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旋藻和綠藻的功效

2022-01-05 06:30:55 字數 842 閱讀 2611

1樓:狂芳洲胥輝

螺旋藻的吸附能力特別強,水中的重金屬汙染被他吸收後加工成成品做保健能行嗎?長期吃這種東西保健會導致股骨頭壞死的。

2樓:殷明明孫楓

螺旋藻其實就是原來給非洲人救災的替代食品。雖說蛋白質、核黃素、葉綠素等含量豐富,但真正有頭腦的人不妨設想一下,它不就是個低等生物嗎?吃它就相當於吃咱們的發酵食品,比如豆豉、腐乳之類,這些食品檢測一下,同樣也是如此營養豐富。

螺旋藻真的要像那些喜歡長篇大論宣傳所言的那麼多好處,除非你一天吃半斤!!

3樓:烏孫天睿歷甜

螺旋藻**:

螺旋藻服用**方法:

1 飯前30分鐘到1小時服用,如果飯後服用或睡覺前服用,就變成增肥了。

2 和水吞服,不是嚼服。

3 經期慎用。

飲食安排:螺旋藻可搭配酸奶,水果,蔬菜等食用,讓你吃飽為止。

其他:促進**健康

增進人體自然淨化及排毒功能

各種用法

日常保健

每日2-3次,每次2克,飯前30分鐘服用。平時可隨時取服。

抗疲勞每日2-3次,每次2—4克,飯前30分鐘服用。特別疲勞時加服2克。

體質差每日3次,每次3克,飯前30分鐘服用。

抵抗力差

每日3次,每次3克,飯前30分鐘服用。

營養不良瘦弱

每日3次,每次2—3克,飯前30分鐘服用。欲增肥者飯後15分鐘至30分鐘服用。

抗輻射每日2-3次,每次2克,飯前30分鐘服用。

抗衰老每日3次,每次2—3克,飯前30分鐘服用。

文章**

螺旋藻的功效與作用

螺旋藻的蛋白質含量約70 左右,是牛肉的2倍,雞蛋的4倍,小麥的8倍,大米的10倍。其含有的一種特殊色素蛋白 藻藍蛋白,含量高達乾重的5 15 可以用於提高人體免疫功能。螺旋藻含有人體必需的8種氨基酸。這8種必需氨基酸的比例與聯合國糧農組織 fao 推薦的標準極為相似,更有利於被人體吸收利用。螺旋藻...

冬蟲夏草與螺旋藻能同吃嗎,螺旋藻和什麼不能同吃

可以同吃,冬蟲夏草是入肺 腎二經,螺旋藻是維護心苞的產品,根據中醫理論,腎 水 克心 火,心克肺 金 冬蟲夏草與螺旋藻能同吃,可以同事調理肺 腎 心,同事還間接的調理了 大腸 小腸,還能緩解心臟早搏 心悸等。應該可以一起的吧,我給父親買的冬蟲夏草,外加每天三次程海保爾的螺旋藻,吃了一個月,蟲草太貴了...

兒童能吃螺旋藻嗎,孩子可以吃螺旋藻嗎?

你說的那種螺旋藻軟膠囊中的明膠,甘油.水.山梨酸鉀.二氧化碳.檸檬黃.亮藍成份是新增的.不適合兒童服用。最好吃純螺旋藻片。近幾十年來,科學家發現螺旋藻是人類迄今為止所發現的最優秀的純天然蛋白質食品源,並且是蛋白質含最高達60 70 相當於小麥的6倍,豬肉的4倍,魚肉的3倍,雞蛋的5倍,乾酪的2.4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