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鴨怎麼燒好,啤酒鴨怎麼煮?

2022-01-05 20:58:18 字數 2081 閱讀 7714

1樓:一人廚

教你啤酒鴨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2樓:泥三詩

要想啤酒鴨做好吃,先要記住這首詩,鮮嫩味美還下飯

3樓:匿名使用者

鴨子切塊焯水,炒糖色,放入鴨肉,雞粉精鹽,生抽老抽,最後放入啤酒燉煮20分鐘。

4樓:愛別等

家常啤酒鴨 ╰╯ 吃了不知道會不會醉

5樓:0澤國a網盤

食材鴨(半隻),啤酒(600ml),青椒,紅椒,蔥,姜,蒜,生抽,老抽,糖,鹽,八角

方法/步驟

1.準備材料。

tips:啤酒能去腥之外,還能起到脆嫩、提鮮的作用,所以不需要再加料酒。

2.鴨洗淨切塊,辣椒切塊.

3.炒鍋熱油,放幹辣椒、姜、蒜爆香,放鴨肉翻炒。

tips:鴨皮油多,所以無需加多油,一點點能炒香姜蒜的即可。

4.大火煸炒至鴨肉收幹不出水(出水多可以倒掉),並且炒出部分鴨油.

5.加生抽、老抽、糖、一個八角炒至上色。

tips:香料份量宜少不宜多,目的在於提升啤酒鴨的鮮香味,放太多香料容易搶了主味。所以我只放了一個八角,不放也會很好吃。

6.加入一瓶啤酒。

tips:半隻鴨子用600ml剛好一瓶啤酒的量,不用再加水。

7.大火燒開後,改中小火燜三十分鐘。

tips:用啤酒燉煮鴨肉,鴨湯會有很濃郁的啤酒味,不過久煮後酒味就會漸消,最少煮30分鐘以上。

8.待湯汁基本收干時加青紅椒、蔥花即可起鍋.

啤酒鴨怎麼煮?

6樓:一人廚

教你啤酒鴨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7樓:夢中雨滿羅蘭玉

用料:鴨半隻;啤酒1瓶;花椒10粒;桂皮1塊;姜4片;八角2個;乾紅辣椒7—8個;大蒜3瓣;老抽1勺;生抽2勺;鹽少許;雞精少許;冰糖3顆;花椒10—15粒;蔥段2段

啤酒鴨的做法

2、準備好乾紅辣椒、花椒、桂皮、八角、薑片、大蒜、蔥段3、所有材料準備完畢

4、熱鍋,倒油,放入香料,以及三塊冰糖(啥時候放都可以,也可以在上色的時候放)

5、倒入鴨子翻炒,放入老抽1勺、生抽2勺上色。炒到金黃。

6、倒啤酒沒過鴨子,撒一點點鹽,一點點雞精,大火燒開後,蓋上鍋蓋中火燉燒。過程中需要時不時翻動一下以免粘鍋。需要煮40分鐘以上保證煮爛,過程中燒乾了可以再倒入啤酒或者清水。

7、最後大火收汁

8、出鍋撒上香蔥裝盤

8樓:東北小廚來哥

鴨子切塊焯水,炒糖色,放入鴨肉,雞粉精鹽,生抽老抽,最後放入啤酒燉煮20分鐘。

9樓:愛別等

家常啤酒鴨 ╰╯ 吃了不知道會不會醉

10樓:習慣未語先笑

1.鴨肉洗淨,切成中等大小的塊便於入味,過於肥厚的鴨皮剔下來。

2.鴨肉放入碗裡,加入料酒,鹽,生抽,薑片,蔥段,醃製20分鐘。

3.把剔下來過於肥的鴨皮脂肪放入鍋裡。

4.小火用鏟子按壓,慢慢逼出鴨油。

5.待鴨皮兩面變金黃時,很多鴨油都出來了,盛出鴨皮。

6.鴨油裡倒入幹辣椒,花椒炒香。

7.倒入醃製好的鴨肉翻炒熟。

8.倒入老抽翻炒上色。

9.倒入一瓶啤酒,沒過鴨肉,中小火慢慢燒。

10.慢慢收汁,倒入青椒翻炒即可。

小貼士1.鴨肉不要切太大塊,不然不好入味會膩。

2.鴨皮慢慢小火逼出油,這樣省去了倒油,鴨子大都比較肥。

3.啤酒沒過鴨肉,慢慢燒,這樣出來的鴨肉透著都是啤酒香氣。

11樓:00後佳

這個網頁裡有挺多種的

12樓:卻飛桖

拿個鍋放啤酒放鴨子煮!

13樓:千城大人

看說明書,認認真真做,做出來很好吃

14樓:小廚神美食

同學想喝啤酒,但是學校不允許!老師這樣做好不好呢?

怎麼燒啤酒鴨,啤酒鴨怎樣燒啊

教你啤酒鴨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電飯煲香辣啤酒鴨!來只啤酒鴨 鴨鴨邪 做法簡單,好吃到汁兒都不剩 家常啤酒鴨 吃了不知道會不會醉 鴨子切塊焯水,炒糖色,放入鴨肉,雞粉精鹽,生抽老抽,最後放入啤酒燉煮20分鐘。同學想喝啤酒,但是學校不允許!老師這樣做好不好呢?香辣啤酒鴨怎麼做?鴨子冷水放入鍋中準備薑片,鍋...

要煮啤酒鴨怎麼做?如何煮啤酒鴨

啤酒鴨漏掘怎麼棗搜毀凳備做?教併裂你洞蔽辯啤酒納缺鴨簡單又好吃的做法。1.薑切片,上鍋加滿冷水,將鴨塊放入鍋中,將白沫撈出,再把煮好的鴨肉撈出。2.鍋內放油棗輪燒熱,加入蒜瓣 蔥白段 八角 桂皮 薑片煸炒,倒入盯巖肢鴨塊。3.加入醬油 啤酒 醋,蓋好蓋子,大火煮開,加入凱世適量的鹽即可。如何煮啤酒鴨...

啤酒鴨怎麼煮才好吃 啤酒鴨怎麼做才好吃?

啤酒鴨的做法材料 鮮鴨半隻,啤酒一瓶,醬油,生薑,八角,桂皮,花椒,白糖,雞精,蔥。做法 1.將鴨子斬好,與三杯鴨的大小差不多。把生薑切成片。蔥切成段。2.放少許油,把生薑爆炒一下,將鴨子較肥的部分放在油裡炸一炸,這樣就不會肥,再把斬好的鴨子全部放進去炒,放一點鹽,要一直炒,炒出香味來,再把裡面的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