜歡你和你去爬山壓馬路都會開心.如果一個人不喜歡你去買**也沒有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內向所以最好是不要去看風景或者什麼的,我那時候是騎著自行車,帶她去上網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約她出來了就會覺的有很多事可做!而且相信她會很開心!

你現在連約她出來幹什麼都那麼憂鬱你還怎麼和她繼續下去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幹嗎要找藉口呢 直接說你想請她作你的女朋友 問她想去哪不就完了

想約女生出來吃飯怎麼說,約女生出來吃飯應該怎麼說,回答的說具體點,

一 想約女孩子吃飯怎麼說?1 美女我有沒有幸和你一起吃個飯啊?看看美女怎麼回答,一般接到這樣的邀請,女孩子都會非常開心。這樣的方式感覺既調皮又符合你的表達。相信女孩子聽完以後一定會非常舒適,也會感覺到想和你繼續去吃飯。2 聽說 現在出現什麼樣的美食和我一起去品嚐一下好不好?這樣的邀約,讓女孩子感覺很...

約女生女生說很尷尬,想約女生出來,她說怕尷尬,怎麼理解?

這個還是得由你主動聯絡她,看看她到底是什麼尷尬!是感覺你太主動了尷尬,還是說壓根兒對你沒意思,所以才對你尷尬的!我約女孩子出去玩她說感覺很尷尬怎麼說 什麼意思 被人看到你們2個在一起尷尬?一個人的狀態挺好的,想看書了就看書,累了就睡覺,想吃啥就吃啥,不想聯絡誰就自己安靜一陣,出去旅行或是宅在家怎麼都...

男生女生出來玩,什麼意思,男生約一個女生出來玩,什麼意思。

有沒有男友這一句已經很明顯了,對女孩有意思,很明顯對這女孩有意思,但其目的難猜,可能要姻緣可能要陰謀,看那男孩的本性了。他應該是喜歡那個女生,問她有沒有男朋友是在試探和暗示那個女生,單純的好奇不會這麼積極與主動的。你肯定是那個女生,這樣吧,你覺得他靠譜,那你就和他出去玩,看能喜歡上他不 事不過三,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