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有些人在學英語的時候,雖然不懂英語語法,但是英語也學得不錯呢

2023-01-19 07:20:02 字數 891 閱讀 5380

1樓:匿名使用者

靠的是悟性還有興趣.我學英語的初期和中期都是這樣的,平時只要看看書,就基本問題就解決了,到了大學的時候我就功語法方面的了.

到現在我還有些小小自豪呢.在以前英語考試中,同學們最怕的是完形填空和什麼辨別發音的題目吧,時間太長不記得了.這類的題目我是一拿一個準哦.

我平時也沒什麼靠語法的,就靠我平時的語言環境.我平時發音基本上是很準的,所以碰到辨別發音類的題目那簡直送分的題目.讀書讀多了自然就有慣性思維了.....

我說這麼多,意思是要多多培養個人的興趣,這樣學什麼都快,都好!

2樓:平倚雲

他們不是不懂語法,而是由於長時間的鍛鍊已經具有相當的語感,很多人問我什麼是語法?我愕然,後來才意識到,說話的方式就是語法。偶從開始學英語的時候就是用背的,後來背得多了就能反哺語法空洞,且學得快了。

3樓:好心人

英語語法是根據英語日常用法而「制定」的,不是倒過來的。所以如果你英語看多,用多了,不學語法也可以了。出生在講英語國家的人,絕大多數是沒有學過語法。

因為從某種程度上說,英語語法就是他們這些人(作為一個整體的人)而制定的。

4樓:

很簡單,就像你學漢語的時候,是從語法開始學的嗎?

國內英語教育過於注重語法,個人認為是個誤區。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深入理解,建議你看一下喬姆斯基(chomsky)的書。chomsky認為生成能力是語言最重要的一個特點,特別是兒童,學習語言的時候語法是天然形成的。

6樓:朝華綠夏侯

口語主要靠一個語感問題

說的多了自然只要很多固定搭配

自然就流暢了

沒必要一定要卡語法

為什么有些人喝咖啡提神無效,為什麼有些人喝咖啡提神無效?

來杯咖啡是許多上班族每天的標配,擠不出靈感,喝!被老闆操到無力,喝!提案寫到三更半夜,喝!咖啡對許多人而言,就是勞工界的保利達 b 一樣,有事沒事喝一杯,心理身理如同穿了件金鐘罩,瞌睡蟲百侵不入。但,你有想過咖啡在你身體裡是如何運作的呢?以化學的角度來揭開咖啡提神的面紗 當身體釋放出腺甘這個物質時,...

為什么有些人的眼睛是琥珀色的 有些人的眼睛是純黑色的 有些人的眼睛是外面有一圈是琥珀色的

東方人是黑眼珠,西方人是藍眼珠,這是人們所共知的。那麼,為什麼種族不同的人,眼珠的顏色也會不同呢?這裡所說的眼珠是指眼球前面中間部分,這個部位是由角膜 虹膜和瞳孔組成的。由於角膜是無色透明的,那麼眼珠的顏色就是虹膜的顏色。那麼,為什麼東方人的眼珠是黑色,而西方人的眼珠是淺藍色的呢?這要從眼球虹膜的結...

為什么有些人幹吃不胖呢,為什麼有些人幹吃不胖呢?

脾虛的人,越瘦的人越瘦越胖的人越胖胖,要想 改善脾虛是根本 試試刮油減脂的冬瓜荷葉茶。冬瓜,利尿消腫,荷葉去油膩促消化,決明子潤腸通便清肝明目,玫瑰花,滋養肌膚。一起水煮代茶飲,還你苗條好身材。為什麼有很多人幹吃不胖?脾虛的人,越瘦的人越瘦越胖的人越胖胖,要想 改善脾虛是根本 科普知識,如有錯誤,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