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2,3,3外傳講的是什麼?主角是誰

2022-01-05 20:58:20 字數 5945 閱讀 7140

1樓:危健

2王小虎 垃圾

3景天 我喜歡

3外傳南宮煌 也垃圾

2樓:左鴻福

仙劍奇俠傳二 王小虎,李憶如,蘇媚,沈欺霜

仙劍奇俠傳三 景天,唐雪見 ,龍葵,紫萱,徐長卿,重樓,花楹

仙劍奇俠傳三外傳·問情篇 南宮煌,溫慧,王蓬絮,星璇,雷元戈

3樓:水溝裡的月亮

汗,ls啊,仙4也不至於忽略吧

仙劍奇俠傳2的主人公以及內容

4樓:匿名使用者

王小虎(仙一中餘杭鎮),沈七七(沈欺霜),蘇媚,李憶如(李逍遙與趙靈兒之女)

主題是宿命,維護武林正義!

5樓:歪歪是貴族哦

主人公是王小虎、蘇媚和七七,就是講他們三個闖蕩江湖,後來還結實了李逍遙女兒的故事,中間諸多曲折啥的,蘇媚是人和狐狸生的好像,結局蠻慘。

仙劍2不好玩,各方面都很一般,玩了會後悔的,勸你多些精力玩點別的好遊戲吧

6樓:0夢天

男一號:王小虎(仙1裡和李逍遙同村的那個小孩)女一號:沈欺霜(又叫沈七七仙1中姜婉兒的徒弟)女一號:

蘇媚(仙1中被逍遙月如殺死的狐妖和蛇妖的女兒)女二號:李憶如(李逍遙和趙靈兒的女兒)

主題是寬恕,主要就是他們一行人去救被困的已經的蜀山掌門的李逍遙,途中又發生了種種事情以及被隱藏的驚天陰謀。

仙劍奇俠傳2的男主角是誰?

7樓:憨厚的兔爺

王小虎王小虎是初入江湖的熱血少年,與李逍遙是同村舊識。他從小就很景仰李逍遙,希望成為李逍遙一樣的大俠。王小虎在知道無望成為李逍遙徒弟,從10歲起跟著李大娘學習掌法外功,14歲移居杭州拜師盛尊武學習魔刀刀法,並終於成為魔刀天吒的傳人。

他苦學苦練,根基紮實,目標篤定邁向強者之路,遇到挫折打擊也不屈不撓、勇往直前,希望能悟出屬於自己的武學之道。性格敢作敢當、負責任感、積極務實,正義感很強,相信人定勝天的道理。也由於個性使然,所以討厭所有可能危及周遭親人、好友,甚至延伸到世人的惡勢力,而這種強烈的使命感,也因為漸漸成熟與經歷許多事情後,一股正氣慢慢延伸願意保護所有善良的人與正確的事上面。

8樓:匿名使用者

仙二遊戲男主角是王小虎

《仙劍奇俠傳》的重要配角和《仙劍奇俠傳二》的男主角。為人憨厚誠實、腳踏實地、正義感強。

是刀天吒傳人

姓名:王小虎 王小虎

性別:男

年齡:10歲(一代)/18歲 (二代)

身高:176cm

體重:70kg

**:掌、刀

武術門派:魔刀刀法、穿雲掌

初登場地點:餘杭縣盛漁村(一代)/杭州城(二代)師承:盛尊武、李大娘

偶像:李逍遙

紅顏知己:蘇媚、沈欺霜

好友:李憶如、喻南鬆

敵人:千葉禪師

9樓:匿名使用者

男主角王小虎女主角沈欺霜/蘇媚

10樓:

王小虎,是李逍遙的同村舊識,想成為和李逍遙一樣的大俠,拜他為師,但是李逍遙沒有收他。

11樓:悲劇的小鬍子

王小虎 就是仙劍一時逍遙村子裡的那個小孩兒,幫他找醫生就治李大娘的

12樓:我為g歌狂

王小虎,仙一里面最先出來的時候是一撮毛小屁孩。

13樓:匿名使用者

王小虎,在、仙一中的那個小孩。

14樓:匿名使用者

王小虎仙劍奇俠傳2的男主角啊

15樓:落花時節君可歸

王小虎,仙一里的一個小孩,去過仙島

16樓:人要憶苦思甜

仙2的男主角叫王小虎

17樓:白_墨宸

王小虎,李逍遙那個村子的

18樓:東壁野老

李逍遙的鄰居--王小虎

19樓:本雲霞

指的是電視還是遊戲?遊戲的話是王小虎。電視的話,沒有這個電視.

20樓:匿名使用者

王小虎 仙劍一遊戲開始時 李逍遙去趙靈兒仙島求藥時 照顧大娘那個小孩子就是

21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還是電視劇

遊戲室王小虎 是刀的

22樓:

貌似沒有仙劍2呢,有的話我早就看了

仙劍的主人公都誰

23樓:仗劍逆天

仙劍奇俠傳1

李逍遙 男

趙靈兒 女

林月如 女

阿奴 女

仙劍奇俠傳2

王小虎 男

蘇媚 女

沈欺霜 女

李憶如 女

仙劍奇俠傳3

景天 男

唐雪見 女

龍葵 女

紫萱 女

花楹 女

徐長卿 男

仙劍奇俠傳3問情篇

南宮煌 男

星璇 男

溫慧 女

王蓬絮 女

仙劍奇俠傳4

雲天河:仙劍4·第一男主角

韓菱紗:韓菱紗仙劍4·第一女主角

慕容紫英:仙劍4·第二男主角

柳夢璃:仙劍4·第二女主角

24樓:匿名使用者

1代:男,

李逍遙 女,趙靈兒 林月如 阿奴2代:男,王小虎 女, 蘇媚 沈欺霜 李憶如3代:男,景天 徐長卿 女,唐雪見 龍葵 紫萱3外:

男,南宮煌 星璇 雷元戈 女,溫慧 王蓬絮4代:男,雲天河 慕容紫英 女,柳夢璃 韓菱紗希望對你有幫助。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 李逍遙: 原本只是小漁村的店小二,沒想到卻因為偶然的機遇,遇上了身為女媧族後裔的少女趙靈兒。一切都從那一天改變了。

在遊戲裡的李逍遙雖然偶然會耍一些小花招,但是他的大俠形象卻深深地刻在了我們心裡。總是覺得遊戲裡的逍遙哥哥很聰明、很溫柔,不同於仙劇裡的那個李逍遙,或許仙劍一的成功就是在於主角們不可取代的性格和形象。

趙靈兒: 那樣文靜純潔、如蓮如仙的女孩,卻在最後為了她的南詔國子民而犧牲了。當時,我看到了靈兒的勇敢、靈兒的堅強,面對著自己的宿命,她毫不畏懼,勇敢地作出抉擇,寧願犧牲自己那小小的幸福也要讓天下人幸福。

逍遙那時的悲傷她豈會看不到?只是,她既愛逍遙、也愛自己的子民和國家,所以,她選擇了與巫後一樣的路。

林月如: 我沒有忘記,曾經,曾經見到月如的那一剎那,我對她產生了痛恨的感覺,因為她的出現,靈兒走了,為了月如和逍遙,她選擇退出。我更加沒有忘記,那段不懂事的年齡,曾經無數次咒罵月如。

但是,在鎖妖塔的時候,月如卻為逍遙和靈兒犧牲了。那時,我真正的感受到了月如那份不求回報的愛是多麼的偉大,連我自己也感動得流下了兩行清淚。

阿奴: 我不明白阿奴對逍遙的感情,我始終覺得只有十四歲的阿奴不明白什麼是愛情。或許她對逍遙產生的那份情只是因為逍遙錯把她當成了靈兒,從而對逍遙產生了感情。

二八年華的女孩子最容易對異性產生感情,其中有些原因正是因為那個異性對她好,讓她誤會了一些事情。在我看來,阿努就是這樣的女孩。她是個活潑好動的女孩,也很聰明,只可惜她還小,或許哪天當她再想起這份情,她就會覺得自己那時對逍遙的那份情只是一份錯愛

(三) 景天: 景天愛錢又愛古董,愛錢這一方面簡直和現實生活中的人好像。在仙劍三中可以說只有景天是沒有什麼改變的主角。

想耍帥,卻又每次都被揭穿,就連偷聽別人講話也不懂得找個地方躲,一點江湖閱歷都沒有。不過想想看,咱們的景天哥其實是很可愛的,就像他從剛開始一樣,關心古董的程度比關心雪見還要多,又比誰都愛錢,這樣就鑄造了景天可愛的形象。

雪見: 雪見是仙劍三中改變最大的主角,從刁蠻的千金小姐到會為人著想、會為人犧牲,從來也不退讓半分,是個敢愛敢恨的好女孩。雪見承繼了前輩趙靈兒和林月如身上的一些優點,有好的,也有不好的但是,我們同樣為她而感動;當雪見躍入鑄劍爐的那一剎那,曾經,有多少人會像為月如一樣為她而流淚?

我相信,有不少人會。

龍葵: 藍衣的龍葵有著如趙靈兒一樣的文靜柔弱,紅衣的龍葵有的是潑辣張揚,但卻為龍葵這個角色更添一份色彩。雖然不太喜歡紅衣龍葵,但是如果龍葵這個角色少了紅衣龍葵或藍衣龍葵,這個角色又會變得枯乏趣味。

紫萱:紫萱是女媧族的後裔,或許很多人在第一次看見她的時候就知道了她在仙劍裡所要承受的宿命、走靈兒走過的路。紫萱比靈兒成熟,為了自己愛的人,她勇敢地追求那個人的生生世世,為的只是能和他永遠在一起。

可是她的身份正正說明了她的宿命,女媧族後裔,註定要為世人而犧牲。

長卿: 很多人都討厭長卿、恨長卿,原因是:他所謂的師門道義,所以討厭他;他捨棄紫萱,選擇世人、以救天下蒼生為理由,所以恨他。

如果,我說為什麼長卿因為捨棄紫萱而遭垂罵,為什麼李逍遙忘記了趙靈兒卻始終以大俠的形象刻畫在大家心裡?或許你們會罵我、不許我用長卿和逍遙相提並論,但我只是想問一句:在看到長卿真正為自己當年所做的事而感到愧疚的時候,你們真的沒有過同情他的心情嗎?

人,總是失去了以後才懂得珍惜擁有,唯有這樣,才見證了最美麗的愛情。

重樓: 仙劍三裡面大家最崇拜的唯重樓莫屬了。他是魔,但他懂得情、懂得愛,他比長卿更珍惜紫萱,所以,大家會覺得他是最偉大的人(魔)。

要偉大,談何容易?像月如、像重樓,在他們身上我們就看到了偉大。無憂無愁的魔、無所不能的魔,但他真的是無憂無愁、無所不能嗎?

誓死都要保護鎖著千萬妖孽的鎖妖塔,為誰?只為那個把他當作生命中一名過客的女子,我們感嘆、同情,更加感動。重樓的付出已經夠多了,已經夠了。

或許,下一世,那個他深愛著的女子會明白他的付出、會為他的付出而感動?

(外傳) 南宮煌: 煌是個名副其實的小混混,但是他英俊、他聰明。或許有些人覺得最後絮兒應該和煌在一起,有些人則會覺得絮兒應該和星璇在一起。

煌給我的感覺始終是迷迷糊糊的,不懂情為何物,總是在溫慧和絮兒之間猶豫不決。但是,我覺得,煌喜歡的始終都只有溫慧,不是猶豫,而是不知。從小就沒有母親,絮兒帶給他的感覺是溫暖的、舒服的,很容易令人產生錯覺,他覺得自己是喜歡上了絮兒,但是,有多少人注意到他從頭到尾愛的都只是溫慧?

溫慧:還沒玩仙外之前看到很多文章都是覺得煌和絮兒在一起會比較好的,但是,等玩了以後卻又是另一回事。溫慧愛煌,從第一次見面便已經愛上了。

總是說自己想嫁給大英雄,實際上是口是心非,從來都不承認自己對煌的那份感情。平日直言直語,面對著愛情的時候卻又不敢承認、不敢面對,有點傻,也有點可愛。她不貪心、也不自私,在得悉煌是愛她的時候,她走了,遠嫁和親去了。

不是情場失意後的抉擇,而是她覺得已經夠了、她已經知足了,所以走了,把這份愛永遠地藏在了心底。

王蓬絮: 溫柔體貼的絮兒,或許是所有男生心目中的完美情人,但是有一些人又會覺得能讀懂自己內心的女孩實在太可怕了,又會寧願喜歡像溫慧一樣可愛、不太聰明的女孩。我不喜歡被人讀懂心思的感覺,那樣我會覺得很孤單、很無所遁形,所以,我不太喜歡能讀懂別人內心的絮兒。

我覺得絮兒對於煌,只是一時的迷戀、一時的衝動,而對於星璇,她心底裡對於星璇的感覺才是最真實的。

星璇:外傳中大家最喜歡的該是星璇吧?又一個肯為愛而犧牲的男子——這是我見到他時的感觸。

從小被移靈到父親的身體內,從小就要承受毒發時的痛苦,為了活下來,或下來報酬,他意念的堅定、他為愛犧牲的偉大,這一些就成了星璇在絕望中求生的光華、願望,一直在黑暗中照亮著、支援著那個為復仇兒活著的孩子。為了蓬絮、為了最親的弟弟,寧願把一切都扛到自己的肩上(好想有這樣的一個哥哥啊!),為手足、為愛情,最後犧牲。

喜歡星璇無需太多的理由,就這一點點,這樣就夠了。

雷元戈:剛開始的時候沒啥注意這位木訥的雷老兄,他不愛說話、但卻愛時不時在一旁發出幾聲冷笑,忽然間跑出來嚇死人不償命的本領卻是一絕。雷元戈喜歡溫慧(廢話),他不求回報,只求佳人一笑,這未免有一點痴。

即使知道溫慧所愛的不是自己,但他仍能為自己喜歡的人而犧牲,坐在電腦螢幕前的我只能嘆息地劃下早已盈滿眼眶的淚。

引用的......

仙劍奇俠傳,仙劍奇俠傳

此二人很難打,強烈建議使用合擊技 斷空噬地 戰鬥中調整陣形,景天站中間,雪見站雷位,龍葵站土位 雪見給龍葵用 真元護體 並給雪見吃兩儀仙丹增防,最後景天使用 技 中的 繡口錦心咒 即可發動,約四次即可取勝,其間不妨用飛巖術 驚雷閃等配合。用組合技能,不過前提要學秀口錦心咒,後用斷空噬地組合技能秀口錦...

仙劍奇俠傳,仙劍奇俠傳

是遊戲自身的設定。那個,儲存後就不要再讀檔,直接接著玩,那些怪獸就不會有。但讀檔後,就會從新有怪獸出現。正常現象。就這樣啊。用來刷經驗的嘛。要是不想打就用修改器把等級改高,然後再啟動自動戰鬥就行了。正常,本來就是這麼設定的,可能是為了讓我們刷怪升級,打最終boss吧 都是這樣啊,我的也會。重新讀檔後...

仙劍奇俠傳,仙劍奇俠傳

樓主是說遇到菱紗後來到靈位嗎?按照劇情,一進門菱紗就應該站在天河的右邊,然後就進到裡面那間屋子了,但是bug問題 只有部分電腦上會出現 使韓菱紗一開始站到了天河的左邊,結果想走進裡面的屋子卻被天河擋住了,於是劇情就無法發展了。也不知道是不是韓菱紗的動畫設計引數有問題。下個補丁重啟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