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生氣了,我鬱悶想不通,我過分了嗎?我錯了嗎?還是他不懂的容忍我,大家給客觀的評評理好麼

2022-01-05 06:30:53 字數 2154 閱讀 7835

1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麼點小事情

你男朋友挺好的

我覺得是你自己有問題

異地戀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的

如果你男朋友一直要呆在那裡的話你先問問你自己能不能接受這樣一直見不到面的情況

你男朋友在那裡上班也挺累的吧

他休息的時候是希望有一個放鬆的心情

如果把和你聊天當做一個任務這樣會很累

多想想你男朋友吧,在一個陌生的環境工作

多關心下他把。

2樓:寶

首先規勸你不要異地戀,我見多了自己的朋友異地戀分手的。至於他到底是愛你還是不愛你,你就要從你們平時的相處去認識的,你們相處了一年半那他有沒有跟你談過結婚或者跟你一起規劃你們的未來或者在他的朋友面前說你的好,或者跟你提過帶你回家見父母,或者很無私的給你買東西替你或者你家人著想,等等如果以上均沒有,那我勸你還是找一個愛你的人吧!如果一個人是真的愛你的,他會時刻為你著想,就算在忙的工作他都會每天想你、念你、希望聽聽你的聲音、天氣變化會擔心你的身體,你的存在就是他生活的全部動力。

(除非他是個非常非常理性的男人)根據你的描述我覺得他並不是那麼愛你的,或者他的愛並沒有你的那麼純那麼真!即使你們現在不出問題,遲早也會出問題的。

其次就這件事情來說我各人認為沒有誰對誰錯的,只是你們彼此對愛的程度不同,我能理解你對他的愛,這樣的愛換做是我,我也會很生氣,他愛他媽媽遠遠勝過於你。

三、從未來考慮建議你好好考慮你這個男朋友,他這樣愛他媽媽或者什麼都聽他媽媽的 ,也為了這樣點小事還指責你,你認為你們的將來裡面你會幸福嗎?

女人都有自己的驕傲,懷揣著你的那份驕傲去找個真正愛你的人!

3樓:沫殤漓纓

可能吧!這位姐姐……我姐姐也和你差不多,每個人都要互相瞭解對不對呢?

一個愛我的人卻不懂我算是真正的愛我嗎?

4樓:合江你來了

不懂就要雙方努力懂對方,在於溝通,配合,感情在好也需要培養的。

5樓:娃丫丫

不一定愛,就會懂你。不懂你只能說明不合適。很多時候最可怕的不是你不喜歡我了,是你不懂我,這樣兩個人之間的距離就拉開了。

6樓:丿情誼灬皇子

也算也不算,也算是因為他還愛你,相互之間有一定的默契。也不算是因為他沒有深入瞭解你,或者說還沒有更多的把精力放在你身上。所以我建議你多給他時間,畢竟找個真心愛自己的人不容易!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讓他理解你(慢慢調教),**裡那麼完美的愛情本就不存在

8樓:天道酬勤

這也很正常啊!大部分共同生活幾十年的老夫妻都不敢說慬對方。個人認為,只要他能包容你,時時為你及你的家人著想,對你有很強的責任感,對你的愛無私,足夠了。

9樓:莉莉娜按

懂你的叫知音,愛你的他就是愛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無完人,多溝通多瞭解,也許你也不懂他呢

我是一名高二的學生,11.05請假回家一直沒有去上課 ,只請了兩天,後來我媽給老師打了**說等兩天

11樓:adinly小市民

首先這是義務教育,你沒大錯,況且現在你還想上學,所以老師沒資格趕走你,他只是說狠話嚇唬你,但是心理明白,嘴上還是要給老師面子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幫你寫沒用的,不管怎麼看都是很假,如果你是發自內心的想道歉,不必以書信的方式去道歉,去直接找班主任和校領導方面道歉,態度要誠懇,祝你成功。

13樓:在盤山講印第安語的孟仁草

老師 對不起 我錯了 真誠的向您道歉,希望您原諒 此後 再也不會讓您失望了 。 老師 原諒我 好嗎?

男朋友獅子座的,為什麼覺著這麼難搞,他每次犯了錯只要他哄一鬨我就沒事,可是我一犯錯就跟十惡不赦一樣

14樓:

那叫大男人主義強、自己就不要再犯錯

15樓:大家的樹洞

別犯錯就好了,獅子座很好相處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男人的心胸,太小心眼,難對付,削他一頓就好了嘎嘎

男朋友生氣了,我應該怎麼做,如果男朋友生氣了怎麼辦?

1.他完全忙於其他事情。瞭解吵架和沉默對待的時間是至關重要的。有可能你們的爭吵正好趕上重要的工作截止日期或家庭承諾,而你的男人根本沒有時間花幾個小時給你發資訊或和你說話來解決你們的爭吵。當他在一次爭吵後沉默下來時,很可能是他有非常緊迫的事情要做,如果這就是他喜歡和他的兒子們一起玩遊戲的話。撇開所有的...

男朋友生氣了我想給他驚喜求支招,男朋友生氣了我想給他一個驚喜求支招

把自己放包裝盒裡送給他 給他草一下就沒有事情,了。還有什麼是把自己交給他是最驚喜的呢!異地戀 男朋友過生日想給他個驚喜 求高人支招 在男朋友生日當天陪他一起出去吃飯,在用餐過程中突然起身離開,走到舞臺上,為他唱一首歌。唱完後 直接走到你女朋友面前,並說今天是自己男朋友的生日希望大家能夠祝福自己的男朋...

跟男朋友生氣了。他生氣了,但是我很想跑到床上睡覺,他也在那裡。我該不該去跟他一起

你要問我這樣的東西。他很生氣,你沒有他鬧脾氣。他不理你,啊,什麼叫所謂的老公,幫他講講話。不要理他,所以他會更生氣,我覺得你沒有誠意。然後你特別關心他,並說不做生氣生氣啊,送小哀鳴。順他的話,他會怎麼說什麼,請記住,他是生氣了,不要告訴他你計較。當他氣消了,你算賬。然後你主動抱他過來。在一個類似的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