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游泳比賽有些運動員都愛戴著耳機入場

2023-01-26 00:30:09 字數 1025 閱讀 9539

1樓:

相信大家都看到過游泳比賽的運動員的入場之時,身上的裝備除了比賽用的服裝,裡面穿泳衣泳褲,戴著泳帽,泳鏡,另外泳迷們也都會發現幾乎每一名游泳運動員腦袋上都套著一副耳機。游泳運動員們佩戴著深色的泳鏡,然後再配以時尚動感的耳機,隨著**搖擺踏步的走進比賽區域,別提有多酷了。

戴耳機聽**可以讓游泳運動員全身心放鬆下來,有利於緩解緊張情緒,對於提高成績有一定的促進作用。特別是一些國際性大賽,有一個放鬆的心態往往能取得意想不到的成績。如果因緊張一直在下水前都無法進入節奏的話,那就糟了,戴著耳機聽**就沒這個隱患了。

可以降低來自觀眾的噪音,以緩解來自泳迷的壓力。想想看一個游泳運動員沒戴著耳機一入場,山呼海嘯的鼓掌聲,吶喊聲一來讓運動員分心,二來運動員無形中會有壓力,覺得自己一旦遊不好會怎樣怎樣的。戴上耳機,遮蔽掉這些聲音,進入**的世界,自己的節奏,還是很不錯的。

2樓:闌傲訓詘章匚

那可能就是一種習慣,聽著歌能放鬆精神。

3樓:大碗寬面嘛

可以讓游泳運動員全身心放鬆下來,有利於緩解緊張情緒。

4樓:夏菱青雲

戴耳機聽**可以讓游泳運動員全身心放鬆下來,有利於緩解緊張情緒,對於提高成績有一定的促進作用。特別是一些國際性大賽,有一個放鬆的心態往往能取得意想不到的成績。如果因緊張一直在下水前都無法進入節奏的話,那就糟了,戴著耳機聽**就沒這個隱患了。

5樓:

為了防止耳朵被水壓傷害。

6樓:麓貪馴毓依貌

可能是為了讓自己震驚。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那不是耳機,而是耳塞好不好?

8樓:油膩少年

因為帶著耳機耳朵不會進水。

9樓:qxq黃燜雞

可能不想聽到一些不好的言論,更多是保護放鬆耳朵。

10樓:慶幸啊

這樣耳朵就不會進水啦。

為什么有些人不懂就說,散打就是亂打

說這種話的人,很明顯就是一個武術弱智,如果散打是亂打,那為什麼散打可以弘揚國際呢?難道國際上的人都傻的嗎?說這種話的人,他所謂亂打的概念是什麼呢?不清楚說出此話的人怎麼會得出 散打是亂打 的結論,照他這樣說泰拳不亂打?mma不亂打?跆拳道不亂打?整個世界的格鬥術都是亂打,自以為是的無視客觀,只能說這...

為什么英雄聯盟登進去開始比賽時突然退出出現缺少怎么修復

看提示缺少甚麼檔案,然後網上把檔案下到指定資料夾便可 英雄聯盟s4比賽開始進入遊戲畫面時的 是什麼?喜羊羊美羊羊懶羊羊沸羊羊 慢羊羊軟綿綿紅太狼灰太狼 別看我只是一隻羊 綠草因為我變的更香 天空因為我變的更藍 白雲因為我變的柔軟 別看我只是一隻羊 羊兒的聰明難以想像 天再高心情一樣奔放 英雄聯盟比賽...

為什么有些人喝咖啡提神無效,為什麼有些人喝咖啡提神無效?

來杯咖啡是許多上班族每天的標配,擠不出靈感,喝!被老闆操到無力,喝!提案寫到三更半夜,喝!咖啡對許多人而言,就是勞工界的保利達 b 一樣,有事沒事喝一杯,心理身理如同穿了件金鐘罩,瞌睡蟲百侵不入。但,你有想過咖啡在你身體裡是如何運作的呢?以化學的角度來揭開咖啡提神的面紗 當身體釋放出腺甘這個物質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