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園慧作為國家運動員,多次參加綜藝節目,大家覺得這合適嗎

2022-01-12 10:54:34 字數 1213 閱讀 6059

1樓:昏昏線

傅園慧經常會在一些綜藝節目中露臉,《鋒味》《跨界喜劇王》《奔跑吧兄弟》等,今年還擔任《我家那閨女》《女兒們的戀愛》的主咖。節目播出的時候,就有很多人說她不好好訓練,卻來參加節目。看過她節目的人應該都知道,傅園慧也是經常在訓練的,鏡頭前都如此,那足以證明鏡頭外她是多麼的努力了。

瞭解傅園慧的人,應該都知道她在比賽時身上經常會出現觸目驚心的抓痕,對於這近乎「自虐」的方式,她解釋說:一是為了激勵自己,二是為了讓自己不要太過緊張。凡是能代表國家出戰的運動員,應該都是經過重重選拔的國內最優秀的運動員了吧!

為國而戰,平時的艱苦訓練從沒有在鏡頭面前**過,我們根本想象不到他們頂著全國人民給到的壓力,每天經歷著怎樣的煎熬。我們似乎在運動員身上寄託了甚至說加註了太多的情緒,他們獲得榮譽的時候我們是驕傲的,可他們只要有一次的失利,就會遭到大眾憤怒的譴責,覺得他們辜負了我們的期望。

可你想過嗎?運動員其實也是一種職業,和我們普通人一樣需要職業,需要有積蓄,需要生活。近些年,不乏有運動員加入娛樂圈,張繼科、寧澤濤、傅園慧.....

他們每一個人都有被罵過「不務正業」,你是運動員,就必須只能專注於訓練。

2樓:無崖子浪逍遙

他作為一個國家演員,這樣的話我覺得挺合適的,宣傳一種運動的行為。

3樓:國際大牌

我覺得這樣沒有什麼不合適的,沒有規定說運動員不能上綜藝的,再說她也不是第一例上綜藝的人。

4樓:py曹豔豔

我覺得很合適啊,畢竟誰不想活的更好啊,所以參加也沒什麼。

5樓:老難受

我個人感覺,沒有什麼不合適的,我把我的一切都貢獻給國家了,我上上綜藝怎麼了?

6樓:您的呢

我覺得這是每一個人的不同的需求吧,她想要**在大眾面前,這也無可厚非。

7樓:諒沒錯

我覺得挺好的,這樣可以讓人們更多的看到為我國爭光的運動員,他們在閒暇之餘也能得到放鬆。

8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這有什麼不合適的啊,她的努力大家都是能看得到的,幹嘛對別人那麼嚴格,有點雙標了。

9樓:歷史天天見

為什麼不合適呢?可以更好的向人們宣傳運動員難道不好嗎?

身為國家運動員,傅園慧為何有時間頻頻參加綜藝節目

國家運動員頻頻現身綜藝節目其實已經不是首次,其實有很多例子。而其實運動員參加綜藝節目是以遠動員的日常安排為先,給綜藝節目拍攝的時間其實很少。參加了十餘檔綜藝的孫楊曾在採訪中說,從未因此耽誤訓練和成績,一有時間就會下水,有時回到酒店已是深夜十一二點,還是會健身。錄製計劃一旦與正常訓練相沖突,通常運動員...

國家一級運動員高考,國家一級運動員證書怎麼考?

根據國家教育部規定,國家一級運動員報考有高水平運動隊的院校相關專業,通過報考學校的自行考試即可錄取,不需參加全國統一高考,當然報考普通高校只有加分政策 各省有區別 一級運動員是指國家認可的在某個專項運動中成績最頂尖的專業運動員。達到一級運動員的條件後,可以申請為一級運動員。申請途徑有很多,但都很困難...

拉丁舞運動員證,拉丁舞可以考國家二級運動員證嗎

根據我的經驗,這個是不用去取的。他經確認與審批後,一個月差不多就會發給你所在的舞蹈學校的。我女兒就是這樣的,請問一下,他是在那個培訓學校的呀?比賽去只要在之前付一下服裝費和手續費就行了 拉丁舞可以考國家二級運動員證嗎 體育舞蹈一樣可以考國家二級運動員 要考二級運動員有兩個方法 一是參加大市級的運動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