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體育運動員收入高了,為何喜歡換女朋友

2022-03-31 11:42:39 字數 1131 閱讀 9443

1樓:體育大學僧

隨著近些年體育運動的蓬勃發展,運動員的社會地位還有收入都是大幅增長,取得巨大成功成為世界名人。很多男人在運動專案取得成功以後,經常會出現各種各樣的花邊新聞,甚至一些人經常是隔一段時間就換一次女友。

最近國內男籃運動員曾繁日和郭昊文的新聞,就上了熱搜,大家的關注點不在球員本身的球技身上,而在他場下的花邊新聞,這事怎麼造成的呢?

成功的男人總是能夠吸引女性的青睞。尤其是搞體育運動的人,萬眾矚目。運動員在表現出高超的運動水平的同時,會收穫很多的女粉絲。

粉絲們喜歡上運動員之後難免會想要和自己喜歡的運動員進行接觸,交流。在這個過程當中難免會有一些抵抗力比較差的人,或者乾脆就是一些喜新厭舊的人,發生超友誼的事情。如果能夠取得女友的原諒,那就萬事大吉。

如果不能那隻能是新人換舊人。

有錢的運動員經常換女友可以說是各種原因造成的。運動員要對得起身邊人對於自己的信任,運動員在成長、培養的過程中不止你一個人的事,有隊友的鼓勵,也有教練的鞭策和指導,你在職業賽場上的一舉一動都不是一個人的行為,你的過失也不僅僅代表了你個人,而是整個團體都會受到牽連。這是連鎖反應,所以做事情之前多想想其他人吧。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在國內凡是一個明星,無論是娛樂還是體育明星,大家都會將他奉為心中的完美人物,且這個人不能犯一點錯誤,只要稍微有點醜聞,那你肯定就是一個「壞人」。相反,國外的明星就不一樣,賈斯丁-比伯、馬拉多納等人一樣被捧為巨星,我時常在想,比伯和馬拉多納這樣的人要是在國內,肯定「火不過三年」!

你可以說球員的私生活會毀掉他的職業生涯,希望他珍惜現在來之不易的榮譽,但那是別人的事,咱也管不著。之所以每次出現男籃的場外花邊新聞,有很多球迷會噴他們,我覺得就一個原因,那就是:菜!

菜就是原罪!

2樓:蛋黃放電腦

運動員在成名以前都是非常辛苦的,收入不高還要努力訓練,所以成名以後總有意志力低的抵抗不住女粉絲的熱情,頻繁換女朋友。

3樓:痞子只you風流

因為收入高了的時候,他們就能夠出入一些更加高階的場所,見到的優秀女生也就更加多,所以就會喜歡去換女朋友體驗不同的女生。

4樓:王老師**答疑

我覺得首先是因為經濟收入決定了他們的生活水平,生活質量和眼界,眼界不同三觀很有可能會不同,就會導致感情進行不下去。

求體育運動會標語(為運動員加油之類的)

在這秋高氣爽的九月裡,我們迎著秋日的陽光,伴隨著收穫的季節,迎來了歡快精彩的校運動會。一大早,全校師生就來到了運動場,他們有的安排場地,有的整理服裝,有的安放運動器材,忙得不亦樂乎,原本寂靜的賽場一下子熱鬧起來。隨著宣佈運動會正式開始,各班隊伍依次入場。此時進行曲驟然響起,一個又一個班級排著整齊的隊...

體育運動都會有副作用,競走對運動員的身體會產生哪些傷害

競走會對運動員的膝蓋成很大的負擔,很多的競走運動員膝蓋上都有運動傷。競走時是一項需要消耗很大體力的運動專案,這項運動要求運動員有很高的耐力,膝蓋是競走時主要的受力點,也是運動時主要的發力點之一。經大訓練量的競走比賽精英可能會取得更好的成績,但這也增加了受傷的風險。此項回顧性研究的目的是調查國際競走運...

馬拉松長跑是一項超強體育運動,需要運動員有良好的身體素質下列說法錯誤的是A運動員出發後

a 運動時交感抄 神經興奮,甲狀襲腺激素等分泌增多bai 是神經調節和du體液調節的zhi 結果,a正確 b 運動員會 dao大量出汗,造成血漿的滲透壓升高,刺激下丘腦滲透壓感受器興奮從而使下丘腦興奮,b正確 c 疲勞的運動員仍能堅持跑完全程,控制該行為的中樞部位是大腦皮層,說明高階中樞能控制低階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