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螺旋藻有什么好處呢?可以排毒養顏嗎

2023-02-05 03:20:01 字數 976 閱讀 2230

1樓:

樓上的人都懂就不要回答 如果像你說的什麼好處也沒有 品牌螺旋藻都經過9001國際質量體系認證 保健食品gmp認證 綠色企業等等 如果啥好處沒有的話 國家也不可能認證 你這樣的回答會遭到螺旋藻商家攻擊 螺旋藻的主要功能就是提高免疫力 好處很多 排毒養顏建議吃點蘆薈排毒素(效果很好) 告訴大家怎麼辨別螺旋藻的優劣: 本人qq68287807 旺旺:renyuwei922 有什麼營養保健食品方面的問題可以諮詢我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們··

2樓:愚同方

吃螺旋藻沒有有什麼好處。不可以排毒養顏。至於商家說的「吃螺旋藻可以排毒養顏。

」那純粹是商業虛假宣傳,其實說實在的,吃螺旋藻還不如吃點小白菜和海帶。螺旋藻裡面有的除了商家宣傳的意識外,其他的都有,最關鍵的是它們的好處及營養是大家都公認的。至於養顏補血,那吃點紅棗和阿膠效果會更好。

當然我的回答沒有攻擊螺旋藻商家的意思,但回答的不當之處還請指教。

3樓:手機使用者

螺旋藻 spinrulina 已存活35億年,2023年中國年生產2000萬噸,分佈;雲南,四川,貴州,青海,廣東,江蘇,天津,山東。 主要成分:1.

螺旋藻多糖、藍藻蛋白。 2.含蛋白58-72%、比牛肉,雞蛋高3倍,氨基酸相對的高,蛋白質真消化率84% 蛋白質功能比值為2.

2-2.6,維生素總和1320mg/kg,含胡蘿蔔素4g/kg,是胡蘿蔔的4倍,含鉀量是一般蔬菜的10倍, 1g螺旋藻等於1000g蔬菜不正確。 生理功能; 1.

增強免疫 2.促進新陳代謝 3.抗輻射 4.

抗疲勞,耐缺氧 5.補充營養, 6.抗腫瘤 7.

對貧血,肝炎,糖尿病有一定的功效 8.調解血脂, 注:但不能把螺旋藻當成萬能的,把健康全壓在這種產品上,還有現在市場上螺旋藻的**利潤暴利太大,螺旋藻屬於食品,在食品的基礎上有保健的功能,另外,螺旋藻有國標,現在只能檢測蛋白,以蛋白作為標準,蛋白合格產品就合格,仔細瞭解一下就明白。

兒童能吃螺旋藻嗎,孩子可以吃螺旋藻嗎?

你說的那種螺旋藻軟膠囊中的明膠,甘油.水.山梨酸鉀.二氧化碳.檸檬黃.亮藍成份是新增的.不適合兒童服用。最好吃純螺旋藻片。近幾十年來,科學家發現螺旋藻是人類迄今為止所發現的最優秀的純天然蛋白質食品源,並且是蛋白質含最高達60 70 相當於小麥的6倍,豬肉的4倍,魚肉的3倍,雞蛋的5倍,乾酪的2.4倍...

我想問一下螺旋藻怎麼吃,螺旋藻片的吃法是什麼?

螺旋藻可以改變酸性體質,從而間接起到 作用,但不是全能的。再者用量是因人而異的,因此沒有一個標準的,檢視全部4個回答 我來答我來答 檢視全部4個回答 熱心 推薦於 2017 12 15 1.日常保健 推薦服用量是每天至少服用3 5g純螺旋藻,即最少服用12粒,服用次數為每日3次,每次4粒,飯前30分...

螺旋藻含有碘元素嗎?甲亢病人可以吃嗎

有甲亢 甲減的顧客可以服用螺旋藻嗎?到底含不含碘呢?營養介紹裡說含碘.能不能科學一點,質疑以下的回答 答 可以服用。甲狀腺是人體的一個重要器官,能分泌促進人體生長和全身代謝的一種激素 甲狀腺素。如果這種激素分泌過多,人體各種代謝功能就會亢進,這就是甲亢。而相反,就是甲減。甲亢患者在飲食上需控制碘攝入...