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國家運動員,傅園慧為何有時間頻頻參加綜藝節目

2022-01-08 20:38:39 字數 6059 閱讀 7547

1樓:t同做的你

國家運動員頻頻現身綜藝節目其實已經不是首次,其實有很多例子。而其實運動員參加綜藝節目是以遠動員的日常安排為先,給綜藝節目拍攝的時間其實很少。

參加了十餘檔綜藝的孫楊曾在採訪中說,從未因此耽誤訓練和成績,一有時間就會下水,有時回到酒店已是深夜十一二點,還是會健身。錄製計劃一旦與正常訓練相沖突,通常運動員也會以不耽誤訓練為第一位。《女兒們的戀愛》只記錄下傅園慧私下與男嘉賓約會的過程,因此每次錄製時間都提前與她的訓練安排錯開,「她首先還是考慮到自己合理、正常的訓練計劃,給我們錄製的時間其實並不多。

運動員通常在鏡頭下的表現都是非常真實的,他們不會表演,也不擅長表演。比如我們想做一檔戶外真人秀,很多藝能感很強的明星都是綜藝熟面孔了,沒辦法給節目帶來驚喜,反而運動員就是最有流量的素人。

運動員參與的綜藝型別,體育綜藝佔據絕大多數。例如《大冰小將》是一檔宣傳冰球運動的綜藝,曾邀請武大靖擔任飛行嘉賓。該節目工作人員表示,作為短道速滑奧運冠軍,武大靖是中國最出名的冰雪運動員之一,也是目前「中國冰雪專案」的代言人,「雖然冰球跟短道速滑還是有差距,但都屬於冰上運動。

武大靖不僅可以用其運動員形象,更好地宣傳冰雪運動,而且從專業性方面,在節目中教孩子們如何成為一個冰雪運動員。」

2樓:職場沐川

我覺得是她個人愛好吧,她喜歡運動。所以呢,只要有時間就會參加綜藝節目。

3樓:惕惕啼啼

當時傅園慧的熱度很高,很多綜藝為了流量都向她發出了邀請,加上運動員是有一定的年齡限制的,在退役後很多運動員都會選擇進入娛樂圈發展。

4樓:天枰曌日月凌空

比賽結束後會休整一段時間,可能以後想走娛樂圈路線,所以頻繁的參加綜藝節目。

5樓:帥到被人砍路過

雖然是國家運動員,但肯定也不是所有學校都被束縛啊,還是有時間參加綜藝節目的。

6樓:

為了以後可以走娛樂圈的路線,所以要頻繁的參加綜藝節目,讓更多的觀眾記住她。

7樓:老貳刺螈

大概率的可能是想像娛樂圈進發吧,畢竟娛樂圈更加的掙錢,比較有前途。

8樓:夢哈伴你讀文化

可能是想以後走演藝圈的道路,還有就是通過這種方式可以擴大她的關注度也是賺錢的一種方法。

傅園慧作為國家運動員卻頻繁出現綜藝節目中,你怎麼看?

9樓:帕尼麗思

我一個做財務的人頻繁登上美食欄目,你肯定不會覺得奇怪,而且還會誇讚我是個多元化人才。推此即彼,傅園慧作為國家運動員頻繁參加綜藝節目,也無可厚非。

她參加的每一個綜藝節目,都是經過國家體育總局同意的,大佬都發話支援了,我們還有什麼好說的呢?

也許有人會舉出之前跳高運動員張國偉的例子,但他是因為分不清主次,竟然為了商業活動,編理由外出不去訓練,這就讓人不能原諒了。

而傅園慧從來沒有為了參加綜藝而推掉訓練的時間,一個多月以前在青島舉辦的全國游泳冠軍賽上,傅園慧還以59秒84的成績在仰泳100米中拿到了金牌,這個成績還證明不了傅園慧的實力嗎?

我們要知道,體育運動員是非常辛苦的,他們的青春全都花費在為國爭光上面了,有些運動員奮鬥一輩子都不一定能拿到一塊獎牌,到退役離開時,除了一身傷痕,什麼也沒得到。

傅園慧是幸運的,不僅僅自身有實力,而且性格上也招人喜歡。她上綜藝節目,一方面有利於她自身日後的發展,另一方面,她也起到了積極宣傳的作用。

傅園慧也說過。她對於外界那些質疑的聲音絲毫不在乎,即使參加節目也從來沒有耽誤過訓練。更重要的,她希望通過綜藝,讓大家能夠看到運動員的正面形象以及生活狀態。

她的觀點很好,我們確實需要了解運動員這個人,從他們身上學習更多的東西,看到他們為國爭光,奪得獎牌背後的故事。他們給我們帶來的,不應該只是榮譽和獎牌,更應該是全民拼搏奮勇的精神。

支援洪荒少女,期待她下一塊金牌。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2019國際泳聯世錦賽正在韓國舉行,不過傅園慧女子100米仰泳和50米仰泳都無緣決賽還是令人惋惜的。很多人覺得是綜藝節目參加的太多了,所以訓練受影響。眾所周知傅園慧此前參加了綜藝《女兒們的戀愛》《我家那閨女》等,因為可愛直爽的個性得到了很多人的關注和喜愛。

針對此事傅園慧表示如果真的是因為這樣沒有遊好的話,那是我活該,我也覺得正常。可能真的像網友說的,我真的不太適合游泳吧。

不過說真的傅園慧一直受腰傷困擾,雖然這次比賽她表示吃了止痛藥好很多了,但是對比賽肯定有影響的。而且傅園慧算是游泳專案中的老人了,身體素質肯定不如年輕人,望眾人對她寬容,而且傅園慧還是有機會的,盼她明年東京奧運會上大放異彩!**

11樓:呵呵呵上課你猜

一個被體育耽誤的喜劇演員。

她本身是一個肢體豐富,性格開朗的女生,如果不選擇體育,她會是一個很好的戲劇演員,而很多人就是看中了她的這方面天賦,才會選擇她來做綜藝,而她也沒辜負大家的期望,總是給大家帶來笑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體育界不止傅園慧一個運動員參加綜藝節目的,孫楊也經常參加綜藝節目,最重要的是孫揚和傅園慧參加綜藝節目是得到國家體育總局批准的,並不是他們自己的個人行為,至於說參加綜藝節目會不會影響成績,那就見仁見智的,運動員的訓練是有程式有步驟的,參加綜藝節目當然是以不影響成績為大前提,至少現在看傅園慧參加綜藝節目沒有影響到她的成績。

其實就算是運動員也不可能一天24小時不停的訓練,人都有要休息的時候,我覺得只要不影響成績,國家體育總局又批准,參加些綜藝節目無傷大雅。

​傅園慧,2023年1月7日生於浙江杭州,中國國家女子游泳隊運動員,喀山世錦賽兩枚金牌得主,里約奧運會女子100米仰泳季軍,並保持著該專案全國紀錄。2023年畢業於天津醫科大學**與運動醫學系。

13樓:motro知識精品

傅園慧因為採訪意外走紅,而被廣大網民所知,這樣的出場方式可能會讓一些人開起來有點唐突。

頻繁出現在綜藝節目,如果兩種身份兼顧的話,也會給運動員帶來更大的影響力,自己的人設不應該受到別人的妄加猜測。

14樓:霍本康

運動員為了事業付出了身體,難道現在上個綜藝多條路子就要被吐槽嗎?你工作著是不是也想找個兼職做做呢。所以,寬容看待傅園慧上綜藝,性格好有綜藝感也挺適合上綜藝的吧

15樓:利秀豔

奇怪的問題,中國的國家體育本身不也是一項需要資源投入的綜藝節目麼,難道是國防專案麼。

16樓:風拂柳依依

文體不分家,做為個人,她是有權利出現在娛樂圈的,為自己的退役生涯尋找一條出路,誰都要生存的。作為國家級的運動員,只要她不違法國家規定,沒有做出影響集體名譽的事情都沒問題

17樓:慧慧and文龍

參加綜藝節目的國家運動員還是有不少的,之前看過孫楊,董力等。有的人認為頻繁參加節目會影響鍛鍊時間,有的人也認為運動員是為了開啟知名度,獲得更高的關注度,其實不管是為了什麼,運動員參加綜藝節目,接觸娛樂圈,其實這都是他們個人自己的選擇,有的人較為低調,不想參與進混雜的娛樂圈,只想好好鍛鍊,有的人則是相反。所以作為普通人,我們應該尊重運動員的選擇,每個人的選擇不一樣,我們不能總以己之見而隨意評判他人。

18樓:

運動員上上綜藝節目也沒什麼不好,但在役其間肯定要徵得管理員同意,也可為運動員多贏得些贊助,再也可為運動員做個嘗試,退役後往綜藝這條路發展,免得運動退役後返貧,畢竟他們是為國出過力的。也可一掃那些奶油小生氣。

19樓:來念夢

一個人因為一件事特別出名後,就會特別受到**

的追蹤,上綜藝節目的邀請自然就會多,再加上傅園慧自己也喜歡出鏡露面,挺好的,觀眾也喜歡她。

20樓:

國家有法律規定運動員不能參加綜藝節目?既然沒有那你就看,你要是不想看就不看,沒人強迫你看,你管的真寬,人家幹嘛還需要你討論同意麼?好好當你的鍵盤俠就好了,

21樓:開心娛

我覺得有好也有壞。好處是運動員們上綜藝可以給我們傳遞正能量,使我們受到他們的感染;壞處是這樣可能會耽誤她的訓練,造成最後的成績不是很好。

22樓:小冬瓜小子

沒有法律規定運動員不可以參加綜藝節目。傅園慧出現在綜藝頻道上,是她個人的魅力的另一種體現,當然她本身為運動員的身份也佔一定因素,但是個人認為如果她參加綜藝節目並不耽誤她的訓練的話,這是完全可以的,為大家帶來歡樂何樂而不為呢?

23樓:浩星依波

我認為只要她參加綜藝節目不影響游泳訓練,那就無可厚非。國家也沒有規定運動員就不能參加這些節目,當然運動員還是應該以訓練為第一任務,訓練之餘有一些娛樂活動還是可以的。

24樓: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自由,自己的想法,不一定全部是運動訓練,其餘的時間也是偶爾可以放鬆自己。

2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小傅最近頻繁的出現在綜藝節目中,但是隻要不要影響自己的訓練就好,在剛剛結束的廣州游泳比賽中,她還獲得了100米仰泳的冠軍,比起那麼上綜藝,但是影響自己比賽成績的運動員好多了,而且運動員的**時期本來就很短,增加**,為以後退役做好其他準備也是挺好的,小傅加油

傅園慧作為國家運動員,多次參加綜藝節目,大家覺得這合適嗎

傅園慧經常會在一些綜藝節目中露臉,鋒味 跨界喜劇王 奔跑吧兄弟 等,今年還擔任 我家那閨女 女兒們的戀愛 的主咖。節目播出的時候,就有很多人說她不好好訓練,卻來參加節目。看過她節目的人應該都知道,傅園慧也是經常在訓練的,鏡頭前都如此,那足以證明鏡頭外她是多麼的努力了。瞭解傅園慧的人,應該都知道她在比...

國家一級運動員高考,國家一級運動員證書怎麼考?

根據國家教育部規定,國家一級運動員報考有高水平運動隊的院校相關專業,通過報考學校的自行考試即可錄取,不需參加全國統一高考,當然報考普通高校只有加分政策 各省有區別 一級運動員是指國家認可的在某個專項運動中成績最頂尖的專業運動員。達到一級運動員的條件後,可以申請為一級運動員。申請途徑有很多,但都很困難...

拉丁舞運動員證,拉丁舞可以考國家二級運動員證嗎

根據我的經驗,這個是不用去取的。他經確認與審批後,一個月差不多就會發給你所在的舞蹈學校的。我女兒就是這樣的,請問一下,他是在那個培訓學校的呀?比賽去只要在之前付一下服裝費和手續費就行了 拉丁舞可以考國家二級運動員證嗎 體育舞蹈一樣可以考國家二級運動員 要考二級運動員有兩個方法 一是參加大市級的運動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