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員二級證可以參加哪些大學單招

2021-12-27 04:58:48 字數 1303 閱讀 6851

1樓:風水大師牧塵

回答不可以。所有體育單招院校都在每年的5月中旬考試,只能報考一個學校,考生不能同時參加多所學校的報名考試。體育單招是部分體育專業單獨招生的簡稱,是指經教育部、國家體育總局批准的部分院校可以對運動訓練、民族傳統體育專業實行單獨招生。

其報名條件為: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高中畢業或具有同等學力;具備二級運動員或二級武士(含)以上技術等級資格;身體健康;年齡不超過22週歲。具備一級運動員或一級武士(含)以上技術等級資格的,年齡可放寬到35週歲。

2樓:育龍單招網

單招面向的是報名了高考的學生,只要你報了今年的高考,有高考報名號就能參加,並不是限制於中專。如果單招考試錄取了,就不用再去擠高考那個「獨木橋」,倒也省了很多精力,當然如果有嚴重的高考情節的考生,還需慎重考慮一下。

全國復讀生都是可以參加全國單招報名的。

3樓:小w老師**答疑

回答您好,我在教育行業已經累計幫助三千多人,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啦,正在整理問題的答案,請您耐心等待哦!

你好,二級證體育單招能上的大學有北京體育大學、上海體育學院、武漢體育學院、西安體育學院、成都體育學院、瀋陽體育學院、首都體育學院、天津體育學院、河北體育學院、吉林體育學院、哈爾濱體育學院、南京體育學院等。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哦!

提問都有,都有什麼專業

回答此外,在管理學門類的工商管理類下設有體育經濟與管理專業,有些高校還開設了體育新聞方向的新聞學專業。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哦!

提問謝謝老師

回答不客氣的哈,方便的話可以給個贊哦,謝謝你!

更多4條

田徑國家二級運動員單招可以去那些大學?

4樓:育龍單招網

2023年全國有1300多所高職高專院校哦,目前各個學校的自主招生招生簡章都已經整理好給同學們了。自主招生招生採取總量控制、市場調控的辦法,原則上在不超過去年本校專科招生計劃30%。

不要二級運動員證,籃球可以單招的大學有哪些

5樓:育龍單招網

你想報2023年單招的話,是有很多可報名的學校的,不過想參加的話需要考生報名過當年高考才行哦。單招錄取的新生,享受高考統招生同等待遇,單招招生納入普通高等教育計劃,有本、專科兩種層次~~

有自行車二級證體育單招可以報哪所大學

6樓:育龍單招網

學校單招成績一般都是考試後1~2個月公佈哦,別錯過時間了。進入學校網,找到單招成績查詢、錄取等字樣,點選進入,輸入身份證號、密碼,點選進入即可~~

散打二級運動員證好考嗎?跪求,散打二級運動員難考嗎一般要多久才能拿到

你好 散打運動員二級證 不是考的 是參加省級錦標賽打下來的 省級錦標賽要求 13週歲 到 專18週歲男子屬 女子可以參加。分組為 13到15歲 為乙組 前三名只給證書不給二級證16歲到18歲 為甲組 前三名頒發證書和二級運動員證書今年的散打等級為 52公斤 57公斤 60公斤 65公斤 70公斤 7...

拉丁舞運動員證,拉丁舞可以考國家二級運動員證嗎

根據我的經驗,這個是不用去取的。他經確認與審批後,一個月差不多就會發給你所在的舞蹈學校的。我女兒就是這樣的,請問一下,他是在那個培訓學校的呀?比賽去只要在之前付一下服裝費和手續費就行了 拉丁舞可以考國家二級運動員證嗎 體育舞蹈一樣可以考國家二級運動員 要考二級運動員有兩個方法 一是參加大市級的運動會...

田徑體育二級證怎麼考,怎麼考國家二級運動員證書?

帶上符合條件的成績證明材料到當地的體育局辦理。或者參加市級以上單位舉辦的運動會,成績達標可直接像大會申請二級運動員證書。下邊是田徑二級運動員技術等級標準 男子 100米 手計 11.5 電計 11.74200米 手計 23.6 電計 23.84400米 手計 53.0 電計 53.14800米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