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網上查詢國家二級運動員,如何查詢國家二級運動員證?

2021-08-11 17:57:14 字數 4784 閱讀 2874

1樓:

2、登陸國家體育總局**國家體育總局,選擇「辦事服務」。

擴充套件資料:

足球二級運動員技術等級標準

凡是符合下列條件之一者,可申請授予二級運動員稱號。

(一)參加全國甲級聯賽、乙級聯賽、盃賽、全國運動會的各隊運動員。

(二)參加全國青年聯賽、全國城市運動會的各隊運動員申請人數為:第一至四名的各隊運動員,第五至八名不超過全隊的70%,第九至十二名不超過全隊的50%,第十三至十六名不超過全隊的30%。

(三)參加中國足校杯和全國足校杯比賽的各隊運動員申請人數為:第一至四名不超過全隊的80%,第五至八名不超過全隊的60%,第九至十二名不超過全隊的40%,第十三至十六名不超過全隊的20%。

(四)在各省、自治區、直轄市組織的比賽中獲得第一至四名的各隊運動員,申請人數不超過全隊的50%。

(五)在各系統舉辦的全國足球比賽中獲得前二名的各隊運動員申請人數不超過全隊的50%。

2樓:

二、進入以後下拉頁面到底部,選擇「資料大廳」選項,如下圖所示。

三、接著在資料大廳項下開啟「運動登記查詢」進入,如下圖所示。

四、進入以後輸入相應資訊即可查詢到運動等級,如下圖所示。

3樓:匿名使用者

網球運動員技術等級標準

一、國際級運動健將:

凡符合下列條件之一者,可申請授予國際級運動健將稱號。

(一)在奧運會上,獲得單打前八名、雙打前四名的運動員;

(二)在聯合會杯、戴維斯盃世界組決賽中獲得前三名的主力運動員(上場率應占三分之

二,取勝占上場次數的三分之二)。

(三)世界排名前十六名的運動員。

二、運動健將:

凡符合下列條件之一者,可申請授予運動健將稱號。

(一)在亞運會上獲得單打、雙打、混雙前三名的運動員(包括並列第三名),獲得團體前三名的主力運動員(上場率應占三分之二,取勝占上場次數的三分之二);

(二)在亞洲錦標賽上獲得單打、雙打、混雙前三名的運動員(包括並列第三名);

(三)在世界大****會上,獲得單打、雙打前三名的運動員;

(四)在世界青年杯團體決賽中獲得前三名的主力運動員(上場率應占三分之二,取勝占上場次數的三分之二);

(五)在全國巡迴賽年終總排名中,單打前三名、雙打冠軍的運動員;

(六)在全國總決賽中,單打冠亞軍,雙打、混雙冠軍的運動員;

(七)在全運會上,獲得單打、雙打、混雙前三名的運動員,團體前三名的主力運動員(上場率應占三分之二,取勝占上場次數的三分之二);

三、一級運動員:

凡符合下列條件之一者,可申請授予一級運動員稱號。

(一)在全國巡迴賽年終總排名中單打四至十六名、雙打二至八名的運動員;

(二)在全國團體錦標賽中,前三名除授予運動健將外的其他運動員和獲得團體四至八名的主力運動員;

(三)在洲際青少年(十個以上國家參加)的比賽中,獲得各項前三名的運動員;

(四)在全國青少年巡迴賽年終總排名中,單打前八名、雙打前四名的運動員;

(五)在全國青少年團體賽中獲得前二名的主力運動員(上場率應占三分之二,取勝占上場次數的三分之二)。

(六)在全大學生比賽中,獲得單打前二名的運動員。

四、二級運動員:

凡符合下列條件之一者,可申請授予二級運動員稱號。

(一)在全國青少年團體比賽中獲得三至八名的主力運動員;

(二)在全國青少年巡迴賽年終總排名九至十六名主力運動員;

(三)在省、市、自治區舉辦的各系統比賽中,獲得單打前六名,雙打前三名的運動員;

(四)在省、市、自治區舉辦的青少年比賽中,獲得單打、雙打前三名的運動員。團體冠軍的主力隊員;

(五)在全國大學生比賽中,獲得單打三至十六名,雙打前五名的運動員。

五、**運動員:

凡符合下列條件之一者,可申請授予**運動員稱號。

(一)在省、市、自治區舉辦的各系統比賽中,獲得單打七至十六名、雙打四至八名的運動員;

(二)在地(市)級比賽中,獲得單打前六名、雙打前二名的運動員;

(三)在不少於二十名運動員參加的正式比賽中,獲得單打、雙打前三名的運動員;參加比賽的運動員每增加十人。申請者可以多三個名次;

(四)在地(市)級青少年比賽中,獲得單打前四名的運動員。

(五)獲得短式網球九級稱號的運動員。

六、少年級運動員:

年齡在十二週歲以下,凡符合下列條件之一者,可申請授予少年級運動員稱號。

(一)代表地(市)參加省、區、市以上少年比賽的運動員;

(二)凡在不少於二十名少年運動員參加的正式比賽中,獲得單打前二名的運動員。

(三)獲得短式網球八級、七級稱號的運動員。

有可能,全國太多了,不可能查。

4樓:匿名使用者

週一,新的一週健身的開始。

5樓:sky樂乎

只是問下怎樣查詢國家二級運動員

如何查詢國家二級運動員證?

6樓:蠍

二級運動員資格證明是在網上查詢不到的,在市級比賽中達標市級體育工作單位會有備案,就算是一級運動員都無法在網路上查詢,因為運動員等級證明是沒有相關**紀錄的。

根據《運動員技術等級管理辦法》規定,一二級運動員審批單位須將2023年7月1日後審批授予的一二級運動員相關資訊採集錄入《運動員技術等級綜合查詢系統》提供公眾查閱並接受社會監督。但從總局組織的全國一二級運動員抽查和自查的情況來看,仍有部分一二級運動員審批單位沒有及時將一二級運動員資訊進行**公佈。

為促進運動員技術等級審批公開化、透明化,杜絕暗箱操作和弄虛作假,全國各一二級運動員審批單位必須按《運動員技術等級管理辦法》規定,於2023年10月31日前將2023年7月1日後審批授予的一二級運動員相關資訊採集錄入《運動員技術等級綜合查詢系統》。在此日期後仍沒有完成資訊採集錄入工作的審批單位,總局將在全國體育系統內予以通報。

7樓:

一、運動健將:凡符合下列成績標準之一者,可以申請授予運動健將稱號。

1.被評選為正式參加洲際以上國際比賽的國家隊、奧林匹克隊的運動員;

2.參加亞洲俱樂部杯、亞洲優勝者杯獲前4名隊的主力運動動員(上場場次不少於50%)。

3.男子足球在全國甲級聯賽、錦標賽中獲得前4名的各隊運動員,(申請人數:按名次前後,分別為40%、30%、20%、20%)。女子足球在全國錦標賽和杯賽比賽中獲得冠、亞軍的各隊運動員,(申請人數:

分別為形30%、20%)。

4.上述名次以下的男子前12名,女子前8名(全年全國正式比賽最好成績)隊,凡運動員在本隊從事專業訓練6年以上(不包括體校訓練時間),符合下列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授予運動健將稱號:

(1)在比賽和訓練中起骨幹作用者,每隊不得超過2人;

(2)參加全國正式比賽的主力隊員,不得超過2名。

注:每隊每年只能依據一項比賽成績。上述(1)(2)條中,每隊每年只適用其中一條,不可兼報。

二、一級運動員:凡符合下列成績標準之一者,可以申請授予一級運動員稱號。

1.參加全國甲級聯賽、全國錦標賽、女子足球全國錦標賽盃賽的各隊運動員(申請人數:第1至8名不超過全隊的70%,第9至12名不超過全隊的50%,第13至16名不超過全隊的30%);

2.參加全國運動會獲決賽權的各隊運動員(申請人數:第1至8名不超過全隊的70%,第9至12名不超過全隊的50%,第13至16名不超過全隊的30%);

3.參加全國乙級聯賽的各隊運動員(申請人數:第1至4名不超過全隊的30%,第5至12名不超過全隊的20%,第13至16名隊中的突出運動員〕_

4.參加全國青年聯賽獲得第1至4名的各隊運動員(申請人數:第1、2名不超過全隊的30%,第3、4名不超過全隊的20%);

5.在各系統舉辦的全國足球比賽中獲得冠、亞軍的各隊運動員(申請人數:冠軍不超過全隊的50%,亞軍不超過全隊40 %)。

三、二級運動員:凡符合下列成績標準之一者。可以申請授予二級運動員稱號。

1.參加全國甲級聯賽、錦標賽、女子足球全國錦標賽和杯賽、全國運動會決賽的各隊運動員;

2.參加全國乙級聯賽的各隊運動員;

3.參加全國青年聯賽的各隊運動員(申請人數:第1至4名的各隊運動員,第5至8名不超過全隊的70%,第9至12名不超過全隊的50%,第13至16名不超過全隊的30%);

4.在各省、自治區、直轄市錦標賽中獲得第1至4名的各隊運動員(申請人數不超過全隊的50l%〕;

5.在各系統舉辦的全國足球比賽中獲得決賽的各隊運動員(申請人數不超過全隊的50%)。

四、**運動員稱號:凡符合下列成績標準之一者,可以申請授予**運動員稱號。

1.參加各省、自治區、直轄市錦標賽的各隊運動員;

2.參加各系統舉辦的足球錦標賽的各隊運動員;

3.參加全國青年聯賽的各隊運動員;

4.在一個年度中,參加過20場正式比賽的運動員。

五、少年級運動員:凡符合下列成績標準之一者,可以申請授予少年級運動員稱號。

1.凡代表省轄市(專區、直轄市的區)參加省(自治區、直轄市)以上錦標賽的少年運動員;

2.一個少年隊,在一個年度中,參加過20場正式比賽的運動員。

注:1.在達到各等級稱號成績標準的隊中,其不符合該等級標準條件的運動員,可以申請授予較低一級的等級稱號。

2.在達到各等級稱號成績標準的隊中,如有個別運動員符合較高一級的標準條件者,可以申請較高一級的等級稱號。

3.關於**和少年級運動員的比賽次數的計算和「正式比賽」的解釋;比賽一場就算一次,每場比賽必須有等級裁判員的主持,並簽字證明才算有效。

4.運動員因作風惡劣受到處罰,在受處罰期間不得申報備等級稱號。

田徑體育二級證怎麼考,怎麼考國家二級運動員證書?

帶上符合條件的成績證明材料到當地的體育局辦理。或者參加市級以上單位舉辦的運動會,成績達標可直接像大會申請二級運動員證書。下邊是田徑二級運動員技術等級標準 男子 100米 手計 11.5 電計 11.74200米 手計 23.6 電計 23.84400米 手計 53.0 電計 53.14800米 2 ...

散打二級運動員證好考嗎?跪求,散打二級運動員難考嗎一般要多久才能拿到

你好 散打運動員二級證 不是考的 是參加省級錦標賽打下來的 省級錦標賽要求 13週歲 到 專18週歲男子屬 女子可以參加。分組為 13到15歲 為乙組 前三名只給證書不給二級證16歲到18歲 為甲組 前三名頒發證書和二級運動員證書今年的散打等級為 52公斤 57公斤 60公斤 65公斤 70公斤 7...

國家二級運動員證書考大學有用嗎,國家二級運動員證書對於高考有什麼好處?加多少分?是所有大學都給加嗎?

2級運動員加20分,但是你要用這個證去報高水平運動員,並且專業成績通過了,對方學校決定簽收你的話,高考成績加200分,我就是這麼上的大學!回答你好,是二本線的百分之65,根據具體情況和本地區的檔案要求了,有些要求是高中階段獲得的,有些則沒有限制,不過最高不能高於二十分,現在教育部門對加分控制的很嚴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