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生氣了 怎麼辦,男朋友生氣了怎麼辦呢?

2022-07-07 22:05:23 字數 6956 閱讀 4942

1樓:心理諮詢明哥

要哄男生,首先要知道他的需求,男生最想要的是信任,接納,崇拜,鼓勵,欣賞和認可。 所以女生要從這6點出發,做到真誠、嘴甜、放下面子這三點。

2樓:桐安然

挽回時,技巧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不要丟了這個

3樓:小小呂克

99步是愛你,最後一步是尊嚴。

4樓:福爾摩昔

今天來教大家如何去哄生氣了的男朋友

5樓:敖晴利

靜下來,好好和他談,這件事對他的感受,要主動認錯,如果他想靜靜的話,就先讓他靜下,到後面他愛你他自然也會想通的

6樓:暴雁蘭

這個好辦,你可以將該網頁的地址連結給他,我相信你說的是實話,相信你現任男友看後會理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本人多年經驗 有一下方法 1約他出去玩玩 2送個禮物給他驚喜 3讓朋友幫你說說 4女人終極殺手鐗哭訴

8樓:匿名使用者

前男友的相簿一定馬上刪掉 把現任男友的相簿放進空間 其實這是很簡單的事情 兩個人心平氣和的好好談一談 他應該也是生氣 但是還是不會輕易放棄你們的感情的 關鍵是看你的態度了 你態度誠懇 他會感覺的到的

9樓:不就註冊嘛

道歉 唄 誠懇點 把前男友的**刪了 把他的**放進去 而且要高調得放進去 然後兩個人去拍大頭貼 把他**貼手機上 男人也是要哄的 哄哄唄

10樓:

男生都是這樣。希望自己的女朋友心裡只有自己一個人,首先你要認識自己的錯誤。然後好好跟他解釋。相信你男友愛你的話,會理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這說明他很愛你哦 其實男生有時候也跟女生一樣的 多哄哄就好了

12樓:馹玥明

男生在這方面都很小氣滴,你首先要淡定,別跟他吵,好好哄哄,過去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賴你自己了。他不愛你,要不他就會包容你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 該刪不刪 我要是他跟你分了

15樓:快樂永遠

你生氣時他怎麼哄你 你就怎麼哄他

男朋友生氣了怎麼辦呢?

16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方法一:清楚對方生氣的原因。

男生一般都不怎麼會生女朋友的氣,在男女雙方交往的過程當中男生會比較包容對方,所以在男朋友生氣的時候一定要清楚對方為什麼生氣,是因為自己哪些地方做的太過火了還是因為他的個人原因,這些都要弄清楚你才能更好地化解這個問題。

方法二:主動出擊要求和解。

所謂男追女隔堵牆,女追男隔層紗。無論是戀愛的開始時期還是談戀愛的過程當中,只要是女生不要太過做作,凡事不要太依賴自己的男朋友,那麼一般兩個人是不怎麼會出現矛盾的。男生都是比較容易原諒女生範的一些錯誤的,所以女生們在惹男朋友生氣後一定要主動出擊,勇敢承認錯誤哦。

方法三:約男朋友一起出去外面散散步,談談心。

戀愛中的男女一般都是表現這樣的,女生剛開始會很排斥男生,隨後慢慢依賴上男生,覺得男生有多麼的好,而男生卻是相反的,剛開始覺得女生很好,到後面發現女生的各種毛病,並不再像剛開始那麼包容她,因此兩個人很容易鬧起矛盾來,所以兩個人平時要多給自己一些空間和時間,好好一起散步聊聊天。

方法四:給男朋友準備一個小禮物和解。

如果女生了解男朋友的喜好的話可以為男朋友準備一個小禮物,先主動約他出來吃飯,然後再微笑著認錯,然後把小禮物給他。每一段感情都需要兩個人一起來維護,所以你也要付出一些才能讓彼此走得更遠。

17樓:心理諮詢明哥

要哄男生,首先要知道他的需求,男生最想要的是信任,接納,崇拜,鼓勵,欣賞和認可。 所以女生要從這6點出發,做到真誠、嘴甜、放下面子這三點。

18樓:大榜情感格格挽回專家

男人生氣了應該怎麼辦呢?教你一招。

19樓:桐安然

挽回時,技巧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不要丟了這個

20樓:福爾摩昔

今天來教大家如何去哄生氣了的男朋友

21樓:小小呂克

99步是愛你,最後一步是尊嚴。

22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男朋友生氣是件很正常不過的事情了,沒必要時時刻刻在乎她的情緒變化,否則的話會愛得很累!

23樓:廣惠大銳逸

如果她真的愛你的話,過一會兒就好了,不用做任何事,放心,沒事。他生氣時不要找他說話,因為那時你只要說一句不好聽的,他就會發更大的火,讓他靜一靜

24樓:聰聰有話講

如果你的男朋友生氣了,那你應該去哄一鬨她。因為我認為在感情當中,一個人如果愛另一個人是不需要一定要佔據一個更高的位置。

25樓:小白梨哎吆喂

我感覺你可以先哄一鬨,要是實在不行的話就要冷落一段時間吧。

26樓:姜德金

男朋友生氣了怎麼辦?生氣的應該好好哄

27樓:

如果是你讓你男朋友生氣了,或者說你做的有點太過分了,那麼你毫不猶豫的去給男朋友道歉吧,以爭取他對你的原諒。

28樓:情感解惑桃桃子老師

男朋友生氣了弄清楚她為什麼生氣然後再安慰一下

29樓:來自秋霞圃懂事的加菲貓

男朋友為什麼生氣?你找到原因哄哄她,別一味等著男朋友來哄你!

30樓:陪你聊情感

是你的問題嗎?是你的問題已經回覆的不是你的問題,就幫他理清一下問題出現在**。

31樓:abc向上的蝸牛

那你就哄哄他唄。找他喜歡做事情做

32樓:

可以說點好聽的讓他高興呀。

33樓:百渡千尋

因為什麼事情生氣,再針對這事情去解決,解決不了,就哄哄她。

34樓:耀耀閃

你也可以去哄哄他啊,或者是把你們之前的甜蜜的事說說

35樓:另

生氣了你就多說點小話好話勸說一下看看能咋樣

男朋友生氣了,怎麼辦?

36樓:心理諮詢明哥

要哄男生,首先要知道他的需求,男生最想要的是信任,接納,崇拜,鼓勵,欣賞和認可。 所以女生要從這6點出發,做到真誠、嘴甜、放下面子這三點。

37樓:鶸店長

的確很噁心(我也是男的 我都看不慣)

我要是生我女友氣她一般撒嬌耍賴外加寬衣解帶或陪我玩電腦遊戲(或買個我喜歡的東西)就ok了

38樓:情感導師小聰

回答、賣萌 男朋友生氣了怎麼辦?自身還要自我反思一下看自身是否哪兒做不對或是說說錯了,

提問額我覺得我沒錯

回答1、調低自身的姿勢

給男朋友道歉的暖心話有哪些?去認可自身的不正確,許多情況下,實際上你的男友並沒有如何發火,可是你卻很傲驕,便會導致分歧的擴張,因此自身做錯事,心態不能強勢哦!

2、取出自身的身體力行

假如你的男友看上去僅僅一點點的發火,那你就死纏爛打的說一兩句好聽的話,假如他對你有感覺,看到你的微笑,氣就消一大半啦!

3、賣萌

男朋友生氣了怎麼辦?自身還要自我反思一下看自身是否哪兒做不對或是說說錯了,他不用說可能是想讓你自己感覺你哪兒不對。和男友吵架鬧分手怎麼辦?10s免費申請情感分析》

你需要常常去關注他,多講好聽的話嗚嗚他,使他感覺你很在乎他,還要常常對他賣萌,由於男孩子最愛女孩對自身賣萌了,賣萌也是很有效的方法。

4、認可自身的不正確

給男朋友道歉的暖心話有哪些?那麼就對於自身的不正確說一兩句實在話啊,我剛才做的是錯誤的,我之後不那樣了,實際上,你的男友肯定是很寶貝你噠!假如他生氣了,千萬別慪氣,要瞭解到自身的不正確。

親, 可以大概描述一下嗎

提問沒事了好了

回答好的親

更多12條

3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都問他是不是要分手了而他沒回答 證明他還在乎你 你試著用兩天不理他 然後再給他個驚喜 再說句對不起 就行了 欲擒故縱 很簡單的

40樓:福爾摩昔

今天來教大家如何去哄生氣了的男朋友

41樓:桐安然

挽回時,技巧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不要丟了這個

42樓:小小呂克

99步是愛你,最後一步是尊嚴。

43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的吵架而已。

戀愛初期就是分分合合,再正常不過的事,試問現在找到幸福的戀人們,哪個沒經歷過那個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的又令人心碎、卻又令人難忘的時期。

所以這件事你不要過於過於在意,只要你確信自己喜歡他,他也喜歡你。其實你那條問他是否分手的簡訊, 他沒有回就證明了他是喜歡你的

頂多過兩天,雙方就會都由悔意,然後就是有一方會主動要求和好,而另一方也會迫不及待的答應。

這真的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你不要煩惱了,小妹妹

44樓:恏吃懶做

今天中午他讓我去找他玩,說想見我,(這些天每天都見面的),我說今天不想出去,他一直向我撒嬌,但我一直堅決不想出門.他就用很平靜的語氣說:"真的不來?

"我說"真的不想." 他說:"你今天不來以後就別來了!

我把這句話就丟在這裡!"

每天都見面,一天不見,他就這樣,而且是個大你六歲的男人。我很懷疑他的為人,很讓我覺得不可思議。做為一個男朋友,就要懂得體諒你才是,而不是你一拒絕他,他就不高興,我說你再這樣讓他逼下去,你會瘋掉的,你自己想想,他平時對你是否很好,很真誠,很貼心。

45樓:

你和他解釋為什麼不出去唄。

然後哄哄他,答應他一些條件~

他既然沒回簡訊說明他還不想那樣,你發一些甜蜜的道歉簡訊給他吧~

46樓:匿名使用者

這男的不怎麼地 比你大6歲 還得讓你牽就他

還得讓你哄他? 我無語了 沒意思 看不慣他的做法

男人這樣 會感到很噁心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他,為什麼非要強迫自己出去呢?

比你大,還是這麼小孩子氣

我男朋友生氣了,我該怎麼辦?

48樓:桐安然

挽回時,技巧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不要丟了這個

49樓:福爾摩昔

今天來教大家如何去哄生氣了的男朋友

50樓:小小呂克

99步是愛你,最後一步是尊嚴。

51樓:心理諮詢明哥

要哄男生,首先要知道他的需求,男生最想要的是信任,接納,崇拜,鼓勵,欣賞和認可。 所以女生要從這6點出發,做到真誠、嘴甜、放下面子這三點。

52樓:劇歌

結婚,就當沖喜,你媽媽說不定也能好點。而且,那樣你們晚上就可以在一起說說話。

53樓:漫傲旋

他不是也有心臟病嗎?

你可以讓他也住在醫院裡

他工作都在家

那在醫院也應該差不多,這樣你可以照看你媽媽也可以多一點時間陪他

今天早上的事多嚇人呀 他在醫院還可以安全一點

54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不到生氣的理由,我沒辦法回答

55樓:匿名使用者

沒時間看,等下輩子再來吧

男朋友生氣了怎麼辦?

56樓:心理諮詢明哥

要哄男生,首先要知道他的需求,男生最想要的是信任,接納,崇拜,鼓勵,欣賞和認可。 所以女生要從這6點出發,做到真誠、嘴甜、放下面子這三點。

57樓:小小呂克

99步是愛你,最後一步是尊嚴。

58樓:桐安然

挽回時,技巧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不要丟了這個

59樓:福爾摩昔

今天來教大家如何去哄生氣了的男朋友

60樓:創穎全景vr**

那就問問他為什麼生氣啊,要是你的問題的話就主動承擔錯誤,要不是你的問題的話就和他說**。

61樓:管閒事落不是

男朋友生氣了,就因為什麼事情他生氣了,如果不是因為什麼事,經常性的生氣,請冷靜地好好想想,你對他的這種經常生氣能不能忍受,你打從心底還愛不愛你現任男友?如果你還是愛他,不在意他經常耍瘋,就全當沒有後來想追你的人。然後,再和他好好談談,要求讓他學好,讓他要像男人樣子有擔當,並且穩重點,要上進。

否則,如他現在的狀態,你無法和他繼續下去。你就和他分手,主要看你的認識了,祝你好運。

62樓:編輯快樂輕鬆人生

如果你沒做錯,就要有自己的原則,該有架子的時候就要高傲,不能一味的讓著他,那樣他會越來越覺得你做什麼都是應該的。

他若是質問你,你就嘴巴甜一點,自己有魅力才會有男生喜歡你,說明他眼光好,運氣好才能做你的男朋友。

哄男生是件非常累的差事,不過你要是做錯得太過分或經常任性,也別一副無所謂的樣子,要讓他知道你是愛他的。

63樓:雷凌弒炎神

男朋友生氣可以哄哄他呀。看看是因為什麼事生氣的。如果是你的錯,你就要和他道歉。

你們好好談談以後這樣的事情就不要再發生了。情侶之間有點小誤會,發生點小衝突是很正常的。所以你不要擔憂。

他要是真的愛你,不會因為一些小事情而真的和你分手的。如果他很小氣的話,或者是愛上別人,會因為這件事大題小做。

和男朋友生氣?如果男朋友生氣了怎麼辦?

先想想自己有沒有無理取鬧。如果因為某些小事而生氣,也許男朋友會覺得你是沒事找事。不管怎麼哭 怎麼鬧,他都不會哄你。說實在的,這種感覺很難受。你應該仔細想想是否是你的錯。女生其實很好哄的,無需冷暴力去對待。大部分女生都是玻璃心,認為男友乖乖主動哄自己,才是愛自己的表現。其實你在要求對方的同時,也在逐漸...

男朋友生氣了,我應該怎麼做,如果男朋友生氣了怎麼辦?

1.他完全忙於其他事情。瞭解吵架和沉默對待的時間是至關重要的。有可能你們的爭吵正好趕上重要的工作截止日期或家庭承諾,而你的男人根本沒有時間花幾個小時給你發資訊或和你說話來解決你們的爭吵。當他在一次爭吵後沉默下來時,很可能是他有非常緊迫的事情要做,如果這就是他喜歡和他的兒子們一起玩遊戲的話。撇開所有的...

女朋友生氣了,女朋友生氣了,怎麼辦

我有沒有錯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讓你不開心了 女人的氣只有她自己能消 分手 自我貶低 捨不得 教你一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喜歡你的女生其實很好哄,順著她,哄著她就行啦。我也覺得,如果她最近總是這樣,孩子 估計你們該好好談談了,其實沒有動不動就生氣的脾氣,愛你的話就不回輕易 頻繁那樣 堅持冷戰,女人你就能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