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被問到工作很辛苦,能否堅持下去怎麼很好的回答

2021-03-05 08:34:25 字數 2075 閱讀 175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招聘公司經常會問到的問題 我曾經也被問到過 對於這個問題我總結了一下 共2點

1、首先要說到招聘者的心裡去

他既然提出這個問題 他當然也希望聽到最好的 你既然要找工作 我相信你肯定也會說最好的 你肯定不會說 累死人的活 我才不幹呢 你說是不 面對這個問題 你也是為了找份好工作 所以你只要說出招聘者的心聲就可以了 如 工作哪有不累的 啊 累一點才能磨練自己的性格和耐力 我也希望能在這樣的環境中成長 我也是一個能吃苦的孩子 所以請放心我會幹的很好 後面自己發揮

2、其次要擺明自己的立場

我知道說上面這些話 肯定會有很多驢友不同意 甚至心裡有想法的 其實如果是我本人我也會有想法的啊 但是為了工作 有些事總是要事與願違的嗎 說句實話誰願意幹累的活啊 我不願意你們更不會願意 既然這樣 話都說到這個份上了 你跟招聘者 就適當的要提出自己的工資、或者其他有利於自己的要求了 如 餐補啊 話補 啊 住處了 保險了 工資高點了 等等 很多了 看著具體情況執行 祝你成功 朋友

2樓:匿名使用者

付出最大努力,盡力而為!

除了這個感覺沒什麼好說了,每個人都有個可以承受的度。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堅強的一面,也有客服困難的能力,只要自己努力,有決心,公司平時再給予一些鼓勵,相信一定可以堅持下去的。

第一,表示自己可以堅持,第二,讓公司知道,工作辛苦,希望公司能給予回報。

一舉兩得

4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個辛苦價值大不大,符不符合自己的期望值,回答一定堅持的下去的話那就太假啦

面試官問:「你憑什麼能勝任這份工作?」怎麼回答~~

5樓:同信上帝的我

首先,你要了解這份工作對於能力的要求,崗位職責是什麼,其中最重要的一點又是什麼,依次的排列出來。

你能不能勝任這份工作,你自己心中有數,你所具備的能力、條件和經驗,你自己是最清楚的。

其實,我個人認為,一個崗位,或許有一部分是你沒接觸過的工作內容,但它並不是這個崗位非常重要的條件,最重要條件你具備,這些次要的條件不是什麼大問題,但是,在工作中你要積極地學習,掌握它。

總結:1、此崗位的重點職責要求(通常是崗位職責和要求的第1-2條內容)

2、你是否具備達到該要求的能力和條件

3、你是否有相關經驗,有,一定要體現出來。

4、表現自信,不要膽怯或緊張,吞吞吐吐,給面試官的印象也很重要。

個人經驗和建議,僅供參考。

6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因為我一直想在這裡工作」很糟糕,「我真的很需要一份工作」就更糟。僱主希望聽到你能為公司付出什麼,而不是他們如何幫你解決生計問題。適當地談談自己如何解決了一個難題、縮減了公司開支或增加了銷售額,可以在回答中提到先前的成功事例、你掌握的知識或技能

7樓:筱

答這個問題之前,你首先要對這份工

作有所瞭解。就是這份工作是做什麼的,職責內容是什麼,你在勝任這份工作中,你有什麼優勢。比如面試銷售:

我有銷售經驗,我會如何把自己的銷售經驗運用到這份工作中,其次,銷售是服務行業,會面對許多客人,不同的客人如何應對?如何應對難纏的客人?

最重要是把自己的優勢結合這份工作表現出來就對了,加油!

8樓:楊子奕

一說出你的優點和你的成長經驗,表達出你對這份工作的熱情,三說出憑什麼別人不能勝任而你能勝任的原因。

9樓:匿名使用者

憑我喜歡這份工作的熱情和能勝任的能力

10樓:hr新萌圈

面試官:你工作經驗欠缺,如何能勝任這項工作?怎麼回答?

11樓:半支菸的享受

1、因為我會幹這個工作

2、我會學習怎麼吧工作幹得更好

3、說說以前成功的經歷

12樓:匿名使用者

面試前先研究一下公司的招聘資訊,崗位要求,做到有的放矢。

13樓:匿名使用者

憑時間,用時間證明你沒看錯

面試時問為什麼離職怎麼回答,面試時被問到為什麼離職?該怎麼回答?

些職場精英在求職過程中,因為沒有回答好離職原因,而被企業拒絕錄用的案例很多。如何回答這個問題呢?在面試中常見的離職原因包括 人際關 系不好處理 收入不合期望 與上司相處內不好 工作壓力大等容。但從企業招聘方來看,這些原因都或多或少包含求職者本身的因素,可能影響將來的工作發揮,如與同事及客戶的人際關係...

面試中問到你有什麼能力勝任這份工作應該怎樣回答

面試中bai遇到這類題,不要慌du,要沉著分析,zhi有條理地回答。dao首先分析這版份工作 權所需要的工作能力,比如計算機操作 文字寫作能力 社交能力 語言表達能力等,要簡明扼要分析出來 然後再分析和講述自己所擁有的能力,並用自己曾經取得的成績來做為自己擁有這樣的能力的佐證。對於自己因為工作經歷的...

銀行工作的選擇,銀行面試的時候問到 為什麼要選擇做這個工作 該如何回答

你首先應該確定的是你已經進入了金融這個行業,那麼進入這個行業後,你需要考慮你是不是願意或者說你有想法以後到金融業中的非銀行機構進行工作.或許你還不是很瞭解這一塊,給你講一下.我是重慶人,之前就讀重慶大學,而且我就是剛剛畢業的學生,2月份的時候本來就和中行簽了協議書的,但是後來被分到綦江去了,因為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